0139 释然(1/1)
作者:自由凤
    “敖珏,你真的已经把福利院搬迁用的车辆都安排好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集团就不负责这一方面的事情了。”原先,南妮过来就打算问一问这个问题的,没有想到敖珏跟她想到一块去了,一敖珏的能力,这点啊事情也还真的是微不足道的。

    敖珏点点头,“我已经安排好了,只要那边妥当之后,我一天之内可以把福利院给搬过去,这件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你刚刚去睿彻集团上班,这指南花园的项目也并非只有福利院这么一个搬迁的机构,你如果对福利院做的太多了,对别的机构也不能做的太少,这样的话,你累还不说,而且会给这个项目的搬迁造成难度的,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搬迁的细节就由他们自己负责好了,福利院就由我负责。”

    原来他做这些事情并不只是为了福利院而已,他是怕福利院的搬迁成为我工作的负担!

    想到这里,南妮的心还是隐隐的一动。他是那种说的少做得多的人,他看似无心,事实上比谁都有心,比那种光说不做的人不知道强了多少倍。她一直都知道他是面冷心热的人,自己死心塌地的爱他并没有选错人。

    “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呀,还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南妮莞尔一笑,一切都释然了,不管怎么样,他没有就此就把她当成陌路人这就已经足够了,一个好的开始是可以看见未来的。

    “我并没有说不管你,只是你自己拒绝而已。”看见她笑盈如花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心里的某处开始慢慢的变软了,飘乎乎的。可是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心变软呢。自己的心应该坚固如铁,为冰心筑起坚定的堡垒才对,她怎么能让自己坚定地心做出改变呢?

    意识到了改变的危险之后,他的脸在瞬间变恢复了冷峻()。

    南妮的心略微的一凉:原来他所谓的关心不过是对之前的弥补而已!

    但是一抬头,看见他薄唇紧抿,双眸深邃的如同不见底的深泉一样,这样的男人本来就是深沉的。有时候并不是他刻意的要隐藏自己的心吧。他应该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些什么,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吧,给他时间吧。不都说时间能够改变一切吗?

    “好吧,我从现在起就不拒绝了,如果你觉得欠我的,那么从今天起就每天开车接送我上下班如何?”南妮凝眸。瞳眸里透着一丝调皮的笑意。

    敖珏一怔,没有想到她会当着张院长的面提出这样的要求来。如果她开口要多少钱,他可以一下子就应承下来,但是……如果能够开口向他要钱,那她便不是南妮了!他开始发现自己的思想在面对着南妮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的复杂和矛盾。

    “我每天上下班挤公车很不容易。所以你有空的话,接送我最合适不过了,不过。你也不要误会,这并不是没有期限的。就到年底吧,你接送我到年底以后,我们就两清了,你再也不欠我的了,好吗?”她突然想起,如果自己真的什么要去都不提的话,他始终都会觉得对自己有亏欠,让他做点事情也好,这样他的心里也许会舒服一些。

    “现在马上就要冬天了,我在路边等公车实在是太冷了,我这个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吧?”她心里的算盘精明着呢,接送是其次,两个人每天都可以见面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经常的见面的话,将来如何能够培养感情呢。

    眉头微微一簇之后,他点了点头,“我答应你,不过,我不能保证每天都会有时间去接送。”

    听了她的话之后,他仿佛看见她瘦弱的身体裹在大衣里,站在公车站牌下跺脚搓手取暖的样子,心里居然生出一股怜惜来,不知道怎么的就答应了下来,看见她一脸高兴的样子,他这才想起秋天还一半都没有过去,冬天还早着呢,自己居然就被她那随意的几句话给说动了。

    “一言为定,记住,是从现在开始。”要不是有张院长在场,南妮就要与他击掌为约了。

    “你们在说些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张院长看见他们从之前互不搭言变得有说有笑的,一时之间还真的难以理解这些年轻人到底在做什么,想什么……

    “张院长,没有什么,就是敖珏欠我一个人情而已,而这个人情我就让他用接送我上下班来还。”至于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情属于限制级的,自然是不能当着张院长的面给说出来。

    “哈,你们年轻人的世界我理解不了,不过,你和敖珏都是行善的孩子,你们能够相处的好,我自然是乐于见到的事情。”张院长带着几分的欣慰说道。

    当初,她把南妮介绍给敖珏的时候,就是觉得敖珏这个孩子的性格太孤僻了,很难以与人相处,南妮的性格柔弱,能够包容一切,她最初的期望就是想让南妮的柔弱和善良去感化敖珏那颗饱受创伤的心,她心里比谁都清楚,敖珏冷漠,孤僻,有着王一样的冷傲气质,加上他的身份,就像是黑暗中的幽灵一样人见人怕气势,可是他的内心是孤独的,这种孤独从他懂事时起就已经跟他如影相随了。

    只可惜唐冰心的出事,加上南妮的失忆,都把她的初衷给打乱了,现在南妮又换了工作,张院长以为自己最初的努力都白费了,没有想到看起来,他们的关系比以前更近一步了。现在看来,南妮失忆并不是一件坏事,失忆以后的南妮性格大变,有一股毫不畏惧的气势从她身上散发出来,以前的南妮跟敖珏说话的时候都是低着头的,根本没有勇气去看他,更不用两个人站在平等的地位上说话了。

    “张院长,你放心,我们会很好的相处的,我这人别的优点没有,就是心胸宽阔,不会跟他一般见识的。”说完后偷偷的看了他一样,他的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