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 请你离我远远的(1/1)
作者:自由凤
    “可是对我们女人来说,追求的是精神和*绝对忠诚的爱情,你做不到这一点,我们也就注定走到了尽头,多说无益,你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待会会有很多同学出入在这里,被人看见了,不知道又会在校园网上发些什么……“

    “你真的是误会了,我和她之间是清清白白的,你所追求的爱情和我是一致的,并没有男女之分。”风影才知道说了半天阿芙根本没有听进去。

    “你如果真的是为我好,就请你以后离我远远的,不要再给我造成困扰了,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毕业,然后再好好的找一份工作,供养父母。”说完,阿芙收回目光,往校门口走去。

    这时,天已经白了,街上的车辆多了起来,很多住在外面的学生和教授都要赶回来上课了。风影看到自己和阿芙在这里纠缠不清真的会给她带来不便,来日方长,这么深的误会想一下子就解释清楚根本是不可能的,于是他看了阿芙背影一样,“好吧,你安心去上课吧,我不打扰你了,不过请你这段时间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一定会找到使你相信我的证据来的。”

    阿芙一直往前走着,可是当风影的话音一落,感觉到他开车离开的时候,她心突然之间变得空落落的,比刚才看见他的那一刻还要难过,就像是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被割去了一样,那种痛楚刻骨铭心!

    校门口的保安也认识阿芙,看见她这么早回校,而且还刚刚和风影分开,眼神里都充满着暧、昧。不过,仅仅是暧、昧而已。根本没有轻视之心,要知道在大学里谈个恋爱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有很多学生都是毫不避讳的在外面租房同居,像阿芙有风影这么一个既帅又有钱的男朋友还谨守着规矩住校,偶尔才晚归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风影开着车,失了魂似的在街上兜了一圈,后来吃了一份早餐()。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钟了,应该到了上班时间。

    他先给小颖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关机。自己猜的真不错。小颖就是鱼饵,而自己正是那一条傻得去咬鱼饵的鱼。她想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了无音讯?只要在圣城,她就逃不了。

    接着,他给南妮打了一个电话。“南妮,你今天上班吗?”

    “说啊。有什么事?我上班也挺闲的,对了,你昨天找到阿芙没有?你知不知道阿芙昨天到底是怎么了?我打她的手机她一直关机,本来想去家里找她的。又怕惹起慧姨和芙爸担心。”昨天从福利院回来以后,已经*点了,可是她一直都很担心阿芙。

    “找到了。她已经回学校上课了,不过。南妮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请你中午去学校陪陪她,她现在的情绪很低落,让她一个人在学校里我有些不放心。”风影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说出来了。

    “阿芙情绪低落,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南妮着急的问道。阿芙一直都是一个很有交代的人,昨天突然从东旗商场门口哭着跑开,后来又一直关机,不是发生什么大事的话她是不会这么反常的,事实上,她昨晚就因为阿芙的事情一夜都没有睡好。

    “这事情在电话里也说不清楚,要不中午你自己去问她吧,我现在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先挂了。”

    接完风影的电话,南妮哪里还有心思坐在办公室里?她交代了一些事情便准备离开,可是刚刚走出办公室,就迎面看见唐宁。指南花园项目启动以后,唐宁倒是经常过来项目部,他的这份认真让项目部里所有的高层都不敢马虎,一个个做起事情来兢兢业业的。

    此刻南妮早退,被唐宁撞个正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叫了一声,“总经理,对不起,我现在有事情需要出去一下,不过你请放心,要做的事情我已经交代下去了。”

    唐宁宽厚的一笑,“出去吧,没有问题,你们市场部的工作很多都是在外面跑的,我能理解,再说,现在应该是你们市场部养精蓄锐的时候,等再过半年,恐怕你们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南妮发现唐宁今天好像就是冲着自己来的,“总经理,你不会找我有什么事情吧?”

    “你这不问我给忘了,明天总公司有一个新的提案会议,要我们指南花园项目这边派一个人去参加,所以,我就想到你了,明天你就过去参加吧,现在这边只有你最有潜质了,多去参加参加这样的决策性的会议对你是很有帮助的。”

    既然是决策性的会议,那就一定是睿彻集团的高层会议了,南妮现在只是一个项目的市场部经理,说起来根本没有资格参加的,所以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很欣喜的,正如唐宁所说,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谢谢总经理,明天我一定准时到。”

    “嗯,对了,要不要项目部派一辆车去接你?”唐宁突然想到南妮虽然是市场部经理,按照公司的政策,还没有到配车的级别。

    “不用了,我一定会准时到的,您放心好了。”公司里派的车哪里有敖珏的车好?而且也没有敖珏这么帅的司机,想到敖珏,南妮的心里突然间充满了一阵的甜蜜。这段日子可以说是重生以来和他相处的最和谐的一段日子,两个人之间没有了争吵,有时候敖珏会让着她一些,她知道这样的转变都是因为他觉得他是欠她的。

    她只是不知道当这种还人情的关系解除以后两个人是不是还能够和平相处呢?

    很快,她又想到了阿芙,有什么事情令她情绪低落呢?以前阿芙最重视的就是父母,芙爸的身体上个星期刚刚去医院检查了,一切都很好,如果是芙爸的身体出了问题,风影在电话里就明说了,不会这么遮遮掩掩的;莫非跟风影有关?可是风影一直对阿芙呵护备至,应该不会使阿芙不开心才对?而且昨天阿芙走的那么急,应该是遇到了突发事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