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 和好如初(1/1)
作者:自由凤
    “嗯。”阿芙反过来挽住了风影的胳膊,“说实话,要不是我已经知道了一切,就算是你把小颖带过来,我也未必会相信的,你都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昨晚上我为了这事可是一夜未睡。”

    “对不起。”风影看见她眼睛里还真的布满血丝,眼眶还有些红肿,现在都可以想象的到她昨天是何等的伤心,“你放心,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以后遇到别的女人我一定躲得远远的,不给她们丝毫的机会。”

    “这还差不多。”阿芙满意的一笑,并且快速在风影的脸上轻轻的一吻,这时风影心头的大石总算是放下了,“阿芙,你怎么突然间就相信了,之前你不是不相信我的解释吗?”

    “这的多亏南妮,原来南妮认识这个小颖,南妮说之前唐朵以就想请她去引诱你,然后来离间我们,被南妮给拒绝了,所以唐朵以才另外找了这个小颖的。”接着,阿芙把南妮的话仔仔细细的重复了一遍。

    “原来唐朵以早就有这样的阴谋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她,她都没有把我的话给听进去,她难道真的以为我风影不敢动她吗?”风影眼里的温柔瞬间不见,便阴冷森人。

    “你要干什么?风影,听我一句话,不要去对付唐朵以,现在南妮也在睿彻集团上班,我们如果得罪了唐朵以,南妮也有可能受到牵累的,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既然是过去了,就让它成为历史,我们一起把它给忘了。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的隔膜的。”阿芙顿时就急了,她考虑的更多的不是南妮而是风影,只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她知道风影不会将自己的处境放在心上,相反,南妮的处境他反倒会考虑一下的()。

    “阿芙,到了现在你还不明白吗?唐朵以根本就是一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这一次她的阴谋没有成功。她肯定还会有下一次的。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难道我和你时时刻刻的要防着她吗?所以,这一次我一定会给她教训的。要不然她还真的以为这圣城就是她唐家的天下了。阿芙,有时候做人不能太善良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是有道理的。”

    “风影……”看见风影一脸的冷漠,阿芙知道自己已经很难改变他的主意了。

    “阿芙。你放心,我自有分寸的,到时候不会让敖珏和南妮夹在中间为难的。”风影说着,把阿芙往怀里搂了搂。用自己的身体帮她挡着寒风,看见她被寒风吹得通红的鼻尖,忍不住的低下头去。对着她的鼻尖一吻,“这里太冷了。别冻坏了,我们找个暖和一点的地方呆着去。

    因为今天已经没有课了,阿芙就和风影一起去了风情一刻餐厅,待到吃了晚饭才回来,而小颖得知他们已经和好,根本不用她去解释,如释重负了,自己打了个车离开。阿芙和风影分开时说好,后来风影过来接她,因为后天过了就是寒假了,阿芙有很多东西都要带回去了,风影得过来帮她。

    第二天,阿芙就找到谭正教授,把留下来当助教的事情答应了下来,不管怎么说,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能够让父母觉得安心吧,再说,哲学也是她喜欢的学科,往这一方面继续发展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喜欢一行,为了生活却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相比起这些人来,阿芙觉得自己是幸运多了……所以这一切得好好得珍惜啊。

    时间过得很快,寒假马上就要到来,寒假过后,就是实习和提交毕业论文了,所以以后来学校的时间也不多了,当阿芙提着行李,站在校门口缅怀这里一切的时候,根本没有发现风影已经来了,他的车上还有南妮,今天是星期天,南妮放假,自然就和风影一起过来了,阿芙虽然还没有正式毕业,可是这个寒假也算是告一段落了,这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南妮怎么会不过来呢?

    “怎么啦,有点舍不得呀?”南妮打开车门,跟风影一起下车。

    “不是,怎么会舍不得呢,又不是不回来了,以后我还要在这里上班呢,我只觉得寒假一个月的时间太长了,想着这么大的一个校园里居然一个学生都没有,应该是空荡荡的吧。”要是放暑假的话,学校里可能还会有一部分学生留下来,这些学生都是利用暑假在这个城市里打工,赚点生活费,没有地方住,就选择住在宿舍里,而寒假不一样,时间短不说,又是春节,所以学生们为了回家过年,也会选择放弃这个打工的机会的。

    在阿芙出来之前,已经有很多的学生已经离开了。

    “你呀,就是感触多,不就是一个月的时间吗?很快就会过去了,再说,你现在跟着谭正教授,根本不用实习,以后恐怕你每年都要面对一次这样的情景,我怕到时候你就是想伤感也伤感不了了。”南妮抿唇偷笑着。

    风影一把接过阿芙的行李,“阿芙,别看了,以后想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就什么时候回来,不用等一个月这么久的。”

    “嘟——嘟……”刺耳的喇叭声立刻把他们这几个人的耳朵给震麻了,阿芙用看都知道是唐朵以开着她那红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嚣张着呢,因为在整个圣城大学,只有她的车子最喜欢在校园里横冲直撞,喇叭声按的人心神不宁的。

    果然,唐朵以的车很快就出现在了校门口,和每一次一样,在校门口的同学和家长都纷纷的避让,像躲瘟神似的。

    阿芙他们站的不是中间位置,根本就不需要躲避,不过唐朵以却把车开到他们的旁边的时候停了下来,不屑一顾的看了阿芙一眼,“你倒真的是大度啊,把男朋友捉、奸在床了,这会而还要他来接你,不过,想想也对,凭着你这样的姿色,这样的家世背景,想找一个像样的男朋友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