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红点(1/1)
作者:自由凤
    “真的吗?为了清账,这大冷天的需要加班吗?你们早干嘛去了?”

    南妮眼眸里透着精光,这一抹光让敖珏有种无所遁形的感觉,似乎什么事情都瞒不过她,难道她的头受伤了以后,智商直线上升不成?不过今天这事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她知道,风影之前就交代过了。

    “我们黑狱的事情什么轮到你来管了?你还是管好自己的指南花园吧。”敖珏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便转身离开,而胡陆看见敖珏要离开了,唯恐南妮会拉着他问长问短的样子,赶紧脚底抹油,也走了。

    看着他们两个人有些匆忙的步伐,南妮越来越相信自己的直觉,黑狱一定是有事发生了,而且还是大事,要不然他们也不会藏着掖着了。

    她重新回去,提议让阿芙今晚去她家睡觉,反正她家离这里近,慧姨答应了,阿芙也就答应了。最近虽然是在放寒假,可是南妮要上班,而阿芙呢,又整天和风影黏在一起,说起来,两个好姐妹还待在一起的时间还真的没有多少,趁着今天这个机会好好的聊聊,想想,两个人都觉得开心。

    风影送父母回了帝皇酒店,出了酒店的大门,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这间圣城一流的大酒店他不知道来过多少回了,可是没有哪一次像今天这样的念念不舍,因为今天这里住着他在世界上最亲的人,有父母,还有陪伴他整个童年、少年的雅倩。

    可是并没有时间让他做过多的停留,他很便坐进车内,把车子开得飞快。往黑狱总部方向疾驰而去。

    当他回到总部的时候,敖珏和胡陆已经回来了,两个人一看见,眼眸就变得更加的凝重,“你快点去准备一下,时间不多了()。”

    风影点点头,就往自己的办公室里走去。过了大约十分钟。他才又出来,手里拿着自己的笔记本,“你们看。这就是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很清楚吧,等待会我到了青江码头,这个红点就会到这个位置。如果我们的人要是跟踪的话,应该不错两百米的距离。而且人数不能太多,还有,我要是找到了线索,要抽身的话。就会把我身上的这个红外线跟踪仪给弄坏,也就是说,你们发现这个红点不见了。就可以行动了,当然。这也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我的身份被他们给发觉了,他们把我的小命给玩没了。”

    说到如此的重要的事情风影仍旧是一贯的轻松,就好像他此时出去是游玩的,而非用生命去冒险。可是胡陆和敖珏心里都深知,风影这么的将这件事情轻描淡写,无非是不想他们担心。

    “你要小心一点,这红外线跟踪仪带在身上也要隐蔽些,要是让他们给发现了,就不好玩了。”胡陆的语气也很轻松,可是他的脸部肌肉紧绷,一双眼眸低沉而凝重,就是再轻松的语气听起来也不轻松来了。

    风影头略略一抬,笑笑,“我制造的红外线跟踪仪绝对可以媲美大国的情侦局,谁发现的了,全智能的,什么样的仪器都检查不出来的。”对于这个跟踪仪,他是真的有信心,他把跟踪仪的设计成一个牙套,戴在自己的大牙上,就是说话、唱歌都不会让人发现的。

    “不管如何还是小心为妙。”胡陆知道风影在电子网络方面有过人的天分,风影那些玩意,说了他也不懂,作为兄弟,除了叮嘱之外,似乎什么也不能不能为他做。

    “知道了,我这件羽绒服里藏的宝贝玩意多,就是十几人围攻我也不用怕的。”现在风影换上一件很厚的羽绒服,这件羽绒服有很多的口袋,口袋里放着一些常用的东西,香烟、打火机,还有口香糖,以及黄、色小画册,手机等等。

    这些东西很多男人都会随身带着,不过风影平日里除了带手机之外,其他东西是不会带的,很显然,这些香烟、打火机,以及小画册都是另有玄机的,而且在这件羽绒服里,还有一个夹层,里面还放着几样秘密武器,为了准备这些东西,风影还真的是花了不少的时间。

    风影把自己的双手插进羽绒服的口袋,以十分潇洒步伐走了出去,而敖珏却在他的身后突然说道:“风影,这事情是我揽下来的,你没有怨我吧?”

    风影头都没有回,“谁说是你一个人揽下来的?应该是我们三个人一起揽下来的,就算是你不下命令,我和胡陆都会这么做的,所以这个‘怨’字说的太严重了。”

    他挥挥手,甩甩头,脚上的步伐更加的轻快,他这行头和心情,还真的像出去旅游一样。

    胡陆心里突然升起一股豪情,眼眸一扬,“敖珏,不需要担心,风影不会有事的。”风影说的没错,插手x药水的事情并不是敖珏一个人的意愿,即便当时敖珏一口拒绝康立的时候,他自己也已经在心里下定决心,要把x药水背后的那个渣王给找出来,哼,用人体做实验,天地不容!

    他想,当时风影的想法是和他一样的,所以,风影出去单独行动是无怨无悔的,自己能够帮他的就是要做好背后的支援工作,“过五分钟,我就带人出发,这上面有什么异常的话,一定要及时通知我。”

    敖珏早就已经把风影的笔记本搁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目光一直随着屏幕上的红点移动着,鼠标的箭头也紧跟着这个红点,他一步步的看着风影走出了黑狱总部,到了上面的仓房。

    这电脑屏幕上的地图是风影亲手绘制的,比政府发布在网上的那些地图不知道要精细多少倍,上面不仅仅标明了圣城各个主干道、标志性的建筑和各种的公共设施,就连那些不起眼的街道和店铺都做了记录,特别是关于黑狱的产业和地盘,更是进行了详细的记录。风影闲来无事的时候,就是做这一张地图,而且每隔一两个月,他都会开车出去兜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