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上船(1/1)
作者:自由凤
    可是阿财纹丝不动,罔若未闻。他不应该睡的这么沉啊?风影突然想起阿财刚才吃的点心和热水,那些东西真的有问题,应该掺杂了安眠药。

    风影心里有了底,一个人轻手轻脚的的走到门口,然后把耳朵贴在门上,很快就听见一些窸窸窣窣的的声音,原来这里的世界并没有安静下来,而是有人借着这表面的安静做着卑劣的事情。

    “差不多了吧?”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而另一个更加低沉的声音回道:“应该没有问题了,我们可以叫我们的人动手了。”

    接着又是窸窸窣窣的的声音,这声音中间还夹杂着脚步声。

    风影赶紧退回到床上,佯装和阿财一样睡死了,发出鼾声。

    过来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就有人推门进来了,风影感觉来的不是一个人,最起码是两人以上。被子很快被人掀开,睡在外面的阿财被人给拖出。

    很快,他觉得有人拉自己的脚,还有人抱住自己的腰,很快他也被人从床上给抬下来了。

    抬他的人走的很快,而且周围有很多的脚步声,这时候已经不是窸窸窣窣的声音了,而是毫无顾忌的声音,“你们能不能快点,天亮之前一定要送过去,否则的话谁也保不住我们了。”

    “上一次只有五六个人,我们就用了三个小时才送过去的,这一次这么多人,就算是六个小时也未必完全的把人给送过去。”有一个声音抱怨的说道。

    “要你做点事情你就怨这怨那的,你拿着钱,搂着美女,喝着红酒的时候怎么没有听见你有这么多的抱怨()。如果想继续过好日子,就给我好好的做事。”这个声音冷喝着,有些威严,应该是这些黑衣男人的头领。

    周围立刻便没了人声,只有匆忙脚步声。

    风影悄悄地把眼睛透出一条缝来,自己被两个黑衣男子一头一尾的抬着,已经走出了走廊。正在下楼梯。楼梯本来是很宽敞的。可是这时候显得很拥挤,因为同时有二十个黑衣男子抬着人往下走,后面应该还会陆续的有人下来。下了楼梯以后,就直接出了别墅,在出别墅之前,还有人清点了一下人数。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把他们一个个的抬出去。

    到了外面。北风刺骨,夹着漫天的雪花,耳边传来北风的呼啸的声音,还有树枝间拍打的声音。那彻骨的冷让风影觉得浑身都要开始哆嗦了,可是为了不让黑衣男子发现,他只有隐忍着。

    可是那些昏睡的人似乎对这样的寒冷毫无知觉。依旧呼呼大睡着,除了还有呼吸之外。他们还真的跟死尸没有多大的区别,他们吃的东西里应该不只是有安眠药,看情形,倒像是麻醉剂之类的东西。

    为了节约电源,这时候岛上所有的路灯已经熄灭了,以至于这么大的一队人马从别墅里出来也不会有人察觉到,况且,这样的天气,这时候岛上的居民都在呼呼大睡吧,睡不着的也宁愿躺在被窝里听北风呼啸的声音也不愿意出来。

    这一队人马只有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拿着一盏防风灯,用来分辨大致的方向和引路。这时候风影已经可以半睁着眼睛了,黑衣男子们都在急匆匆的赶路,怎么会注意到他这个“死尸”呢,只要他不动,他们根本察觉不到异样来。

    离开的路明显和来的时候不同,而且更加的曲折,好像还爬了几个上坡,又经过几个下坡,走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才停下来,这个岛屿虽然很大,可是要走一个多小时,应该把整个岛屿都贯穿一半了,如果别墅在岛屿的中心位置上,他们停住的地方就应该岛屿的边缘了,可是按照之前上来的时间,风影可以很肯定的断定别墅在碧江岛的西侧,要不然的话,不可能不用半个小时就到了。

    耳边隐隐传来江水拍打江岸的声音,这时候天气似乎更加的恶劣了,雪花大片大片的落下去,风影的身上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脸上若非有温度,把落在上面的雪花给融掉的话,恐怕这个时候真的是睁不开眼了,可是雪花融掉以后,成了冰水,直往脖子里灌,这时候,他的领口和后脖颈都是湿漉漉的一片,经过寒风的肆虐之后,脑袋以下,胸口以上的那一截部位都麻木的没有知觉了,暗暗叫苦:早知道如此,还不如和他们一样,老老实实的吃掉那些含有麻醉剂的东西,这样反倒少受一些折磨了。

    “快,快把人都送上船,现在天气这么不好,越早离开越好。”一个阴冷而急促的声音响起,他的声音经过寒风的浸染之后,更添几分的诡异和萧索,如果不是知道他真的是个人的话,以为那是鬼魅之语呢!

    这碧江岛应该只是一个中转站,他们的大本营显然不在这里,不过,既然说要上船,那么下一个目的地应该还在青江边上。可是青江很大,沿途就经过几个大城市,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岛屿,他们的目的地还真的是很难猜。

    他们所说的船应该是一艘很大的船,连同黑衣男子和他们一起应该有上百人,不是一艘大船的话,怎么装的下呢。

    上了船之后,黑衣男子就把他们随意的往地上一扔,像扔货物或者垃圾一样,根本不会去管他们是磕着或者碰着了,有几个人的身体被扔下的时候发出一声闷响,应该伤的不轻。

    接着就听见了马达声,船开始启动了,风影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轻微的摇摆,那些黑衣男子的脚步声很快的离开,他的四周变的一片静寂。“嘭”的一声,是关门的声音,风影便知道这些黑衣男子把他们关在一起便离开了。在江面上,他们根本不需要花心思来监视他们了,先不说他们中了麻醉剂,就算是一个个脑子清醒的人,他们也不担心他们会逃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