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生死未卜(1/1)
作者:自由凤
    “南小姐,这么晚的找我什么事,只要是我能效劳的一定效劳。”超哥用一贯讨好的语气说道。

    “你能不能联系到黑狱总部,我找黑狱的大当家敖珏。”南妮不想浪费时间,直截了当的说出来。

    “南小姐,你跟着几位当家的还不知道黑狱的情况吗?我虽然在轻舞夜总会还有一些能力,可是对于整个黑狱来说,我只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小头头而已,总部的事情我根本无权过问,在我的上头还有好几个人呢。”超哥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两个姑奶奶不是半夜没有事情做打电话来消遣我吧,她们每天都跟黑狱的当家在一起,想进黑狱的总部都可以跟逛菜市场那样的随意,想联系黑狱的总部可以找他们自己的男人啊!

    南妮和阿芙的眼眸同时黯淡了下去,不过南妮并没有放弃,“超哥,你上头都有谁?谁能够直接联系到当家的?”

    对方沉吟了一下,“忠哥应该可以的,忠哥是大当家的贴身保镖,只要联系到忠哥就能够联系到大当家了。”

    阿忠?南妮早就想到了那个整天伴着面孔阿忠,一直以来她都认为阿忠是跟着敖珏的时间长了,受了敖珏的感染,也喜欢绷着一张脸。

    “如果你有阿忠的电话号码就给我立刻发过来。”南妮几乎是用命令的口吻跟超哥说道。超哥自然是不敢去计较这些,因为在他嘴里一直很敬重的忠哥到了她的嘴里就成了阿忠了,这辈分明显是比他高了不知道多少级了。

    “我立刻给南小姐发过去。”

    当电话那边是一阵的忙音的时候,南妮也把电话挂断了,“阿芙。我们现在可以联系到阿忠了。”

    阿芙赶紧把眼泪一抹,赶紧说道:“希望阿忠知道风影他们在哪里()。”

    超哥很快就把阿忠的电话号码给发过来,南妮赶紧给阿忠打过去。打电话的时候,南妮有些担心,阿忠的电话会不会也打不通啊?所幸的说电话一会就打通了,里面传来阿忠极不耐烦的声音,“谁呀。这时候打电话来有屁快放。”

    南妮一愣。这阿忠的脾气什么时候变的跟敖珏一样恶劣了?难道真的是近墨者黑吗?不过,这时候她已经顾及不到这么多了,“阿忠。我是南妮,敖珏呢,敖珏现在在哪里?”

    阿忠的语气立即就变了,“南。南小姐,我现在在外面。大当家这会应该在总部。”事实上,阿忠此刻正胡陆一起登上风影所在的那个小岛,他的脾气之所以会这么恶劣,完全是因为他们依着烟火找到这个小岛的时候。已经半个小时了,一点踪迹都没有发现,而且刚刚还听见一阵猛烈的枪响。二当家都急疯了,看见谁都骂。他们这些做手下的也担心三当家,一个急匆匆的往枪响的地方赶过去,所以,接到电话的时候,阿忠恨不得直接把电话给扔了。

    听到敖珏在总部,南妮暗中舒了一口气,“这个时候你还在外面一定是执行什么任务吧,二当家三当家都在你附近吧,如果在的话,就让三当家过来听一下电话。”南妮想只要让阿芙听到风影的声音了,她就会安定下来的。

    “三,三当家不在,只有二当家在这里。”阿忠有些支支吾吾的说道。

    “三当家也留在总部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叫胡陆听电话。”南妮虽然觉得阿忠今天说话有些不对劲,她也没有多想,以为他现在面对的处境有些危险,所以才会这么反常的。

    阿忠拿着电话,赶紧跑了几步,追上已经走在前面的胡陆,胡陆此时正心急火燎的,看见阿忠跑过来,就是一顿训斥,“阿忠,你没有吃饭吗?这么拉那么远?给我精神点,现在三当家可能正与那群混蛋拼命呢。”

    阿忠这才有些慌张说道:“二当家,南小姐刚才给我打电话,她指名要找你。”

    一听是南妮找他,心里就犯嘀咕,现在天已经快亮了,南妮这时找他干什么?他想南妮应该是找敖珏什么有什么事情吧,每一次有重大的行动,他们三人都是关了手机的,用黑狱特有的联系方式。

    胡陆没有放慢脚下的速度,“南妮,你找我什么事情?现在你不应该是在睡觉吗?”

    “胡陆,我们长话短说,你们是不是有什么重大的行动,和那个帮派又起冲突了?还有,风影呢,阿芙现在担心风影担心的要命,眼睛都哭肿了,你立刻帮我联系风影,叫他给阿芙打个电话,让阿芙听听他的声音,然后好安心。”南妮的声音在那边急切的传过来。

    胡陆没有想到她会突然扔这么一个烫手山芋过来,本想瞒着她,可是又想想这事情迟早她都会知道的,而且风影出事,最难受的应该是阿芙,提前让她知道,她可以事先安慰一下阿芙,让阿芙有个心理准备。

    “南妮,这事你已经猜到几分我也不瞒你了,从昨晚十点半开始,风影就潜入一个制毒组织,我是负责跟踪风影,保护他我的安全和摧毁制毒组织,可是从凌晨一点到三点,我们跟风影失去了联系,在一个小时之前,风影才又跟我们联系上,他说他被制毒组织给发现身份了,逃了出来,正在被人追捕,要我们尽快赶过来救他,我们现在就赶过来了,可是刚才我听到前面有猛烈的枪声,我想风影是凶多吉少,因为风影身上根本没有带枪,我现在不但是联系不到风影,连他是死是活都不敢确定……”

    “你说什么?”南妮拿着电话的手都颤抖起来了,面色一阵的发白。阿芙站在旁边,没有听清楚电话里到底里说了些什么,不过从南妮的神情来看,她已经猜到了*分,心里一阵的发冷,赶紧的追问道:“南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是不是风影已经出事了?请你告诉我,不要瞒着我。”

    南妮这时才想起身边还有阿芙在呢,风影生死未卜,她应该是最担心的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