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9 大红包(1/1)
作者:自由凤
    名爵倒也没有推辞,不过南妮看见他试衣服的时候并没有看标价倒也放心了,她之前就是害怕名爵觉得贵而不愿意试穿呢。

    名爵身材高挑,皮肤白净,五官有着女人般的精致,就算是穿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棉衣往人堆里一站仍旧能够一眼就把他给找出来。此刻,他换上了高档的羽绒服,真的像在给这件羽绒服打广告一样,营业员的眼睛都亮了,“先生穿上这件羽绒服真好看,就像是量身定做的一样。”

    营业员的话还没有说完,立刻就有几个顾客也要试穿这一款。

    “就要这一件好吗?”南妮虽然对名爵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可是看见他如此俊美挺拔的站在自己面前仍旧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看见漂亮的女人可以心情愉悦,同理,女人看见帅的男人同样也会开心的,况且名爵不是那种普通的帅,她早就在心里给她冠上了“超级帅哥”的牌子了,这可是极品,自己能够遇见他也算是一种福分。

    “好,这件。”几千块的衣服在他的眼里根本就和之前穿的那件百来块的棉衣根本没有什么区别。

    南妮看见他那泰然的神色更加相信自己之前的直觉,名爵一定是来至于一个很富有的家庭,因为富有,他的生活从小才会有人照顾根本不用自己去操心和动手,以至于后来到了圣城以后,钱包被人偷了,就一点的生活技能都没有了,把自己搞的又脏又饿,还被当成小偷一样的暴打。

    营业员很快将衣服用包装袋装好。南妮就拿出自己的卡,准备付钱()。

    “等等,你们收现金吧。”名爵居然从自己的棉衣口袋里拿出一大叠的现金出来,这才拿出吊牌,看了看上面的标价。不过那一串四位数的标价对于他来说也只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根本没有特别的意义。

    “还是我来付钱吧。这件衣服我送你。”南妮依旧把卡递给营业员,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不是就送过他一套衣服吗?现在他又何必计较呢。

    “我现在有钱。不需要你帮忙。”名爵冷冷的说着,手已经不停的数起现钞来。这样反倒令营业员难做了,不知道是该收南妮的卡。还是该收名爵的现金,脸上的笑容都有些僵硬了。

    南妮目测了一下,名爵拿出来的那一大叠的现金应该有个四五千块钱吧,付了钱也还会有剩余的。随即就不和他争了,把自己的卡收了回来。看来杨哥对名爵还不错。给了他这么多的工资,算算,名爵在迷你酒吧上班应该不足三个月,除去他自己的吃穿用度还能够剩下这几千块。杨哥每个月给他的工资应该在四千块左右。

    付了钱之后,他手里的现金就变成很少的十几张了,不过。他根本没有在意钱多钱少的,就随意把剩下的千把块钱往棉衣口袋里一放就完事。那些现金在他的眼里就跟纸张一样。

    南宝一直吵着要玩具,南妮就给了名爵五百块,让他带着南宝买玩具去,这样她就可以脱身,去自己的店铺看看了。

    带到店里,生意不错,有五六个顾客在里面试衣服,还有几个贵妇在外面浏览着。小爱看见她来,立刻抽身过来,轻声的说道:“老板,这几天我抽空把我们店里的账目整理了一下,放在里面,您现在要看吗?”

    因为南妮很少过来,这里几乎是由小爱在出面打理,年底了,账目自然是需要整理的,没有想到小爱把自己该做的那份事都给做好了,心存感激点点头,“好吧,我进去看看,你们先忙着。”

    进去以后,南妮打开里面的电脑,然后打开文件夹,里面一笔笔账目就明晰起来了,她粗略的算了一下,这半年来,店铺除了支出,净赚了两百多万,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的话,明年的五月份就可以回本了。想想,有了这一间店铺,她真的还少了许多的后顾之忧,有这样的成绩,自然特别要感谢的就小爱这几个店员了。

    在来之前,她就在包包准备了几封大红包,每个大红包里有一万块钱,给小爱的那个多些,有两万块,这些红包是给这些姑娘们过春节的零花钱,至于年底分红自然是另外算了。

    过了一会,小爱把外面的顾客安排妥当了之后,便进来了,“老板,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可是我们店又不能关门,我想把所有人上班的时间调整一下,从大年三十那天起,就使用轮班制,直到正月初八,可以吗?”

    “我知道到了节假日,一把都是采用这种轮班制的,可是这样节假日还是有人必须上班,我觉得有些对不起你们的,要不这样吧,从年三十起到正月初三关店门,你们可以好好的休息四天。”南妮笑着说道,这越是过节,生意就越是好,那些生意人根本就不会放过这么一个赚钱的机会,可是对于南妮来说,自己的日子已经过的够小康了,也不在乎那几天赚的钱,所以放假让姑娘们高兴高兴似乎更有意义。

    小爱一听,脸上立刻露出了惊喜的笑容,“真的吗?老板决定关门四天?”小爱在gl做店长已经有五六年了,每一年过春节的时候都会实行轮班制,她作为店长,自然要做表率,所以每一年的大年三十她都在上班,也就是说她已经有五六年没有和家里人在一起吃年夜饭了,这突然来的关门放假的消息让她兴奋的差一点晕过去。

    “当然是真的,这店里我很少来,所有的业绩都是你们帮我做回来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们就有三百六十天在替我赚钱我已经很满意了,过年的时候放你们几天假是应该的。”南妮一笑便把事先准备好的红包拿出来,“这些红包你拿出去给姑娘们分了吧,这些是我给你们过年的零花钱,并不算在年底分红之内,至于这个月的工资和年底分红下午我会打到你们的账号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