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 太养眼了(1/1)
作者:自由凤
    “也可以。”

    敖珏回答的简短的三个字令南妮的脖子一僵,心像被什么东西猛的锤了一下一样,一股温热突然间不设防的从眼角流下来,留下湿润的一片……

    敖珏虽然一直应付着田梅梅,可是他眼角的余光是一直看着南妮的,虽然他看见的只是一个侧脸,不过还是感受到了南妮的情绪变化,他突然间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慢慢的转过脸来,望向南妮,“我先送你回家,然后再送梅梅回酒店。”

    南妮不愿意让他看见自己的脸上的泪痕,保持原有的姿势,淡然的说道:“送我去东旗商场,这样可以帮你们节约时间。”

    名爵和南宝还在商场里,现在他们找不到我应该有些着急了吧?她拿出手机准备给名爵打电话,一看,有很多个未接电话,都是名爵打来的,不知道怎么搞的,自己的手机设置成了静音。

    她赶紧给名爵打了个电话,电话接通,还没有等她开口,就听见名爵冷漠的声音快速的说道:“你去哪里了?我找你都一个小时了。”

    一听便知道他真的是很着急,只不过以他的性格,就算是再着急也只不过是语速稍微的快一点而已。

    “我遇到一个朋友,有点事情,所以离开了一下,现在你带着南宝在商场的门口等我,我半个小时以后到。”

    敖珏知道她在圣城里还有伴,以为是阿芙陪她过来的,便让阿勇把车子先开到东旗商场。

    随着车子临近东旗商场,敖珏的薄唇越抿越紧了,一双让人深沉的眸子里隐含着怒意。

    名爵站在那里。尽管商场门口人潮攒动,可是仍旧远远的就可以看见他。

    南妮和田梅梅都没有察觉到敖珏的异样,到了商场门口,停下车子以后,才听见敖珏不冷不热的说道:“我说是为什么一定要来商场呢,()。原来这里有人等你,这大过年的。他在这里等你算是怎么一回事?”说完。他的目光又深深的扫了一眼拉着名爵的手一直没有放开的南宝。

    名爵和南宝站在一起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自然,俨然一家子。由此谁都可以看出名爵和南妮的关系非同一般了。

    田梅梅顺着敖珏的目光看过去,原来有一个那么养眼的帅哥在等着南妮吗?有一个那么完美的帅哥在身边,她还缠着敖珏干什么?唇角冷傲的翘了翘,不动声色的看着敖珏。当她发现敖珏的心情因为这个帅哥的出现而变坏的时候,她的心里也不是一个滋味。

    不管敖珏和南妮到底有没有深层一步的关系。可是南妮的事情还是会影响到敖珏的心情,牵动着他的情绪,这样的影响力和自己相比起来一点也不逊色……

    “我的事情不劳你关心,你还是快点送田梅梅小姐回家吧。给她泡一杯定惊茶,要是把她的小心脏给吓破了就糟糕了。”南妮打开车门走了下去,语气充满了讽刺。

    南宝看见南妮突然出现。拉着名爵的手就朝她跑来,“姑姑。你看看名爵叔叔给我买的变形金刚。”小孩子最好哄了,投其所好很快就能够俘获他的心。

    “这变形金刚真的不错,威风凛凛的,不错。”南妮顺着南宝的意思夸了一句,一抬头,轻轻的一笑,“真对不起,刚才一定把你给急坏了吧,我临时遇到一点事情没有给你打招呼就离开了。”

    名爵的面容平淡,“不用道歉,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情,等等就等等,只是南宝一会不见你就吵着要见你,我安慰不了他。”

    看见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似乎根本上已经忘记了自己还在车上,敖珏的脸色更加的阴沉了,冷冷的扫了一眼之后,“阿勇,开车。”

    “敖珏,那个男的真帅,做明星都是抢眼的,他是谁?南妮的男朋友吗?南妮的眼光还真不错,居然找了一个颜值这么高的男朋友。”车子已经开动,看见敖珏阴沉着一张脸,仍旧透过车窗看着南妮和名爵,田梅梅故意说道。

    “那个男的就是杨哥酒吧里的一个侍应,应该不会是南妮的男朋友。”敖珏这才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原来是杨哥酒吧里的侍应呀,怪不得我觉得这么眼熟呢。”田梅梅一愣,刚才看见名爵的时候,她真的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杨哥酒吧里的侍应?她真的见过名爵,就算是她生活在俊男靓女云集的娱乐圈,最初看见名爵的时候也是“惊艳”的,可是因为他只是一个小小的侍应,她倒没有把名爵放在心上,现在听敖珏提起,大脑里才突然又这么一个人来。

    现在她倒真的希望名爵不仅仅是一个酒吧的侍应而已,他的身份要是再高贵一些,他追起南妮来不是得心应手吗?以他这样俊美的外貌应该没有几个女人能够抗拒的了他的魅惑吧?可是他偏偏只是一个酒吧里的侍应而已,一个侍应和一个大公司里的市场部经理这中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田梅梅都觉得名爵把南妮从敖珏身边给拉走是一件奢望的事情……

    而且她从敖珏的语气里也听出他也是很鄙视名爵这份职业的,认为名爵根本不可能是南妮的女朋友,这一份肯定更加让她觉得刚刚升腾起来的那一抹希望很快就夭折在自己的思绪中了……

    敖珏在帝皇酒店陪着田梅梅吃了一顿午饭。午饭过后,田梅梅拉着他,要他陪她去逛街去,说今年在圣城过春节,一定要体验一下在圣城过春节的感觉。敖珏惦记着在医院的风影,本打算陪她吃完饭就回医院的,听见她这么一说,很多往事就像是被唤醒了一样,一幕幕的全部都跑到他的脑海里来了。

    以前,两个人日子过得最清苦的时候,年夜饭就是去菜市场买一斤肉,然后亲手包一顿饺子,一锅饺子就好像拥有了世界上最完美的宴席一样,两个人吃的津津有味,不亦乐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