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6 暖烘烘(1/1)
作者:自由凤
    妇人身后站着一个浓眉大眼的男人,看上去应该比尹立年轻几岁,此刻正一脸怨恨的看着尹立,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尹立丝毫没有动怒的样子,似乎一直在道歉。这时,黄雅倩微微一笑,说了几句话,才让他们俩人的关系缓和了些。不过,很快那浓眉大眼的男人朝尹立使了个眼色,尹立便和那个男人一起出了病房。

    敖珏立刻侧身,躲在了走廊外的拐角处,看见他们二人并没有再往前走的意思,好像就是为了避开黄雅倩而谈一些事情。

    一出病房浓眉大眼的男人立刻就一把抓住尹立的衣领,眼眸里似乎可以喷出火来了,“尹立,现在你高兴了吧?小雅现在得了不治之症,你们家尹峰正好不用担心小雅以后再会缠着他了……亏我黄雷平日里这么信任你们夫妇俩,把你们当亲人,你们让小颖来圣城,我都没有犹豫一下就答应了,可是你们呢?你们就是看小颖心地善良,变着法来欺负她,说什么让她过来和尹峰培养感情,带尹峰回历城过春节,尹峰已经有女朋友了难道你们不知道吗?你们这就是存心伤小雅的心,让她来圣城找难堪的,还有,雅倩得病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居然是从别人口里得知的,你们过来的时候怎么答应我的,你们不是说一定会照顾好她的吗?你们就是这样照顾的吗?连她生病了都不知道?你们也太自私了,心里只有你们的那个宝贝儿子对吧……”

    尹立的神色尴尬,一脸的歉疚,“黄老弟,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尹立吗?我们从小到大是怎么疼爱雅倩的难道你们夫妇俩看不出来吗?这次叫雅倩过来是我们不对。可我们并不是成心欺骗雅倩的,我们也不知道尹峰这小子在圣城已经有了女朋友啊,我们知道以后也十分生气,立刻赶过来阻止,谁知道这节骨眼上又……雅倩生病的事情是我们疏忽了,我们对不起雅倩,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责怪谁也于事无补了。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把雅倩的病给治好,她的身体才是最关键的,医生不是说了吗?雅倩只要手术成功的话()。身体照顾的好,依旧有几十年的寿命……”

    “我要小雅永远永远的健康快乐地活着,你明白吗?”黄雷的表情痛苦,手上的力道顿时就松了下来。身体瘫软下来,背靠在墙上。

    尹立的眼睛也湿润了。“黄老弟,你的心情我能够明白,雅倩虽然不是我的亲生女儿,可是我一向都是拿她当亲生女儿般的看待。她得重病,我的心里也很难过,可是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难过。应该让雅倩有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病魔……还有,我知道雅倩在这个时候最希望尹峰留在她的身边了。等春节一过完,我一定让尹峰天天陪着雅倩……”

    “你这个时候还好提尹峰?小雅得了病,他连人影都没有看见,还能指望他吗?这小子比你尹立还没有良心……”黄雷顿时怒目圆睁,本来已经平息了些的怒火腾的一下子又窜了出来。

    “尹峰现在根本不在圣城,他出差去了,得春节过后才能够赶回来。”

    “你忽悠谁呢?大过年的出差?就算是他出差了,他要是有心的话,也是赶得回来的,他的心根本就不再雅倩的身上,他又怎么会关心她的生死,枉为把他当成儿子一样的疼爱……”黄雷心里的怒火无处发泄,随手就往墙上打了一拳,因为用力过猛,拳头都破皮了,留下一抹的血迹……

    敖珏总算是明白了,尹立根本就没有把风影受伤的事情告诉黄雷,让黄雷误以为风影根本不关心雅倩的生死。可是尹立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一时之间他还真的是想不透……

    敖珏悄悄地离开,然后又往风影的病床处折回,风影交代的事情已经弄清楚了,接下来风影要怎么办就由他自己去决定吧。

    以他对风影的了解,风影一定不会对雅倩置之不理的。

    回到风影的病房时,居然看见了阿芙,阿芙坐在床边,给风影削着苹果。

    “敖珏,你怎么又回来了?”

    “你要我查的事情已经有结果了。”敖珏看了阿芙一眼,雅倩毕竟在阿芙和风影之间是存在的阴影,现在阿芙在这里,他没有一次性的把话给说完。

    阿芙见敖珏欲言又止的样子,便知道他们一定是有什么话不想当着自己的面说,于是赶紧起身,“你们聊着,我到外面逛逛,透透气。”

    风影知道父母对阿芙的态度又有几分的冷淡了,想必这个时候她的心里也有着很大的压力,因此关于雅倩的事情还是不要在她的面前提起的好,于是他微笑着点点头,“也好,这病房里的空气是不好,令人憋得慌,不过,外面冷了,你就在医院的走廊或者大厅里转转就好。”

    “知道了。”感觉到来至于风影内心的关心,阿芙心里热烘烘的,看了他一眼之后便离开。

    “雅倩去了哪里?”风影见阿芙一离开便问道。虽然他不爱雅倩,可是雅倩对于他来说却是有着妹妹一样亲情的女孩子,不管两个人的关系如何的改变,她根本不可能连招呼都不打就离开的。

    “你猜的没错,雅倩根本没有回历城,她就在这家医院里,住院部的第十层。”

    “怎么,雅倩生病了吗?”一听说雅倩没有离开圣城他心里就已经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敖珏点点头,“应该是很严重的病,我去过她的病房,伯父伯母都在那里陪着她,而且她的父母都已经来了,雅倩的父母看上去既生气又伤心……”

    “我要去看她……”还没有敖珏的话说完,他就想从床上爬起来,可是一动,就牵扯到了伤口,一股剧痛顿时从伤口处往身体的各处蔓延开来……

    “你慢点,你不要动,你现在根本不能走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