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0 金童玉女(1/1)
作者:自由凤
    “我唐杰的声誉是一步步积累而来的,我还就不相信了,一件礼服就能够把唐家的声誉给毁了,阿甜,只要你喜欢的,尽管挑。”

    看见唐杰气魄如虹的样子,似乎年轻了很多,这爱情的魔力还真是够大的,真心希望以后有了庄梦甜的陪伴,唐杰以后的生活也过的有滋有味的。

    “唐先生都说了,唐太太你就放心了吧,我就说了,这件裙褂是最适合您的,唐先生,你说对不对?”

    唐杰点点头,“南妮,你的眼光倒是和我一样。”

    唐朵以看见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样子融洽的很,自己反倒成了一个外人了,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想了想,她赶紧说道:“伯母这件选定了,还是试一试别的吧,还要选五件呢。”说完,立刻走到她之前挑中的两件,“这两件不错,您现在就试试看吧。”

    庄梦甜依言走了过去仔细的看了看唐朵以推荐的那两件,“这件还不错,颜色鲜艳,喜气,穿着应该很精神的,这件有皮草的也很漂亮,只不过我向来都不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我就先试这件。”

    唐朵以帮她选了两件,她总不能说自己一件都不喜欢,所以为了给唐朵以的面子,她违心的试穿了那件有碎钻的裙褂。

    试穿了裙褂之后,还有中式的旗袍,好在庄梦甜并不是一个挑剔的人,两个多小时就把礼服给选定了,其中的两件腰略微的粗了一点,修改一下应该不难。唐杰也选了六套,不过他的就简单一些。只要合身就够了。

    末了,礼服公司的员工看了看随行而来的唐朵以和南妮他们,“我们这里除了有婚礼的礼服,还有很多参加宴会的礼服出售,而且年前刚刚从t国进口回来一批,都是限量版的,几位可以选一套婚礼的时候穿。”

    礼仪公司老板早就交代下来了。唐府的这一场婚礼是一笔大生意。所以尽可能的把公司好的商品向唐家的人推荐。他们看见南妮他们同来,就以为他们都是唐杰的亲人,顺势推荐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不了。”既然是限量版的。想来价格一定相当的昂贵了,这点礼服钱她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可是她如果拿出大笔钱来购买礼服,唐朵以想必就会在唐杰面前添油加醋的有话说了。她可不能笨的在唐杰和庄梦甜的心中留下疑虑。

    “南妮,你就选一套吧。伯父这么看得起,有心栽培你,婚礼上你也不能穿的太寒酸了,要不然外人还以为我们睿彻集团刻薄员工了。”唐朵以笑盈如花的说道。她心里的鬼算盘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

    “对了,我忘了,这些限量版的礼服是太昂贵了一些。以你目前的薪水支付起来还真的是有些够呛,不过。这里也有很多不是限量版的礼服,以你这样的身材随便穿一件也是很合适的。”

    她就是想让南妮明白一件事情,她是有钱人,她们之间的差别是天渊之别,以后要是再和她过不去的话就不会有好日子过。

    “南妮,你就和名爵一人挑一件礼服吧,算我的账上。”唐杰看了看名爵和南妮,突然间觉得两个人十分的般配,很想看看他们穿着礼服站在一起的样子。

    “唐先生,这怎么好意思呢……”名爵目光自然,倒没有觉得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是南妮却真的难以接受这样的馈赠。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去年你在指南花园这个项目上立了大功,这礼服就当我犒赏你的不行吗?”

    南妮这才说道:“谢谢唐先生了。”

    立刻就有员工带着他们去挑礼服,唐杰还补充了一句,“自己喜欢什么就挑什么,不用考虑价钱问题。”事实上,南妮已经接受了唐杰的好意,自然就不会去考虑价钱了,就算是再贵的礼服对于她和唐杰来说也只不过是一点皮毛而已。

    “伯父,我也要挑一件,写你的账。”唐朵以看见这一幕,心里的恨意更加的强烈了,只不过有唐杰在场,她只能放在心里,看见南妮居然得到一套礼服,她自然也要讨一套。

    “好,好,你自己过去挑吧,不要说一件了,十件伯父也送给你。”自从决定和庄梦甜结婚以后,他发现自己突然间年轻了不少,心情也好了不少,现在他才知道自己之前真的是辜负了很多的好时光啊。

    他们年轻人去选礼服了,唐杰和庄梦甜就在一旁休息,等着他们。

    名爵这个顶级的帅哥,什么礼服往身上一穿,都是一个活脱脱的贵族美男子,就是把他扔在一群的帅哥之中,他的光芒仍旧就像是闪亮的太阳一样,所以这里的员工给他推荐的什么,他就选了什么。

    虽然南妮选礼服不在乎价格,可是她也不能选太贵的,毕竟现在她的身份和一样不一样了,和唐杰的关系也不一样了,选太贵的话,就会有贪慕虚荣和占便宜之嫌了,不过,既然是唐杰婚礼上穿的,自然也不能太随意了,那种容易与人撞衫的礼服她是不会选的,末了,她选了一件限量版的白色礼服,丝质的,看上去朴素大方,可是细节上又显得高贵得体,衬得她肤白如雪,宛如从森林中走出来的仙子一样……

    恰巧,名爵选的那一套礼服也是白色的,名爵往她身边一站,有如金童玉女般的合拍……

    “名爵,你看看我的这套怎么样?”唐朵以一把就把名爵从南妮的身边拉开。

    名爵本来正沉浸在南妮的美态之中,突然间被这么无礼的打断,心情顿时就恶劣了,冷冷的看了唐朵以身上那件又是钻石,又是蕾丝勾边的礼服,“一般。”要不是出门前和南妮约法三章,他恐怕会说出更难听的话来。

    唐朵以脸上的笑容顿时就僵住了,不过很快她便盈盈一笑,一下子拉住名爵的手,“你觉得这一套一般吗?我相信你的眼光,这样吧,你帮我选一套和你这一身礼服相搭配的,到了婚礼的那天,我们两个站在一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