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别插队(1/1)
作者:自由凤
    唐朵以的话未没有说完,杨枫波也毫不客气的把自己身份卡靠了上去,很快他就和唐朵以站在一起了,一样冷漠而阴沉的嘲讽表情。

    正是一对狗男女!南妮冷冷的看着这一切并没有表示什么。既然他们抢先刷卡了,计较也没有用了,就让他们先走吧,站在这里的人都是睿彻的员工,她不想自己在上班的第一天就成为这里的知名人物,唐朵以喜欢这种强势的感觉就让她强势吧,说到底也只不过插了个队而已,对谁都造不成伤害的。

    眼看着安全门就要关闭了,唐朵以和杨枫波阴冷而得意的面孔就要消失在南妮的面前了,南妮略微的松了一口气,就当送走瘟神吧,来这里上班之前早就预料到会和唐朵以气摩擦的,今日只不过是一个小插曲,就这样过去了反倒好了。

    可是慢慢掩上的门突然间停止不动了,只见一直站在南妮身后的名爵突然站到前面来,双手钳住门边,门就戛然而止,不动了。

    “你们插队了,请出来,重新刷卡。”俊美的脸庞一如既往的平静,可是一对眼眸如同深邃的寒潭一样,透着冷意。

    唐朵以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看见名爵,她本想对名爵示好的,可是看见南妮在他的身边,想想还是算了,现在名爵和她还是站在同一阵线上,想要获得名爵的好感,让他上自己的勾,就得花时间慢慢的分化他们,根本不用急在一时()。

    可是,此刻他突然和自己对着干,一点颜面都不留,唐朵以只能看着他。气的要命,可是她终归是要给名爵留一份好印象的,“名爵,你干什么?快点放开,小心伤到手。”这安全门是装有自动轨道系统的,只要身份卡识别完毕,就会在五内之类关上。然后重启。力道应该不小,所以力弱的话,还真的会卡住手的。

    “要我放开。容易,唐小姐和他一起出来,让南妮刷卡进去了,你们再进去。”名爵还是之前的那副表情。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不过。他越是这样面无表情,倒是越显得他态度坚决。

    “你是什么东西,算哪根葱哪根蒜,敢这样跟唐小姐说话?你不要忘了这是什么地方。唐家的睿彻集团,这里每一寸地方都姓唐,唐小姐在自己的地盘还用得着你管吗?”杨枫波一对俊目盯着名爵。妒火中烧,名爵的外型那么出色。他这个自认为风流倜傥的阔少爷都自认不如,名爵在这里出现很大程度的抢了他的风头,更可恨的是他最爱的唐朵以一直看着他,此刻他明摆着帮着南妮那丫头,唐朵以却重话都没有说一句还关切的担心他的手会受伤……

    “我不是葱蒜,我是人,我知道这里是唐家的睿彻集团,可是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守规矩,越是唐家的人,越是要守规矩,做表率,这样,我们下面的人才能够依理而循,你是杨经理吧,你也应该算是管理阶层的人,为什么连这个道理都不懂呢?你到底是怎样做管理的?凭着裙带关系才上位的吗?”名爵同样对这个杨枫波没有一丝的好感,之前在婚宴上,他邀请南妮跳舞,就让名爵暗暗的生气了一番,可是没有想到这隔了才一天,他就帮着唐朵以欺负南妮,名爵不傻,他已经看出来了,这杨枫波根本就是和唐朵以一伙的,之前请南妮跳舞根本就没有安好心,南妮突然在舞池中出事,很有可能就和这个家伙有关。

    只不过名爵他不想去追究无凭无据的事情,可是眼前的事情明明就是他们不对,他又怎么会示弱呢……

    “你……你太造次了,还没有上班就把自己当人了?”杨枫波气的浑身发抖,讲理自然是讲不过名爵的,他只好动手了,身体突地猛扑过来,用自己的手去掰名爵的手。

    名爵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线条流畅,看上去就像是钢琴师的手指,应该是羸弱的,可是杨枫波用尽了全身的力量也丝毫没有松动他的一根手指头……

    杨枫波面色铁青,因为用力,薄唇紧咬,一对浓眉似乎都使上劲了,眉尾颤抖着,让人一看便是把吃奶的劲都给拿出来了;可是名爵呢,还是原来的表情,连姿势都没有变化一下,就像是没有用力一样,可是他手上的力气却令杨枫波无可奈何……

    这真的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就分出高下来了,除了南妮,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没有看上去俊美非凡的名爵居然有这么好的体能,男的更加羡慕嫉妒恨了,而女的则是一脸痴迷的偷偷的打量名爵,心里都在暗想,谁要是做他的女朋友可就是有福了……

    唐朵以更是唇角含笑的看着名爵,这个名爵这个男人她是越来越满意了,抛开身份不说,已经可以和敖珏哥一决高下了……

    杨枫波本想在名爵面前耀武扬威一番的,没有想到最后居然是自己出糗了,而且唐朵以就在这里看着,他更不能弱了势头,掰不开名爵的手,他便用脚向名爵的膝盖骨踢去……

    平静的眼眸寒光一闪,当杨枫波的脚还没有踢到的时候,名爵一抬手,然后手腕一翻,“嘭”的一声闷响,杨枫波顿时就趴在地上了……四周顿时寂静无声。本来是一个很好笑或者说只得喝彩的镜头,可是因为杨枫波和唐朵以的身份特别,那些想喝彩和想笑的人都硬生生的给憋住了……

    “杨经理,你没事吧。”南妮赶紧走过去,要把杨枫波给扶起来,不管他跟随的是哪一个,大家以后都是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表明上的和谐还是要维持的,南妮没有想到名爵居然在这个时候给自己惹事,心里正暗暗的叫苦,早知道他是一个惹事精,就不应该把介绍到这里来工作了,可是这时候后悔还有什么用,事情还得靠自己来善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