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1 混为一谈(1/1)
作者:自由凤
    “敖珏,你就把果果交给我照顾好不好?你看看,你完全不了解它,又何必要占着它呢,它就是跟着你也不会开心的。”

    “你怎么知道它跟着我不开心?它跟你说了吗?我怎么没有听见?”他是断然不会把果果给她的,要知道这是冰心以前的宝贝,如果把它易手与人不是对不起冰心么/

    “果果是没有告诉我,不过男人是不会照顾宠物的,特别是你这种把自己所有情感都深埋的人更不会有这份爱心的。”我又不是猫类,怎么可能听得懂果果的话,你这不是明摆着敷衍我吗?

    “我有一个折中的方法,果果仍旧在这里住着,不过我可以把家里的钥匙给你,你什么时候想来看它都可以,怎样/?”他略一沉吟,这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拿着他家的钥匙?还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也就是说他的家已经为自己完全敞开了,想想都觉得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两个人关系的巨大进步吧。

    “这个主意不错。”唇边露出一抹轻笑,“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以后我要是在这里住也是可以的?”

    敖珏一愣,未婚同居?他可还没有这个思想准备,本想拒绝,又不知道该怎样说才不令她难过……

    谁知她唇角的笑意更浓了,“你想得美,想要本小姐搬过来没有明媒正娶,八抬大轿是万万不行的。”

    “你能够这样想就好了。”他似乎松了一口气,冷凝着目光。

    “你这个人怎么一点也不解风情呢,就算是我不愿意搬过来,你也要装作很想我搬过来的样子才对啊。你倒好,反而像卸下了一个包袱一样,你不知道你刚才的这种表现被伤人心的,我就不明白了,当初唐冰心怎么就看上你这块木头了。”说完,南妮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当初的唐冰心就和现在的自己一样,是脑袋短路了。就想向高难度挑战。搞得自己作为女人该有的矜持都没有了。

    当初唐冰心怎么会看上他了,他到现在都不明白,他只是知道被唐冰心看中的男人是整个圣城都男人都会嫉妒的。

    “算了。跟你说了也是白说,你的情商根本就是为零,我挑上你就注定是无法像别人一样享受谈恋爱的乐趣。”眼神略微的一暗,然后自顾自的走出杂物房。不仅仅是这样,而且还得时时刻刻提防别的女人觊觎他。说起来还真的是自己找累。

    步入客厅的时候,正好经过风影的房间,此刻,里面安静一片。想来,田梅梅此刻应该在休息吧,经过那么的一阵吓。也确实需要好好的静一静。

    她回头对跟在身后的敖珏说,“你要不要进去陪陪人家呀。人家受了惊吓,可正是需要你给安全感的时候了。”她阴阳怪气的,说的话听起来不是一个味儿。

    敖珏知道她是因为田梅梅住在这里心里不舒服,“你放心,我晚上是绝对不会走错房间的。”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要让她安心。

    “这可是你说的,要不然时间久了,我还真的要搬过来防着田梅梅了。”南妮心里忍不住的一阵窃喜,他向自己这样保证,可见他的心里还是有自己这个女朋友存在的,要是放在以前的话,他根本就是懒得解释。

    接着,吴助理就把田梅梅的东西全部都搬过来了,最多的当然是衣服和鞋子了。风影也是一个对衣着十分讲究的人,所以他的房间里就有两个大大的衣柜,现在这衣柜空出来了,可是仍旧不够田梅梅用的,实在没有办法,田梅梅就让助理把自己部分的衣服和鞋子放到她公司常用的化妆间里去。她一直都享用着独立的化妆间,根本不会有别人会随意的动她东西,放在那里和放在家里根本没有多大的区别。

    田梅梅行李收拾好了之后,就到了午饭的时间,这时候胡陆也回来了,一看见南妮也在,显得有些意外,而且看见南妮一直挽着敖珏的胳膊,更是大跌眼镜,这……这未免也太快了。记得前几天因为风影离开的事情,南妮和敖珏的关系弄得那么僵,他还一直在心里想,要不要找个机会让他们一起吃一顿饭,给他们一个台阶下,和好如初?原来,连他这个想法都是多余的。

    胡陆朝南妮竖了一个大拇指,“南妮,你好样的。”他知道想要俘获敖珏这样男人的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没有想到南妮居然短短的几个月就做到了。

    这对于胡陆来说,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敖珏为了黑狱,放弃了与唐冰心的婚礼,最后导致了一个悲剧收尾,他和风影都觉得敖珏为黑狱做的牺牲太大了,他们都怕敖珏这辈子的感情生活会是一片空白。

    他本来就是一个情感慢热的人,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能够打开他心扉的女人,这个女人却因为他一个自私的决定永远都醒不过来,谁都担心这将是他心里永远都愈合不了的伤痛……

    “谢谢夸奖。”南妮优雅的微微一点头,她明白胡陆话里包含的意思,不要说胡陆觉得意外,连她自己都觉得意外,原以为敖珏是一个不可攻克的堡垒,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缴械投降了。

    也许,他的心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冷吧……

    和敖珏交往的事情她决定暂时不告诉家里人,因为要是解释起来,也是相当的困难的,她有着和阿芙一样的烦恼,敖珏是黑狱的首领这件事情万万不能让父母知道的,既然有这样的烦恼,还不如索性什么都不说……

    第二天是星期天,她知道去河北路的事情再也不能拖了,星期二这计划书就要出来了细节问题必须要完善。说来也巧,她刚刚准备要给名爵打电话的时候,名爵居然给她打了电话,问她需不需要去河北路??

    南妮顿时觉得这是两个人的默契,把名爵带入睿彻集团做自己的助理真的是明智之举。两个人便约好在小区门口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