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8 练练手(1/1)
作者:自由凤
    柜台的中间有一道痕深的裂痕,如果不是这柜台质量好的话,恐怕早就四分五裂了……

    唐朵以抿着红唇,唇边含着一抹的笑意,站在那里轻松的看着,一颗心早就飞到名爵的身上去了:他刚才用椅子砸的动作实在是太men了!

    服务处的看名爵长得像个女人一样漂亮,以为他就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白领而已,谁也不会想到他居然会冷不丁的动粗,而且一出手就把面前的柜台给砸了……

    服务处的管事的是又怕又气,身体往后退了几步,厉声的叫道:“快,快去叫保安来,有人在这里闹事。”

    “叫保安来有屁用,我想砸就砸,要不叫警察来吧,警察过来处理,顺便把媒体也叫过来,我会把事情的缘由一字不漏的说清楚的,也许明天环宇集团就会上报纸的头条,头条的标题一定会这样写:环宇公司欠钱不还,遭追债人狠砸%……”名爵慢条斯理的说道,拿起刚才当武器的椅子往旁边,坐上去,双臂抱胸,看上去跟没事人一样。

    在来环宇公司之前,他就已经想好了,收不到钱绝不会回去的。至于用什么手段,就要看遇到多大的阻力了,他没有想到刚刚进环宇公司的大门就被堵在这里了,心里的气是不打一处来,把从杨枫波和唐朵以那里积攒下来的怨气一起给发泄了下来。

    来圣城半年了,除了那次为了救南妮活动了一下筋骨以外,都没有什么机会动手,说起来他心里还有些憋得慌,巴不得待会再过来几个保安好让他练练手。

    “保安快点过来。把这个疯子赶出去……”服务处的管事自然不会蠢的去报警,环宇公司是上市公司,如果欠钱不还的新闻传了出去,一定会引起轩然大波的,股票大跌肯定是阻挡不了的趋势。

    所以他现在想做的就是把这个闹事的赶出去。

    这里是公司的大厅,本来就有很多保安巡逻,就算是这个管事的不大叫()。这边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早就惊动保安了。很快就有三个保安拿着警棍过来了。

    “你是什么人,敢到环宇公司来闹事,快点出去。要不然我们就报警了。”保安根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按照惯例的先礼后兵。

    名爵冷冷的睨了他们一眼,“我是什么人?我是你们环宇公司债主睿彻集团的代表,我是来要债的。你们如果喜欢报警的话,我正好是求之不得。可是我就怕你们心虚,没有这个胆量报警。”

    说完,他还傲慢的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然后缓缓的一扫。挑衅意味十足。

    “要债找财务部去,在这里砸关系就是闹事,环宇公司不欢迎你。你快点出去。”保安明白了,原来是债务纠纷。可是在他们的心目中。环宇公司是一流的大公司,怎么可能欠着睿彻集团的债务,他们已经认定名爵是一个故意找茬的人,不等服务处的管事的下命令,就三个人一起朝名爵走过来,打算和三人之力把名爵给“请”出去。

    名爵的眼睛微微一眯,下场的眼眸中心划过一道冷芒。

    他双手一抬,然后用力一抓,手臂一扬,还没有等众人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最先欺身过来的两名保安已经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离名爵两米左右的地板上……

    最后过来的那一个感觉到两道身影从自己的两旁滑过,刚刚准备要回头看一下的时候就感觉到腹部传来一阵的剧痛,身体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也飞了出去,不过,他还好,摔在了自己的同事的身上,有一个垫背的,倒也没有摔得有多疼……

    三个保安在一瞬间就被名爵给扔出去了,动作一起哈成,熟练的就像吃饭走路一样,如同他的本能,没有费一点的力气。三个人摔成一堆,而他却翘着二郎腿,一副轻松自得的样子,好像那摔出去的三个保安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名爵,你太棒了!”唐朵以伸出自己白嫩的手臂,鼓起掌来了。之前,在他和杨枫波动手的时候,她已经看出名爵的身手很厉害了,可是没有想到他能够轻轻松松的就把三个保安给搞定,完全超出她的意料之外了。

    一个男人集俊美和力量于一身,就是接近于完美了。她唐朵以要的就是这种完美的男人!既然被她给遇到了,她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的……她一边鼓掌,一边痴迷的目光毫不顾忌的在名爵的身上流连不已。

    如果有可能的话,她恨不得立刻就把名爵带到酒店的房间里玩乐一番,他这样的男人,床、上功、夫一定十分的了得……想着,她的心里一荡,浑身感觉酥酥麻麻的……

    三个保安很快就从地上爬起来,不过一个个是疼的呲牙咧嘴的,再也不敢欺身过来了。

    名爵这才不屑的看了一眼,目光望向服务处的那个管事,“你们财务部的负责人真的还在开会吗?要不要我直接到会议室里去找人呢?”

    服务处的管事的因为看见名爵的手里拿着账单,明白了他此行的目的,而故意把他挡在门外的,之前他根本就没有打电话到财务部确认了,现在事情越闹越大了,他再也不敢马虎了,对名爵也萌生出了一种惧意。

    刚才那三个受过训练的保安在他手里就像是三只蚂蚁一样的无力,若他刚才对付的是自己的话,恐怕现在根本不可能从地上爬起来,非得在床上躺半个月不可……

    “不要慌……你等一会……我现在就打电话问一下……”他手忙脚乱的打电话,电话一拨通,他还真的傻眼的,他没有想到自己跟未卜先知一样,财务部的经理真的在开高层会议,根本不可能见眼前的这个“狠人”。

    名爵从他的神色已经看出,自己现在根本不可能见到财务部的负责人了,“怎么?非得要我去会议室里找人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