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3 我请客(1/1)
作者:自由凤
    他似乎是突然从圣城某处冒出来的一样……不过,从人事处里传出来,知道他未婚,今年二十六岁。

    仅凭着这些有限的资料,也让那些女职员的心蠢蠢欲动起来,一个个胸腔里涌出一个无限美好的希望来,哪怕这个希望微小,微小的认为只有在梦境里才可以成真,但是,怀着希望,只有没有完全的泯灭,还是会有那么的一丝火苗在心里窜动……

    只要他未婚,每一个女职员都觉得自己还有希望成为他身边那个幸福的女人……

    名爵刚刚一踏进策划部立刻就传来一阵掌声,而且掌声还伴着口号,“名爵真棒!”

    “名爵真真棒!”

    带头的自然是祥林了,他把巴掌拍的是“哇哇“响,似乎把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手掌上。

    名爵是情绪冷淡而慢热的人,可是遇到这样的情景,还是会有几分的不自然,手掌不禁的捏起自己的衣角来,他不明白自己不就是跟着唐朵以出去了一趟吗?回来以后为什么会受到如此隆重的欢迎?

    带着一丝的尴尬,他直接走到祥林的桌位前,“怎么回事?”

    祥林马上挥手示意大家都把掌声给停下来,一脸崇拜的说道:“名爵,你可真的是我们策划部的能人啊,刚刚财务部来电话了,说环宇公司的九百万已经大到我们公司的账上了,你可能不知道吧,这笔账财务部从去年追到今年,财务部的所有精英都出动了,硬是没有把这笔账给收回来,你倒好。一出手,人家环宇公司就乖乖的把九百万给打过来了,快点给我说说,你这是怎么办到的?”

    “名爵,你这次真的给我们策划部长脸了,财务部的打来电话,对我们的杨副经理可是感激万分呢()。因为你把他们最头疼的案子给解决掉了。”叮咚也替名爵高兴。一张小脸因为兴奋而红扑扑的煞是好看。

    名爵总算是明白了,原来是因为环宇公司的事情,“我给策划部长脸了?我想。杨副经理的脸色一定不好看吧?”

    “你还真说对了,杨副经理的脸可一直黑着呢,所以你还是小心一点的好。”祥林说着,往杨枫波的办公室方向戒备的看了一眼。压低声音,“说真的。杨副经理千方百计的想给你小鞋穿,可是没有哪一次让他如愿以偿的,你真是一个有能力的主,之前。我们替你担心都是多余的,有你在策划部,我祥林可是甘拜下风。”

    祥林还故意的朝着名爵抱了一拳。说起资格来,祥林可以是这外面写字间里最早的。他都自称甘拜下风,对名爵可真的是抬举呢。

    “吵什么吵,你们难道不知道现在是上班时间吗?”尽管办公室的隔音效果很好,可是刚才那么热烈的掌声杨枫波还是听见了,名爵轻易的就把环宇公司的账给收回来了,达到了他预想的反效果,本来正是在气头上,被这掌声给一闹,更是火上浇油,此刻,他的头发尖上都是火,一碰就着……

    大家都知道杨枫波现在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一个个的赶紧噤声,低下头,假装开始忙工作。

    不就是收了一笔账吗?就被人当神拜?杨枫波气不过那些下属一个个拥戴名爵的样子,他什么东西,才来策划部几天?可是全部的下属都鼓掌了,他不能把怨气撒到一个人的身上,也不能把怨气撒到全部人的身上,最后,冷冷的扫了一眼刚刚回到座位上的名爵,用手一指,“名爵,你别以为收到账就了不起?这是你该做的,你凭什么得意自满?”

    把气撒在名爵的身上才是最好的选择,今天要不是名爵在,朵以这会儿一定跟我在一起!我的好事都是被这个家伙给毁了。

    狭长的眼眸半眯,一道冷芒直接射在名爵的脸上,他觉得自己的目光就可以让名爵抬不起头来……可是他错了,名爵根本没有受到他目光的影响,俊美的脸上如同镜湖一样的平静,他平视着杨枫波,性/感的薄唇轻启,“杨副经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得意自满了?你是我们的经理,我们的上司,就应该是我们的榜样,你怎么能空口无凭的瞎说呢?”

    “你…………”杨枫波顿时哑口无言,气的浑身都哆嗦起来了,“有你……你这样跟上司说话的吗?这……不是得意自满是什么?”

    “我是陈述事实。”

    “你竟然敢跟我顶嘴?”杨枫波几个跨步过去,刚刚准备狠狠地把名爵骂一顿,莫须有的罪名找起来还不容易吗?

    “杨副经理,你干什么?”周瑾的声音突然从他的背后响起,杨枫波不得不停下脚步,“周姐,没事,我就是想教训一下不懂规矩的新职员。”

    “说起新职员,今天还真的要表扬一下名爵了,名爵来到我们策划部不足半个月,可是业绩却真的不错,杨副经理,说起来我还真的要跟你道个歉,你说的对,真的是应该吧公司所有的资源都进行合理的利用,你要名爵去收环宇公司的账,就是给他一个历练的机会,我没有想到名爵居然是一个这么有能力的员工,真的把环宇公司的这笔账给收回来了,说起来还是我小瞧了他,还是杨副经理的眼光好呀,伯乐识的千里马,我有错在先,所以下班以后请大家吃饭,一是,我向杨副经理表示歉意,二是,算是名爵的庆功宴,名爵来策划部就有这样的成绩可不简单呐。”

    周瑾的一番话又让杨枫波把满腔的怨气硬生生的咽回到肚子里去,满脸尴尬的说道:“怎么能让周姐破费呢?”

    “一顿饭还谈不上什么破费,杨副经理,晚饭的时候你一定要到场,不然你就是真的对我有意见了,还有,我会叫上你爸的,名爵,你就带我邀请南副经理吧。”周瑾一笑,盛意拳拳,杨枫波根本找不到理由来拒绝,只得说:“周姐请客我怎么敢不到呢,一定去,一定去,我现在就先回办公室把公事给处理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