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9 不会让你欺负我(1/1)
作者:自由凤
    甜甜的一笑,“敖珏哥,我就知道冰心姐现在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了,但是你还会把我们唐家人视为亲人的,他们喜欢拍就让他们拍个够好了,只要我伯父和你敖珏哥一句话,谁敢把这些放到网上去?难道他们不想活了吗?”

    唐朵以长着唐家河黑狱的势力是有恃无恐,那些拿手机拍的年轻人她早就发现了,不过她就当没有看见一样,把事情越演越烈,她还巴不得和敖珏传出绯闻呢,这样也许在舆论的压力下,伯父会真的支持自己和敖珏在一起,有了伯父的支持,这事情成功的机会就大了很多。

    看见她不知道自己错,还仗着有后台振振有词,敖珏恨不得找一块破布把她的嘴给堵上,他不知道唐宁和苏绣到底是怎样教育女儿的,小小的年纪就这样专横跋扈,一双漂亮的眼眸里居然会射出如此冷厉的光芒。

    “你以为你伯父和我都就可以只手遮天吗?树大招风什么意思你明白吗?”

    看他眸子沉的紧,紧抿的薄唇一刻也没有放松过,知道他还没有消气,唐朵以突然从座椅上爬起来,又像刚才一样拉着他的胳膊,“敖珏哥,你不觉得刚才的事情都怨你吗?如果不是你要丢下我不管,我至于要去拦住你吗?我这么做不过就是想和你多呆一会,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你都不能满足我吗?”

    “以前冰心姐在的时候你们会经常带我出去玩的,现在冰心姐出事了,你就不理我了,你也太无情了……如果冰心姐在的话,她一定不会让你这么欺负我的……”说着。唐朵以的眼睛里居然泪光盈盈起来,一副受了伤害受了委屈的样子。

    她知道堂姐是敖珏的软肋,只要把堂姐搬出来,他自然就会妥协了。

    她反复的提起唐冰心,让敖珏的一阵阵的缩着。她说的并没有错,以前冰心在的时候十分喜欢这个堂妹,有很多次。冰心都对他说过。要是没有朵以陪着她,她的人生才真的是寂寞,朵以既是她的妹妹()。又是她的朋友……看在冰心那么喜欢唐朵以的份上,自己也应该包容一下吧?

    想这些,敖珏的心里的怒气才消停了些,不过语气还是冷若冰霜。“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你快点离开。我还有事情要做。”

    “敖珏哥,你还是要赶我走吗?”眨了眨她那大大的眼睛,有一滴泪水居然从眼角滑落下来,显得楚楚动人。可是在泪水覆盖下的瞳眸却是冷漠而坚定,“我今天好不容易才遇到敖珏哥,我是绝不会离开的。如果敖珏真的要赶我走,就一枪把我给打死吧。这样也省的我为敖珏哥牵肠挂肚了。

    今天他总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样才是厉害的女人!虽然在他面前的唐朵以刚刚过了二十岁不久,却能够精准拿捏到他的短处,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死缠烂打,他今天无论如何也是甩不掉了。

    “好,你留下来吧,我要去办正事,你可不要喊闷。”即便是很无奈,可是看上去还是面无表情,已经做出了决定,他心里的怒气也就消了。

    她要跟着就跟着好了,只要自己不搭理她,把她当成无色无味的空气便好。

    “大哥,场子已经清理干净了。”阿勇这个时候回来报道。他看见坐在车里的唐朵以,忍不住的想笑:大哥还真的和唐家很有缘,病倒了一个唐冰心,现在又来一个唐朵以,还真的是艳福不浅……

    可是笑意刚刚挂上唇角,便觉得一股冷厉之色杀到,他不禁的打了个哆嗦,把刚刚要浮上来的笑意硬生生的咽了回去,还憋得让他有些胃疼。

    “你们回去,不要管我。”敖珏冷冷的扔下一句话之后,便坐到了车里,并且很快就把车子给启动。

    “大哥,南小姐不是已经走了吗?您还……”还没有等阿勇把话说完,就感觉到一股风吹到,眼前一闪,敖珏的车子就像是一只利剑一样射了出去,扬起了一阵的灰尘,呛得阿勇只想咳嗽……

    他才是黑狱的大当家,他想要干什么岂是他这样的小喽喽能够阻止的了的?可是大当家的就这样离开,让他这样跟二当家的交代?阿勇还真的是发愁,长叹一声之后,开车离开……现在只能够祈祷大当家一个人去追南小姐不会出事……

    “敖珏哥,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呀?”唐朵以是心满意足的坐在了敖珏的旁边,她突然想起阿勇说什么“南小姐已经走了”的之类的话,心里便有些奇怪。

    难道阿勇所说的南小姐就是南妮吗?敖珏这是要去追她吗?之前看见他和南妮在一起说着话,以为他们就是打个招呼而已,只怪当成离的太远没有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去看一个老朋友。”敖珏不想多说,紧抿着唇,低沉的眼眸一直看着前方,专心的开车,根本就没有回脸看过唐朵以一眼。

    他本想把她当成空气,可是她又怎么自甘为空气呢?听见她在耳边说话,他觉得有一只蜜蜂在自己耳边嗡嗡的叫个不停,烦透了。

    “敖珏哥带我去见你的老朋友吗?太好了,我还真的想认识一下你的朋友,这样一来我就可以了解你的生活圈了。”唐朵以一听,反而有些兴奋了,他的生活方式一直是她想窥探的,如果能够熟悉他的朋友,就等于是进入他的生活之中,两个人关系证明是更进一步了。

    “嗯。”轻声的点点头。南妮说是去河北路那边的养殖场,而他根本就不知道养殖场在哪里,他打算到了那边以后先找杨哥,和杨哥见面以后再问问养殖场在哪里,直接过去找南妮。

    虽然还不到六月,可是天气已经有些燥热了,抬眼望去,到处都是绿葱葱的一片,就像是有一个画师把绿色的颜料给打翻了一样,溢的到处都是。

    南妮记得上一次和名爵来的时候很多地方还是萧条一片,春天似乎还在沉睡中没有醒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