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5 何为背叛(1/1)
作者:自由凤
    说来也是,南妮能够做黑狱首领的保姆那么多年,肯定是有几把刷子的。而且一跃之间就成为了睿彻集团的部门副经理,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普通女人能够做到的,以后就算是不因为名爵和敖珏,她也不打算放过南妮了。

    “你不要再这么任性了,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一听见保姆这个词,敖珏的眸子瞬间就冰冷了下去。从南妮第一天为他工作开始,他就没有把她当做过一个下人,从前是如此,现在更是如此。

    第一次看见南妮的时候是在福利院里,当时她很温柔的安慰着受伤的小朋友,那盈盈的目光从长长的睫毛下渗漏出来,浅浅的扫过小朋友脸上的泪痕……那一刻,他几乎在南妮的身上看见了所有关于母亲的想象……当张院长让他帮助南妮的时候,他几乎是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下来。

    后来他利用她去气冰心,但是在这之前,他是把所有的事情都给南妮解释清楚,决定权在南妮的手里。后来南妮点头答应了,可是他的心里却充满了愧疚和不安,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让一个如此纯真善良的女孩子去充当一个那么不堪的角色……

    他已经让南妮屈辱的站在唐家人面前一次了,现在南妮和他的关系这么亲密,他自然不容许别人再随意的去践踏他的女人。

    “敖珏哥,我和你才是亲人,南妮她什么也不是,你居然为了一个外人来欺负我,凶我,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冰心姐要是知道了,她一定会很伤心的。”唐朵以气的直跺脚。敖珏越是护着南妮,她就越感觉是南妮抢了她的东西。

    “南妮并不是外人。”敖珏薄唇一抿,眼眸深沉的充满了寒气,如果再不表明他和南妮的关系的话,他怕南妮以后在公司里会受尽唐朵以的冤枉气。

    “敖珏,你不要说。”南妮赶紧拉了拉一下他的衣角。

    如果唐朵以知道她和敖珏的真正关系的话,一定会更加的仇视她的()。

    之前。唐朵以之所以恨她。是因为她帮了阿芙,后来针对她,更是因为名爵。如果再把和敖珏的关系给说破的话,唐朵以恐怕是更加的容不得她了。

    她倒不是惧怕唐朵以,只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睿彻集团站稳脚跟,只有站稳了脚跟。以后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现在是关键时刻,唐朵以现在对她暗中使手段的话就防不胜防了。她可不想在自己进入睿彻集团的初期就把起飞的羽翼给折断了。

    南妮的阻止让敖珏的眼眸更加的冰冷,之前不让他去她的家表明身份也就罢了,那是为了她父母的情绪去考虑,现在她仍旧阻止。难道她觉得做我敖珏的女朋友是一件见不得光的事情吗?

    她有很多地方都很像冰心,可是勇气却和冰心差了一大截,冰心以唐家的继承人身份都不害怕自己这个黑狱首领男朋友的身份曝光。而她一个小小的部门经理在怕什么?怕以后回到公司以后没有颜面去见她那些学历好,家世清白的同事吗?

    既然是这样。她又何必紧巴巴的追着我不放?要不是她自己的执着两个人根本不可能走到这一步的……

    南妮看见他的脸色越来越阴暗,知道他一定是误会什么了,压低声音凑到他耳边说,“以后我会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的。”

    敖珏没有搭腔,依旧沉着一张脸。

    “敖珏哥,什么不是外人?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唐朵以看见南妮低着头辏到他的耳边,这情景太亲密了,即使他们不说,也让人看出端倪来了,莫非……想着,唐朵以觉得自己的肺都要气炸了,自己怎么能让一个卑微的保姆给捷足先登了呢?

    她一把就把敖珏给拉过来,“敖珏哥,你是不是和这个女人好上了?你不要忘了,你是我冰心姐的未婚夫,如果你和别的女人好上了,就是背叛了冰心姐,背叛了唐家,我伯父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薄唇一扬,冷弧划过,一抹讥讽的意味浮上来,“我的事情你无权干涉,就算是我真的要南妮做我的女人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唐朵以真的是任性的可以,她明目张胆的追冰心的男人就可以,就可以不以背叛的事实来论了,而他只要身边出现别的女人,她就可以用背叛的理由来指责他了,这是什么样的歪理?这样的歪理恐怕只有在唐朵以这样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的身上才会奇葩的存在吧。

    “这么说来,南妮根本就不是你的女人?”唐朵以一怔,很快眼眸里就露出一丝的欣喜,不管他们的关系如何,只要他不亲口承认,事情就还有转回的余地,也许他只是和南妮玩玩而已,以南妮这种身份的女人,他怎么会看得上眼?

    “是不是无需跟你交代。”敖珏说道,冷冷的一侧身,就和唐朵以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唐小姐,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和他只是主仆关系而已,也许在唐小姐的眼里,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非得弄一点暧、昧出来才算是合理。唐小姐的这一套理论在我这里可是行不通的。”南妮淡然的一笑,嘲讽之意很随意的就达到了。

    唐朵以的脸气的红一阵白一阵的,南妮当着敖珏的面暗喻她是一个随便的女人,还有名爵在这里呢,南妮的话可是一石二鸟,让她在两个最心仪的男人面前颜面尽失,心里怎么能痛快的起来?

    “好你个信口雌黄的东西!”美目一瞪,伸出手去,用力的一推。

    南妮根本就没有想到她居然会出手伤人,没有丝毫的心理准备,脚下是长满青苔的石板路,就是走路也要小心翼翼的才可以,现在被唐朵以一推,自己不摔倒在地才怪呢?

    这个念头刚刚划过脑际,就感觉的自己身体快速的往后倾去,顿时脚下一滑,完了,完了,今天非的受伤不可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