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都是客人(1/1)
作者:自由凤
    她心里对唐朵以憎恨无比,可是唐朵以是一颗极为有用的棋子,她明白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颗棋子牢牢地攥在自己的手里,所以只能够笑脸应付了。

    “我以为像这样的大明星应该有很多阔少或者是大老板的喜欢的,这长夜漫漫的,你这种有点脸蛋,有点身材的,一定会有很多男人想上你的那张床了,你还会觉得空虚寂寞吗?我呢,也识趣,还是不要霸着别人的位置好……”唐朵以娇艳的红唇鄙夷的一挑,唇角边的冷漠让田梅梅怒火突然一下燃烧起来了。

    我看你有利用价值的份上对你笑脸相迎,你倒好,处处讥讽于我,你还真当我是吃素的吗?

    田梅梅的眸子沉了沉,很快便笑开了,“唐小姐真会说笑,说实话,以你的容貌和家庭背景,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可是你偏偏对敖珏死心塌地的,所以我才觉得天底下痴情的女人太少了,敖珏能够遇到一个像你这般爱他的女人真的是他的福气,他不懂得珍惜,我看不过去了,就要帮他把你留住,算是弥补一下我对他的亏欠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到了现在你还不能相信我,实在是让我觉得徒劳。”

    “像你这么聪明的人也会做徒劳的事情吗?我怎么觉得你所做的事情每一样都是护着你自己的利益呢?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不管我相不相信你,或者说,你是在利用我,现在就都放下了。先赶走南妮这个小贱人再说,你我之间的事情以后再慢慢地算吧,但是说到朋友的话,还是免了吧,有你这样的朋友我担心自己会夜夜被噩梦给惊醒,因为指不定什么时候,你这个朋友就会从背后捅我一刀……”

    “唐小姐。你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我可是自愧不如啊,今天你来家里做客,我们就不要聊这些扫兴的话题了。这清蒸螃蟹不错,你可以多吃一点。”田梅梅说完,亲手夹了一直螃蟹到唐朵以的碗里()。

    “你我同是客人,谁也不需要款待谁。谁也不需要招呼谁,都自便好了。”唐朵以阴阳怪气的说着。把田梅梅刚刚夹过来的螃蟹退回到田梅梅的碗里,随即自己给自己夹了一只。

    田梅梅脸上的笑容再也撑不住了,笑容僵了僵,过了一会才恢复。“你说的是,敖珏不在家里,我们就把自己当做主人好了。这样大家都随便些。”

    “就是把自己当主人也别太久了,这时间一长。脱离不了角色可就糟了,要知道客人始终都是客人,迟早都是要离开的。”唐朵以妙目一挑,冷意迸射而出。

    田梅梅尴尬的笑笑,“我已经跟你解释过了,可是你就是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对,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时间会证明敖珏只能做我唐朵以的男人。”唇角冷傲的一扬。

    她眼眸里的得意之色让田梅梅恨不得立刻拿一把刀子来,把她的眼珠子给剜出来,让她变成厉鬼一般的模样,到时候看看还会有多少男人喜欢她,看她再利用什么样资本出来勾引男人!

    接下来两个人假惺惺的吃了一顿还算是愉悦的晚餐。

    晚餐过后,就已经八点多了,不过因为是这个时节,八点多也还早,唐朵以继续留下来等敖珏。田梅梅冷眼旁观的看着,坐在客厅里修她的指甲,既然唐朵以这么不喜欢她,她也就没有必要用热脸去贴她的冷屁股了,只要能够维持表面的和谐便好。

    随着时间越来越晚,唐朵以越来越焦躁不安了,如果敖珏今晚不回来,她还真的要在这里等一夜不成?

    “田梅梅,敖珏说他什么时候回来?你再打个电话问问。”唐朵以双臂抱胸,一副盛气凌人的姿态。

    田梅梅也是不可一世的大歌星,向来她身边的人都是对她唯唯诺诺的,唐朵以态度自然不会令她舒坦了,可是她还是努力的笑了笑,缓慢的放下自己的指甲刀,“唐小姐,你这么说来就还是不了解敖珏,他这个人最反感别人啰嗦了,如果我这个时候打电话过去的话,他一定会厌烦的,要不这样,我把他的电话号码拨通了,你自己亲自问好不好?这样的话你也听的真切,我呢,也免了让他觉得我缠着他似的。”

    说完,田梅梅用她修的尖尖的指甲才包包里拿出手机来。

    “算了吧,我还是等等好。”唐朵以赶紧的说道。敖珏对她是什么样的态度她心里还不清楚吗?如果他不知道她在家里还好,可是他一旦知道她在这里等他,恐怕原本打算回来的都不回来了。

    “现在已经快十点了,我们谁也不知道敖珏什么时候回来,说实话,我还真的有些困了,要不你随我到楼上休息吧,我可以把我的睡衣借给你穿。”

    “不用了,我看敖珏今天可能不回来了,我就先回去了。”唐朵以听得出田梅梅这是在下逐客令呢,“不过,我们先前已经说好了,先把南妮给踢出局,所以让我来完成这个任务再也合适不过了,但是我的条件是你要给我多创造一些见敖珏的机会,对了,后天是我母亲的生日,到时候希望你带着敖珏一起去我家。”

    时候的确有些晚了,留在这里看着田梅梅那一张有些奸佞脸唐朵以心里也舒坦不到哪里去,既然已经有了田梅梅这个内应,以后想见到敖珏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又何必急在一时呢?

    “这个没有问题,不过到时候南妮要是也去的话,就有趣多了。”田梅梅起身送客,眼眸里的冷芒突然乍现。

    “我尽力吧,不过到了后天我希望你早点来。”唐朵以冷媚的一笑,转身便迈着她高贵的身躯袅袅的离开了。

    看见她立刻,田梅梅立刻便问身边的助理小吴:“我交代你办的事情办妥了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