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 怀旧主题(1/1)
作者:自由凤
    南妮打开一看,居然苏绣生日宴会的请帖。她对苏绣没有什么好感,以前看着叔叔的份上也还尊敬她这个长辈,每一年她生日的时候都会代表着父亲去祝贺一下,今年她生日,没有想到唐宁居然让唐朵以送来了请帖。

    以她现在和唐朵以的关系,真的没有必要去,去了的话,也一定会频生事故的,可是这请帖是唐宁让唐朵以送过来的,如果不去的话,好像太不给唐宁的面子了,况且以她现在的身份,收到这请帖应该是莫大的荣幸才对,不去的话,只会让唐宁觉得她太不是抬举了,她实在不愿意和唐宁心生嫌隙。

    “苏绣的生日请帖?过个生日还有发请帖请客,倒是有些稀奇。”名爵拿起请帖看了看,不以为然的又放下,“我不去。”

    “你不去随你,我是躲不掉的,唐宁的面子我不能不给。”南妮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名爵一怔,有些明白了,唐宁是睿彻集团的总经理,总经理夫人的生日她能够不去吗?自己不去倒也无关痛痒,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助理,去与不去都不会有人在意的,这份给他的请帖想必也是看在南妮的面子上。

    “你去的话,我就陪你去。”眉头微微一凝,犹豫了一下之后说道。虽然他讨厌唐朵以,可是他也愿意像南妮守护敖珏那样守护着南妮,万一唐朵以为难南妮的话,他还可以替她挡一阵。

    “明天你还是不要去了,我一个人的去的话,只会是我一个人难受,可是你也去的话。会是我们两个人难受,算起来都不是什么划算的事情,放心,唐朵以不会把我怎么样的,况且还有唐宁在场,也许董事长和董事长的夫人也会去,有这些人在场()。唐朵以不敢造次的。”南妮感激的看了名爵一眼。名爵的心意她十分明白,顿觉,有他这么一个朋友还真的不错。

    名爵想想也觉得有道理。自己跟过去只会让唐朵以增加一个怨恨的对象,到时候也许帮不到南妮不说,还会给她平添麻烦,“好吧。我明天就不去了。”

    过了一会儿,就有电话通知他们去会议室开会。在会议室里。周瑾和她的助理,都在,杨枫波的助理也在,唯独不见杨枫波。想想,杨枫波应该是被唐朵以给勾走了,因为整个会议过程中。南妮看见杨宁一直深蹙着眉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南妮已经看出杨宁对于儿子迷恋唐朵以的事情非常的担忧,他不像别的父母那样渴望儿子能够攀上唐家的这根高枝,他看事情看得比较透彻,知道凭着自己儿子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得到唐朵以的青睐,唐朵以之所以会跟儿子有些来往纯粹是闲得无聊找人打发时间而已。

    杨宁是一个生活态度严谨的人,习惯于脚踏实地的做人,这一点让南妮十分的敬佩,她为自己一进入总部就能够到策划部而感到幸运。

    会议结束之后,她给敖珏打了个电话,问了问那酒楼的死者是不是和制毒组织有什么关系?敖珏这次没有瞒着她,把他目前所知道的都说与她听了,最后嘱咐她:不要担心,制毒组织这才刚刚在圣城开始活动,应该还不具备大的威胁,她只要保证她自己的安全就好了,至于其他的事情,他自己一定会处理好的。

    他之所以告诉她,就是因为迟或早她都会面对这一切。做他的女人就得具有随时随地面对凶险的勇气,如果这一点勇气都没有的话,不如趁早分手。不过,他坚信南妮是有这一份勇气的,因为之前在福利院和停车场遇袭的时候,她都表现的如同一个女战士一样的英勇,也许正是她的这份英勇让他放弃了最初的顾虑,接受了她。

    现在的南妮在他的眼里就跟脱胎换骨一般。

    南妮自然是相信敖珏的话了,他每一次遇到危险的时候都能够沉着应战,就算是一个人面对着强敌的时候也能够杀出重围,况且这一次有备而战,恐怕是那制毒组织躲在暗处像缩头乌龟一样不敢出来。

    既然是要参加苏绣的生日宴会自然是不能空着手去的,送什么礼物倒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往年,她会投其所好,送苏绣这个婶母一些名贵的配饰,不过,今年的身份变了,即便是她买得起那些名贵的配饰,送出去也会成为别人的话柄的,有巴结讨好之嫌。

    送一些普通的东西,拿不出手不说,还显得很没有诚意。

    因此下了班以后,她就一个人急匆匆的去各大商场转了转,眼看着天就快黑了,还是没有找到满意的礼物。末了,途径轻舞夜总会,突然想起胡陆可能会在这里,这里以前就是他的安乐窝,阿芙那一次被唐朵以算计,幸亏有他这里。想想,昨天本来是要向他问一问小遥的近况的,后来因为发生了死人事件,一时之间把这个事情给忘记了。

    走进夜总会以后,才发现今天的夜总会有些不同,里面的人似乎比往日多,但是却没有往日的喧闹,而且在里面玩乐的人穿的衣服看上去有些异样,仔细一样才发觉都是很落伍的款式了,很多都是三十年前或者更久远的年代,不知道这些人从哪里找来的这么多压箱底的衣服,不,应该是他们的父辈们压箱底的衣服。

    音乐也没有那种劲爆的金属感,反而是那种缓慢的抒情音乐……南妮一愣,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了?这是热闹非凡的轻舞夜总会吗?

    “南小姐来了?今天南小姐来真的是捧场,我们夜总会搞得这个怀旧主题还不错吧?”看上去斯文有礼的超哥居然披了一头长长的假发,身上穿一件三十年前很流行的又很多口袋的短袖,这种短袖南妮还是从电视杂志上见过,而且他下面的裤子就更加的可笑了,是那种很肥大的灯笼裤,就像是旧电影里走出来的古惑仔,又另类,又有一些滑稽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