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没有想到(1/1)
作者:自由凤
    南妮不舍的看了敖珏一眼之后,跟着超哥走了出去。果然如南妮所料,夜总会的大厅里的人比刚刚进来的时候多了几步,她几乎是挤着人群出来的,那些穿着古怪衣服的玩客一看见南妮身上正统的衣服,立即吹着口哨,似乎要把她驱逐出去的意思。

    这样的情景倒是正合超哥的意思,他把双手一举,大声说道:“这位小姐误闯我们的怀旧之夜,为了不让她打搅我们的兴致,我这就把她请出去,现在请大家尽情的玩吧。”

    很快就得到了许多热情的回应,这些玩客看见南妮被请出去后,热烈的尖叫起来,似乎唯恐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存在似的。

    怀旧?以前的夜总会有这么杂乱吗?南妮暗自的摇摇头,这夜总会的人一多起来,就恢复以往的热闹了,唯一不同的是他们身上的衣着和耳边响起的音乐罢了。

    刚刚走到夜总会的门口的时候,突然间觉得这音乐有些耳熟,节奏轻缓,悠长,听起来特别的抒情,特别是尾调,好像听过几次似的。于是问超哥,“这是什么音乐?”

    “这是以前一部很火的电视剧主题曲,叫什么名字来着,我也想不起来了,如果南小姐真想弄明白的话,我可以去问一问。”

    “不必了,我就是随口问问而已。”经过超哥的提示,南妮已经想起来了,这部电视剧正好是当年苏绣参演过的那一部,那时她虽然只是里面一个二流的配角,可是因为当时这部电视剧太火了,所以她一直觉得很骄傲,把参演那一部电视剧作为自己演艺生涯的里程碑。只要一提到从前,她就会津津乐道的提起参演这部电视剧的种种事情……

    小时候,她偶尔跟着唐朵以过去,有时候就听见客厅里放着这一首主题曲,所以今天听来才觉得耳熟。

    南妮心里已经有了主意,知道明天该送什么礼物给苏绣了。

    她随后去影碟行买了那部电视剧的碟片,末了()。居然还让她给找到一张宣传海报。更为幸运的是这宣传海报还有苏绣这个配角的存在,虽然她在海报上看上去毫不起眼,容易让人忽视。可是总归在上面,不管她喜不喜欢,自己的这份礼物的诚意算是有了。

    第二天下班以后,她就直接打车到了唐宁的府邸。唐宁住的也在豪盛区。不过离唐府有些远,而且这一套别墅一看就是后来新建的。根本不像唐府那样,一看就很有些历史了。

    唐府是几辈人传下来的,承载着唐氏辉煌岁月。而唐宁的宅子只不过是当年唐老爷子过时的时候留给他的一处住宅罢了。

    不过这套宅子虽然不及唐府有恢宏的气势,不过也算是不错了。高大的铁门。天色还早,不过铁门边的路灯已经亮了。往里望去是宽大的庭院,庭院里花花草草的。一派盎然的生机。

    南妮沉吟了一下之后,还是昂首阔步的走了进去。

    往年苏绣的生日只不过是家里的几个亲戚聚在一起吃一顿饭而已。可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唐宁居然会请自己这种“外人”来。她根本不知道苏绣的生日宴会根本就是唐朵以一手策划出来的,唐宁拗不过女儿,由着她去了。

    一踏进庭院,南妮才发现敖珏的车居然也停在庭院里。他也被杨宁请来做客了吗?以敖珏的性格,他应该是很讨厌这种应酬的呀?

    不只是敖珏的车在这里,连唐府的车子也在这里,她之前估计的不错,唐杰夫妇也过来了。自从唐冰心出事以后,唐宁夫妇主动的跟唐杰示好,令两家人的关系亲近了很多,唐杰夫妇过来,是必然的。

    “您是南小姐吧?请这边来。”一个佣人有礼的朝她弯弯腰,然后带着她往大厅的方向走去。这一路上,也没有见过世面宾客,心里疑惑着:莫非今日的生日宴会并没有大肆的举办,还是和往年一样,就几个亲近的人吗?可是为什么要请我喝敖珏过来?

    到了大厅一看,人真的不多,连苏绣的娘家人都没有看见一个。

    “南妮,你来了,我就说呢,你怎么还没有到呢。”唐宁是最先起身迎客的,苏绣也随后往前走了两步,“南小姐能够过来,我还真的是觉得荣幸呢,快,快请进来坐。”

    “是啊,唐夫人生日,没有想到你也来了。”田梅梅笑盈盈的站起来。

    南妮一愣,没有田梅梅也在这里,随即也一笑:“我没有想到你居然也来了。”

    一抬眼,就看见敖珏的目光朝她望过来,她笑笑,“敖珏少爷,你也来了?田小姐是你带过来的吧?”既然已经约定不要暴露两个人的关系,她只能故作生疏了,反正在场的人都知道他们以前是雇佣关系。

    敖珏自然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南妮,要不然昨晚见面的时候他就会和她说了,而且田梅梅是随他一起来的,他还真的有些怕她误会,“你恰恰说错了,是梅梅带我过来的,梅梅是朵以的好朋友。”

    好朋友?这应该是南妮有史以来听到的最可笑的笑话了!唐朵以刁蛮任性,早就把他视为势在必得的对象了,而田梅梅更是一直以各种借口接近敖珏,期望找各种机会和他旧情复燃,她们如果在一起的话只有互掐的份,怎么会成为好朋友呢?恐怕只有敖珏才会相信这样的鬼话吧。

    “唐太太,生日快乐。”南妮拿出礼物递给苏绣。苏绣接过礼物,眼皮都没有在上面瞟一下就随手把它交给身边的佣人拿下去了。

    “谢谢啊,不过是过来吃一顿便饭而已,何须这样的客气。”苏绣因为是背对着唐杰和敖珏他们,语调虽然是客气,可是那一张脸却是冷冰冰的,还充满着鄙夷。因为南妮是唐朵以的仇视的对象,苏绣很自然的就跟女儿站在同一阵线了,不过,她要顾全大局,只有在别人不察觉的时候才会露出真面目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