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 谁是欧阳天(1/1)
作者:自由凤
    “我是上个月在一个酒吧里认识欧阳天的,他请我喝酒,两个人就随便的闲聊了一会,我觉得他是一个豪爽的男人,就有意跟他结交,往后的几天我们就常常的约在一起喝酒,不过都是他买单,后来他看出我很需要钱的样子,就说给我一条财路,这一条财路就是绑架周小姐。”

    “我本来还有一些犹豫的,因为绑架人毕竟是大罪,可是他当场就给了我十万块的现金,要我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就在今天,他给我打电话,说周小姐在哪里出现,所以我们就很轻易的把周小姐给抓来了。”

    “那现在你还能不能联系到欧阳天?”

    老黑感觉到那双漂亮的重眸里居然迸射出肃冷的杀气,顿时一激灵,赶紧说道:“能,一定能,就在抓到周小姐以后,我还跟他联系过,他说要我们把人看好,他一拿到赎金就会离开给我们一百万。”

    “你现在就给他打电话,叫他到你们常见的酒吧里见面,还有,不能告诉他,人已经被救走了。”名爵眸子一沉,从老黑的身上搜出手机,找到欧阳天的号码,拨了过去。

    电话通了之后,他把手机放到老黑的耳边,“天哥,我现在想见你一面。”

    那边传来一个不耐烦的声音:“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们怎么能见面呢?有什么事情等拿到赎金再说。”

    “不行啊,我一定要见你,我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老黑看见名爵阴沉沉的脸,知道他要是把这欧阳天约不出来的话,他一顿狠揍是逃不掉的。

    “有什么事情在电话里说不说一样吗?你说吧。我听着呢。”

    “在电话里有不方便,我们还是见面说吧,是关于周小姐的事情,我今天非得弄明白不可,否则人在我手里我也觉得不踏实啊。”

    “好吧,不过你来的时候要注意一点,不要让人给盯上了()。”周瑾仿佛就是欧阳天的死穴。老黑一提到周瑾。欧阳天就改变主意了。

    “天哥,放心,这周小姐落到我们的手里才两个小时。今天是星期天,现在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她出事了,所以说我们现在是安全的很。那一个小时以后见了。”老黑说完,那边就已经把电话给挂断了。

    名爵看见老黑知道这个欧阳天的事情并不多。有些失望,不过能够见到欧阳天。事情就好解决了,想要知道什么,就直接问欧阳天好了。

    “带上你的人,快点离开这里。警察马上就会找过来了。”名爵一拉老黑,往草丛外走去。

    这时,雨已经停了。夏天的暴雨真的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原本黑沉的天空也明亮起来了。从云层中还透出一丝光亮来,用不了多久,又是艳阳高照了。

    老黑虽然觉得两只臂膀疼的他走路都费劲,可是在做了绑架这样的大案子后还能够逃脱法律的制裁这还是让他的心情跟这天空一样,忽晴忽阴的,所以就算是名爵不拉他,他也会快点带着两个弟兄离开这里的。

    他的心里一直很纳闷,这个男人是为了救周小姐而来的,周小姐现在已经安然无恙了,为什么他不把他们交给警方,还提醒他们要躲避警方?老黑的思维一直在运转着,想来只有一种可能了:就是这周小姐跟欧阳天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不想让警方知道,这见不得光的事情自然是有违法律了。按照欧阳天对那个周小姐的了解,欧阳天应该是很早就认识周小姐的,这才会对她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

    仓库里,黑二黑三都躺在地上哼哼着,显然伤的不轻,他们看见老黑跟随着名爵一起进来,不明所以,痛苦的叫了一声“老大。”他们一直以为老黑已经“壮烈牺牲”了,这会儿看见老黑心情还是有些激动的。

    “你们快点起来,跟我离开这里,警察可能很快就找到这里来了。”

    听老黑这么一说,黑三就扶着墙,慢慢的站了起来,他伤的是后背和脑袋,腿虽然没事,可是浑身上下却疼的厉害,呲牙咧嘴的。黑二只伤了一条腿,他也慢慢的用另一条腿慢慢的站起来了,不过,就是他这样,想走路的话,非得依靠拐杖不可。

    名爵本来不打算理这几个瘪三的,可是把他们留在这里,万一警方找过来,他们编出的谎言蒙混不了警方的话,还是会给周瑾带来麻烦的,既然不能杀了这三个人,就得把他们带离这里,这样才万无一失。

    名爵沉着一张脸,走到外面,折断几根小树枝,用来给黑二做拐杖,这样一来,黑二可以自己走了,黑三扶着老黑也可以走了。

    出了仓库以后,名爵带着他们上了自己的车,现在他们的那辆白色的面包车是不能用了,早就已经成为警方的目标。说来,这三个瘪三还真的是三只菜鸟,名爵看来,他们根本就不具备做坏事的资格:哪有绑匪会用有车牌的车子去劫人的?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他自然也不可能一直带着他们三个,等到了指南区的主街上以后,就把黑三黑二扔到了一个私家诊所的门口,他们身上的伤自然会有人替他们处理的,至于老黑嘛,他一直带着他到了和欧阳天约好的酒吧。

    现在已经是下午的五点多钟了,如果在冬季的话,这个时候天已经黑尽了。不过雨后的太阳生命力似乎更加的顽强一些,阳光普照,使得街上的人群和车辆都有了一种新鲜的活力,而街边的建筑经过雨水的洗礼和阳光的晾晒,簇新一片,雨后的世界更加的明亮,更加的美好……

    整个下午都是酒吧生意清冷的时候,名爵和老黑进去以后,才发现里面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顾客,就连酒吧的酒保都有气无力的在吧台里站着,实在无聊,慢腾腾的擦着酒杯。

    吧台边上坐着一个英俊的男人,身材修长,皮肤白净,下颚上留着一小撮胡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