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2 一只蚂蚁(1/1)
作者:自由凤
    穿着一件白底红色花样的衬衫,下面一条白色的直筒裤,脚上的皮鞋居然是浅绿色,一看就像是开了屏的孔雀一样,花里胡哨的,作为一个男人,他这样的打扮太轻浮了一些。

    名爵和老黑是一前一后进去的。酒吧里的人不多,名爵扫了一眼就把目光暗暗的集中在吧台边上的这个男人身上,这个男人他居然是熟悉的!就是上一次在瑰丽公园和周瑾见面的那个男人,那天他对周瑾就不怀好意的。原来他就是欧阳天。

    可能是因为名爵太俊美的缘故,他一走进来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包括欧阳天。不过欧阳天看见随后进来的老黑的以后,就立刻把目光放在了老黑的身上,他朝老黑招招手,示意老黑过来。

    老黑看见名爵已经找到了目标,并且已经忘欧阳天那边走去了,他赶紧一转身,就往酒吧外走去。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只要带名爵找到欧阳天,就没有他什么事情了。

    他出卖了欧阳天,自然不愿意跟欧阳天多打交道,转身离开是最好最明智的选择。

    欧阳天因为心里有鬼,即使是坐在酒吧里也一直心存戒备,他发现老黑的神色有异就立刻起身准备逃走,不过这个时候名爵已经快速的冲过来了。

    名爵看准欧阳天的手臂猛地一抓,然后用自己的手掌在他的肩膀处用力的一压,欧阳天就单膝跪地动弹不得了。

    看似名爵只有两只手臂压着他,可是名爵拿捏的都是关节重要位置,犹如千斤压在欧阳天的身上,这是最简单的擒拿法。

    欧阳天大惊,立刻说道:“你是谁?为什么要拿我?”就在他被擒住的一瞬间。他也想起来名爵是谁了,上一次在公园里见面的时候他就以为名爵不过是一个靠着女人过活的小白脸,所以根本没有放在心上,没有想到名爵一出手,他就像一个软蛋一样,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

    既然他是认识周瑾的,那么周瑾被绑的事情肯定就已经黄了()。这也是刚刚老黑快速离开的原因。想到这些。欧阳天的背脊一阵的发凉,说话也不利索了,“你。你是为了周瑾来,找我的吧?这,这纯粹是一个误会,我就是和周瑾闹得玩玩而已……”

    “真的只是闹得玩玩而已吗?”名爵唇角冷漠的一扬。划过一抹玩味的笑容,不过这笑容有些残酷。

    欧阳天显然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头像啄米鸡一样点个不停,“真的只是和周瑾开个玩笑而已,我并没有想伤害她,真的。真的……”他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谎言还指望别人去相信吗?他这是把别人当成一头蠢猪了。

    名爵眼眸一凝,黑亮的瞳孔猛地一缩:“我自然有要你说真话的方法。”

    话音一落,名爵扬手就给了欧阳天两巴掌。欧阳天白净的脸庞上出现了十个鲜红的手指印。手指印几乎渗出血痕来。可见名爵的这一掌有多么的用力了……

    可是以欧阳天的罪孽只是两巴掌未免太便宜他了!名爵的剑眉一束,对着欧阳天的胸口就是一阵的狠捶。打的欧阳天哭爹喊娘的,很快从他的嘴里就吐出几口鲜血来,他的胸骨早就被名爵打断了几根,严重的内伤已经不可避免了。

    酒吧里的人一直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可是现在看见出血了,老板怕把事情闹大了,跟酒吧脱不了关系,只得出来劝阻,“这位大哥,消消气,不能再打了,再打就要出人命了,这出了人命谁负责啊?”

    名爵根本没有看酒吧的老板一眼,冷冰冰的说道:“黑狱追债,谁敢过问?不想活了吗?”

    老板顿时一怔,随后赶紧陪着笑脸说道:“真对不起,我不知道您是黑狱的人,我这就叫人清场,好让你办事。”

    老板说完,就示意酒吧的侍者把这里的顾客全部请走,并且关上了酒吧的大门,随后,老板和他的人都纷纷的退到酒吧后面的生活休息区里去了。

    深知酒吧想在一个地方生存下去的话自然少不了黑帮的介入,这间酒吧一直有交保护费给黑狱,说到底,有了黑狱这把保护伞,酒吧才可能平安无事的财源广进,黑狱他们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得罪的,他们只有巴结讨好的份。哪怕是黑狱真的将人给弄死了,黑狱自然会想方法解决的,老板倒是不会担心会连累到酒吧。所以他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清场。

    算是给了黑狱足够的面子。

    名爵没有想到吧黑狱抬出来居然这么管用,偌大的一个酒吧顿时就只剩下他和欧阳天了,这样也好,待会他问欧阳天的事情就不怕第三个人知道了。

    欧阳天看见四周一个人都没有了,更加恶没有安全感了,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只小小的蚂蚁,只要名爵稍微的一用力,他就一命呜呼了。他忍着剧痛,连声的求饶:“你放过我吧,把我打死了,你也落不到好的,而且,而且周瑾一定不会让你杀死我的。”

    如果之前没有听名爵说那一番话,欧阳天还觉得自己会有活着的希望,可是听说他是黑狱的人,心顿时一哆嗦,黑狱可是圣城最厉害的黑绑组织,他们想要一个人的命还不是小菜一碟?他万万没有想到向来让他所欲所求的周瑾居然找到了黑狱这个大靠山!

    自己想行动的时候为什么先没有好好的调查清楚呢?如果知道她和黑狱有一丝的牵连,他也不敢动她一根汗毛啊?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根本就没有后悔药可以吃,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保护他这条小命再说。

    周瑾不想让欧阳天死?这正是名爵感兴趣的地方,“快说,你为什么要绑架周瑾?如果有半句谎言我一定让你立刻出不了气。”

    一股凉气猛地从欧阳天的脚底升起。酒吧里开着凉爽的中央空调,可是他却觉得自己的额头上冷汗不住的滴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