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3 生命里的过客(1/1)
作者:自由凤
    “全部拿过来?加起来可有三千多张呢。芙姐,你可得悠着点,要是没有时间的限制的话,待会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粉丝过来,如果你一一签名的话,手不得给累坏了?”小瞿一愣,她虽然入这行并不久,可是她也知道那些明星签名会什么的都是走走过场,露露面,签几个名就会离开的,她原以为事先准备的一千张阿芙只会签售百来张,剩余的就在现场卖出去就好了,她万万没有想到阿芙居然会这般的认真。

    “小瞿,你看看他们这么早来,就是为了给我捧场,而且还有排队这么辛苦,我多签几个名算什么?大不了明天休息一天就可以了。”阿芙笑着往签售的桌子前一站,然后对着大排场龙的粉丝们大声的说道:“谢谢你们今天来捧场,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只要还有一个人想要我亲笔签名的专辑,我一定会留下来的,所以请大家不要慌,排好队,谁都不要挤,遵守秩序,我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威尔酒店的一号大厅就有近五千平米的面积,可是现在这么宽阔的大厅里密密麻麻的挤满了人,等着拿阿芙亲笔签名的粉丝已经排成了三队,每一队都排到了门口,而且在大厅的门外还有很多粉丝张望着,希望自己也能够有机会进去一睹孙芙的真颜,他们听到阿芙的话,顿时又觉得自己有希望了,大声的喊起来:“孙芙……我们爱你……”

    如果不是酒店的隔音设施好的话,这震天的喊声一定传到街上去了。

    “请大家安静一点,不要吵到酒店的其他客人好不好?我知道大家都是冲着我孙芙来的,只要大家能够让今天这个活动圆满的成功,我一定会清唱一首我的新歌给大家听……”阿芙拿着话筒。面带着亲和力的微笑说着,很快,这几千人的现场立刻就安静了下来。

    接下来,阿芙就坐下来给排在前面的歌迷签名。每签完一个,她都会面带微笑的说谢谢,并且点头致敬。一个两个小时下来,她抬头望了望面前排好的队伍。依旧见不到头。照这样的情势发展下去的话,上午根本就完成不了签售活动()。

    “芙姐,要不要休息一下之后再继续?你已经签了快一千张了。”小瞿打开纯净水的瓶盖。把瓶口送到阿芙的唇边。阿芙实在是太忙了,整整两个小时根本就没有停手,哪里有时间喝水?

    阿芙抽空喝了一口水,笑了笑。“小瞿,我可没有这么金贵。做这点事情根本累不到我的。”

    手虽然有些酸麻,脸颊因为一直在微笑也有一些抽筋了,可是对比以前读书的时候做兼职来不知道轻松了多少。

    “芙姐?你看,你的朋友来了。”小瞿笑着说道。顺着小瞿的目光看过去。只见李鼎站在娱记专门的区域里,正朝她微笑呢。

    她也微微一笑,朝李鼎点点头。然后快速的把手上的一张专辑签了一个漂亮的名字,然后示意小瞿。“你把这张专辑拿给他,就说晚上我请他吃饭。”

    小瞿哈哈一笑,“芙姐,要不就来一个烛光晚餐,既有情调,又浪漫,我想你的这位朋友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天黑了。”虽然阿芙否认过与李鼎的关系,可是小瞿觉得李鼎看上去温文尔雅的,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来的贵气足以令一个女人倾倒,她便认定阿芙是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极力否认与李鼎的关系的。

    芙姐的事业现在正是上升期,所以绝对不能有恋情传出的,现在明星不都是玩地下情吗?

    “别贫了,快点去吧。记住时间,晚上八点半。”阿芙又交代了一句。原本她以为这个签售会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全部完成的,到时候再陪李鼎聊聊天的,可是看现在的情形,已经不知道还有多久的时间才会结束,所以她便约了李鼎吃晚饭。

    “小的遵命。”小瞿拿着专辑,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阿芙刚刚准备收回目光,可是一个熟悉的身影令她的目光一滞:修长的体格,发亮的头发,赶紧而整洁的衣衫……头上虽然戴了一个大大的鸭舌帽,而且帽檐压得很低,可是她还是一眼就从几千人的现场中看见了他。

    对方的目光一闪,似乎已经察觉到阿芙注意到他了,身影一闪,快速的往大厅的门口走去。

    风影……阿芙在心里默念着他的名字,眼睛一阵的发涩,有一股热流就要溢出来了:你既然已经来了,还是不愿意走近看我一眼,和我说一句话?我知道了,你的最后选择只是想一个人把所有的痛苦都扛起来……很快,那个背影就消失不见了,留下了阿芙一颗空落落的心……

    阿芙用力的吸了吸鼻子,然后微微的把脸给扬起,把即将要流出来的眼泪给逼回去……这个签售会以后会在历城电视台播出,她不能让风影看见她伤心的样子。

    我一定要笑,一定要让风影知道我现在过的很好,不需要他的担心……

    阿芙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签名的那双手却有些颤抖,和她的心一样,没有过一刻的平静。

    签售会在下午的两点才结束,阿芙把所带过来的三千多张专辑一丝不苟的全部签售出去了,末了,她完成自己承诺,清唱了一首专辑的主打歌,然后才接受娱记一系列的采访。

    娱记除了对她的新专辑加以关注之外,就是私生活了。之前在网络上流传的圣城大学庆典时视频早就将她和风影的恋情曝光了,现在娱记自然就会把重点放在这一段恋情上。当被问起的时候,阿芙的心脏就像是要裂开一样疼痛不已:没有风影,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阿芙!

    可是她依旧要对着扑闪扑闪的镁光灯笑着,“他对我很好,我也喜欢他,不过那只不过是青春印记,很美好,也会很痛,我和他都会有自己各自的生活,分开是必然的结果。我很感激他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我想每个人在自己青春年少的时候都会有这么一个人成为自己生命里的过客,我想说,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