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7 偷来的幸福(1/1)
作者:自由凤
    而黄雷神色一鄂之后,眉头猛的一束,陷入了一片沉思之中……尹峰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他是怎么样的性格他心里比谁都清楚,就在他和尹家默认这一桩婚事开始的那天起,他就心里一直都惴惴不安的,尹峰虽然俊逸非凡,可是他骨子里的桀骜不驯,黄雷还是清楚的,本来,他若是真的对女儿没有那份心,这桩婚事也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还可以趁早让女儿死了这份心,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偏偏女儿的身体出了严重的问题,女儿这一生最爱的男人只有尹峰,因此不管他对尹峰信不信任,他也会用尽一切办法把尹峰留在女儿身边……谁要是企图改变这个现状,他绝不会放过的……

    客房里,黄雅倩把穿上刚刚换上去的床褥铺好,又在床头柜上放了一个小小的盆栽,顿时令这间房里充满了生机,她满意的笑了,只要一到这里来,她就觉得自己的心头幸福感就像是要溢出来一样。这半年,风影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睡在这间房里,这虽然只是客房,可是却和她的卧室只有一墙之隔,很多个晚上,她都会和他一起在这个房间里聊天,聊小时候的事情,还有一些读书的趣事,每一次他再三的催促,她才会念念不舍的被他送回到自己的卧室去,这里,似乎空气都和别处不一样,充斥着风影的味道……

    赵妍看见女儿含着笑意站在那里发呆,便打趣的说道:“雅倩,笑什么?刚才我们没有回来之前,你和尹峰在聊什么?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快说给我听听()。我也分享分享?”自从女儿生病以后,她就把自己的心全部都放在女儿的身上,公司里的事情全部交给丈夫去打理了。

    “没说什么,就是送了一份礼物给他,他很喜欢。”雅倩微微一笑,立刻回过神来,心里的那份幸福顿时夹杂了一层淡淡的忧伤。

    “礼物?什么礼物?说来听听。”赵妍倒是对风影十分的满意。这半年来。因为有风影的陪伴,女儿都生活的开开心心的,就算是进行化疗的时候。她也是笑着走进去的,她觉得风影就是这个世界上已经绝种了的有情有义的好男人。

    “一件很普通的礼物,可是我知道这份礼物对于风影来说意义重大。”

    “看来呀,我的宝贝女儿对尹峰最了解了。你们一定是已经达到了心心相印的地步了。”赵妍一听,顿时开心不已。“要不这样吧,你还有一期的化疗做了以后,病情就稳定下来了,这时候你的身体就允许了。你们就把这婚事给办了吧,免得尹峰尹家和黄家来回的跑,也解了你们的心思之苦。”事实上。她就和丈夫商量过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女儿的最后一期化疗就要做完了,到时候身体再修养个把月,两个人就可以举行婚礼了,这算是完成两家人多年以来的夙愿。

    “结婚?妈,现在提这事情是不是太仓促了?况且,我的身体这个样子,朝不保夕的,我怎么能害了他呢。”雅倩的心里一动,这是她从十五岁开始就有的愿望,可是从她知道风影的身边有了阿芙之后,她便知道自己的这个愿望一辈子都不可能达成了。

    “你怎么说话的?我的宝贝女儿是天底下最漂亮最善良的女孩子,哪个男人能够娶到你做妻子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我想尹峰也会这样觉得的,这半年来,尹峰怎么样对你,我可是看在眼里的。”赵妍说着,就扶着雅倩在沙发上坐下,“虽然说你突然间生了这么一场大病,可是我却觉得这是你的福气,正好是你的这场病才挽救了你们的感情,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尹峰,以后一定要好好的跟他过日子。”

    女儿就在面前,可是赵妍一想起两个月以后女儿就有可能嫁入尹家,心里已经不舍了,眼圈一阵的发红。

    “妈,我不嫁,就是再好的男人我也不嫁,我就留在你和爸的身边。”黄雅倩立刻拥住赵妍,把头埋在她的肩头,眼泪不禁的流了出来。母亲说这场病是她的福气,来的及时,想想也真是,如果不是因为这场病的话,她和风影根本就不会有这半年多的幸福时光,可是她一直都感觉这半年多的幸福时光是偷来的,利用风影的善良和仁慈偷来的,如果一段感情靠着怜悯才能够维系的话,那是多么大的悲哀啊……

    “你又说傻话了,那个人长大了不都是要结婚的?谁都不可能跟父母在一起呆一辈子的,况且有尹峰这样的好男人照顾你,我和你爸都放心,别的事情你就不要胡思乱想了,乖乖的等着做新娘子就好了。”赵妍拍拍女儿的脊背,一脸的怜爱。

    雅倩把泪水一抹,抬起头来,缓缓的点了点头,然后笑了,“就算是我真的有一天嫁人了,我也会留在你们身边的,因为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你和我爸,你们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赵妍也觉得心里一阵的发酸:女儿就算是离开她的视线一分钟她都会像少了什么一样,如果女儿真的嫁给了尹峰,搬到尹家去住的话,她又何尝不是舍不得呢?可是女儿的幸福自然比她的思念更加的重要,她看见女儿眼睛都湿润了,以为女儿和她一样,说到嫁人已经有不舍之心了……

    “好,我们就和尹家商量商量,让你们结婚以后,仍旧住在黄家,到时候你还不是和没有出嫁一样,仍旧待在我们的身边?”赵妍摸了摸女儿的头,可是她摸到的并不是女儿那一头乌黑柔亮的长发,而是一顶触感冰凉的遮阳帽,心头又是一阵的发酸,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了出来,又怕女儿看见,赶紧的把头转过去,悄悄地把眼泪给抹去|……

    雅倩早就看见母亲眼里的泪水了,只不过她假装没有看见而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