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不要你粉身碎骨(1/1)
作者:自由凤
    “傻丫头,你掐自己不会疼啊,你不会摸摸我啊,我是有形的,有体温的,你不是在做梦,我是真的在你的身边。”风影一笑,洁白的牙齿整整齐齐的,好看的唇角边挂着一抹溺爱的笑容。

    “你刚才说什么?天一亮就跟我一起回圣城?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以后都会留在我的身边?”巨大的狂喜充斥着太的身体,她正大的眼睛看着风影,似乎一不留神,风影就会从她身边溜走一样。

    风影含笑点点头,“当然是的,以前我离开你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对你,对雅倩都不公平,现在我就要改正错误,希望你能够给我这个改正的机会。”说完,他毫不犹豫的跪在了床边。

    阿芙觉得自己的眼泪忍不住的往外涌,怎么抹都抹不完,她扑在风影的肩上,不住的说道:“我知道,我就知道,你是不会丢下我不管的,你一定会回到我的身边的……”

    “哟,哟,轻点,轻点,你把我的骨头都快捏碎了……”风影大声的叫起来;脸上有着捉狭的笑意。

    “对不起,对不起。”阿芙这才意识到自己情绪有些失控了,太用力的搂着他了,一抬头,看见他脸上捉狭的笑意,便明白过来,小粉锤对着他的胸口轻轻的一击,“你就知道耍我,欺负我……”

    “我怎么舍得欺负你呢?我疼你还来不及呢,你喜欢这样搂着我就这样搂着我,我在你的怀里就是粉身碎骨也心甘情愿,绝没有一丁点的怨言……”在阿芙的身边他突然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一样,往日的贫功自然而然的就发出了效力。

    “我不要你粉身碎骨,我只要你好好的待在我的身边。就算是你为了雅倩不能待在我的身边,你就让我知道你活的好好,这样我就很满足了。”阿芙说着,含着眼泪重新拥着风影的肩头。

    当爱一个人的时候,都是以他为先的,以前的雅倩是这样,现在的阿芙又是这样()。风影觉得自己是何其的幸福。能够拥有两个这么好的女孩子的真心。

    他也觉得喉头有些哽噎了。当他把昏迷不醒的阿芙从车上抱下来的时候,心情却是是激动了好一阵子,不过在酒店里照顾她的一这段时间里。他的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他不住的用湿毛巾擦着阿芙的脸颊,希望她能够快点醒过来,现在。阿芙的一番话把他感动的直想落泪。

    “雅倩有父母照顾,不需要我了。以后我会好好的留在你的身边……”

    次日早晨,李鼎特意赶到黄家,说是想让雅倩当向导带他逛一逛历城。

    黄雷对于夫妇对于李鼎的来访显得异常的高兴。在圣城的时候,李鼎在医院里陪了女儿那么多天。等同于救命恩人一样,现在尹峰离开了,女儿定然是把所有的痛苦的都放在心里。这个时候有李鼎这么优秀,又让女儿这么信任的人在身边。她的心里应该好过一些。

    雅倩自然清楚父母心里的想法,高高兴兴的跟着李鼎出去了。

    坐上李鼎的车,她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我听风影说,你应该很快就要离开圣城了,你今天特意来找我,是风影交代的吧,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和风影都大可放心,我没事,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实不相瞒,风影在上飞机前给我打电话,让我过来看看。不过,就算是他给我打电话,我今天也会来找你的,明天我就要离开历城了,临走的时候,见见我在历城唯一的朋友难道不应该吗?”李鼎温和的笑着,说的随意而自然。

    以为他是受风影的使命而来,雅倩的心里难免有一丝苦涩的滋味,现在知道他真的是为了自己而来,心里顿时漫过一抹的暖意,在圣城发生的一幕幕立刻浮现在脑海里,她在最初知道自己病情的那段时间里,是李鼎给了她无尽的关怀,“这么说来,我今天若是不好好的尽地主之谊的话,就对不住你这个朋友了。”

    看见她的唇角边又有了笑意,李鼎放下心来了,她看上去很柔弱,可是骨子里却很坚强,就像是当初她知道自己的病情一样,那么的坦然、从容……

    车窗边有金色的阳光挥洒进来,大部分都落在她的身上,一头披肩长发宛如染了金色一般,柔美异常,那精巧的五官因为阳光的照射,没有一丝的病容,一对明眸就像是盛满一汪碧泉一样。

    “你看什么?是不是觉得我现在的样子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雅倩感觉到他一直盯着自己,以为是因为自己生病变得难看了,立刻把披在肩头的头发往前面拨了一些过来,遮住大半个脸颊。

    女孩子到了什么时候都会在意自己的容颜的。李鼎马上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唐突,赶紧说道:“当然不是,现在的你就是以前的你,根本没有两样,我只是觉得你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很健康,你的身体应该恢复的很好。”

    “嗯,手术之后的治疗一直很成功,医生说过,虽然不能彻底的康复,如果最近几年病情不出现反复的话,我的身体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了,对了,下个月我还要去圣城做复查呢。”现在身边虽然了风影,觉得空荡荡的,可是她也明白一个道理: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了谁都是可以照样生活的,风影的离开并非她之前想的那般世界末日。只要想放下了,就能够都放下了,所以,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开始平静的生活,要习惯没有了风影的世界。

    “是吗?到了圣城以后,记得要联系我,我到时候就像你现在陪着我一样,带你把圣城好吃的,好玩的都玩遍,吃遍。”

    “一言为定。”雅倩笑着点点头。

    李鼎突然间觉得这一刻的雅倩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大富之家千金小姐,可爱的如同邻家的小妹妹一样,他的心也轻松无比,似乎在她那恬静的笑容里,自己完全可以卸下满身的尘埃一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