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和我妈一样(1/1)
作者:自由凤
    敖珏这一次别的有风度,直接把她送到了房间里,看见她躺在了床上才安心,“现在你的身体表面上看虽然是没事了,可是底子虚,还是安心的静养几天得好,也别管工作,身体养好了再说。”

    “这我可不会听你的,我在医院的这几天已经十分的无聊,现在出院了,你再让我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我还不疯掉吗?况且,凭海临风这个项目刚刚才启动,我手上的工作多,在家里休息一天,那压下来的工作我还是要完成的,按照这么下去的话,等我正式上班的时候,我的办公室恐怕已经有堆积如山的文件要我处理了。”

    “那些工作你不做,自然有人会去做的,你难道担心整个睿彻集团没有你就不能运作了吗?”敖珏脸上的笑意微敛,他在南妮的面前已经尽量的去隐藏自己的情绪了,他说暂时不让南妮去上班,担心她的身体是其一,其二就是担心她再度遇到危险,事情的刚刚才解决了,她再遭遇到不测的话,就是他未尽到心了。

    南妮一笑,目光温柔的扫过他的脸庞,他紧张她的时候,那神情冷傲之中藏着温情,令她的心十分的舒坦,曾几何,她就特别的迷恋他这样的神情,“睿彻集团是可以照常运作,可是策划部没有了我,就会乱成一团,因为现在我还是负责凭海临风这个项目的经理,很多事情都是我经手的,就算是比我级别高的人也未必明白,所以我不能休息太长的时间,这样的话只有一个后果:就是我被别人给取代永远都回不去了,这份工作对于我来说有多么重要你不是不知道吧?就像是黑狱对于你的重要性是一样的()。”

    看着她坚定又略带一些俏皮的眼神。敖珏知道自己根本就不能左右她的决定,最后反而让她给说的哑口无言了,“好吧,不过上班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要不我每天安排人来接你上下班吧?还有,以后进入到口里的东西都要特别的细心,尽量不要再外面吃饭。即使是自己的办公室里。也要用自己的茶杯,别用茶水间的一次性茶杯,对了。你应该还没有自己的茶杯吧,我叫人给你买去……”

    他还没有说完,就看见南妮大笑起来了,“你怎么和我妈说的差不多?要不要给我准备一根银针。但凡是吃进嘴里的东西都用银针检验检验?现在都什么时代了,现代人想投毒的话并非只有食用这一种方法。我问过医生了,医生说过这种毒素使用起来有很多途径,而且通过皮肤的接触也可以中毒的,所以。你和妈的这些防范措施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敖珏一愣,她自己好像根本不害怕不紧张的样子,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不管怎么样,注意一些是没有坏处的。”

    他哪里知道。南妮是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才遇事不慌的,现在她要做的就是让田梅梅知道她的那些阴招根本就伤不了她,搞的不会还会把她自己陷于危险的境地……现在阴招失灵了,田梅梅恐怕也在担心事情的败露,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有行动了。

    “好,好,我听你的,注意一点。”南妮用力的点点头,服用解毒药水之后,身体的力气似乎慢慢的回来了,人也精神了不少,“不过,你也要答应我,还是按照我们之前的约定,在人前人后还是保持距离好一些,万一制毒组织真的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对我下手的话就不好了。”

    “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吗?”深邃的眼眸里有些小小的得意。现在的南妮根本就不是以前的南妮了,做事情有主见,有决心,在自己的面前她都总是找出一大堆的话来反驳,她仿佛有着无限大的勇气一样,现在居然知道害怕了,他怎么能不得意一番呢。

    “我当然害怕了,我害怕的不是自己的小命玩玩,而是害怕制毒组织的人利用我来威胁你,简单的一句话,我不想成为拖你后退的包袱,我希望你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一抹温热覆盖住才唇瓣……

    一个女人能够如此的为自己着想,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南妮的爱比起唐冰心的爱来根本就不逊色半分……敖珏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唯有用唇边的力量来传达自己的爱意了……他用尽力气紧紧的抱着南妮,似乎想把南妮的身体揉碎,然后掺进自己的骨子里,这一生一世都不分开了……

    南妮第二天就去上班了,这些天人虽然是在医院里住着,可是心里却惦记着凭海临风那个项目的各种细节,每天都打电话给名爵,问一问进度,昨天出院的时候,她就给名爵打了个电话,说今天一定要开发部一起开一个研讨会,商量一下第一期的投入资金问题。

    名爵知道她要上班,便要说过来接她,她便答应了,有名爵这个保镖在身边,根本就不比敖珏逊色。

    天色阴沉,没有阳光,有一层薄薄的雾,路边的树叶上都沾满了露珠,一颗颗的晶莹剔透,仔细看过去美丽异常。因为天色不好,名爵把车子开得很慢。

    快要到公司的时候,车子突然猛地一刹车,把南妮吓了一大跳,“怎么了?不是车子坏了吧?”她看看前面,前面畅通无阻,根本不需要停下来了。

    名爵眼眸一沉,冷冷地看了后视镜一眼,“车子没有坏,我只是想试一试后面跟着我们的车子,在我们的身后一直跟着两辆车子,一辆是黑色的奥迪,一辆是绿色的都市越野,他们一直跟着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碰巧同路的,可是同路也不可能从小区门口一直同路到这里吧?我把车子一停下,他们也停下了,很明显,他们是在跟踪我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