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想来就来了(1/1)
作者:自由凤
    得罪了这样的人比得罪大官还要麻烦,得罪大官的话,大不了不干这份工作,回去摆地摊也不至于饿死,可是得罪黑狱的人,就如同是得罪阎王一样,想要你几时死你就几时死,想要你几时生,你就几时生,手里握着的可是生杀大权啊。

    “长官,这,这些东西怎么办啊?”交警手里拿着的驾驶证和车钥匙顿时就像烫手山芋一样,拿着也不是,丢掉也不是。黑狱的名气在圣城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而且这个人还是做第二把交椅的,这样的人弄死自己比碾死一只蚂蚁还要容易,他现在后悔的要命,为什么我偏偏喜欢在长官面前表现,之前追的那么快干什么?要是慢一点的话,这些东西就不会到我手里了。

    “谁叫你手贱接住了?”长官用力的敲了一下他的头,“现在还能怎么办呢?只有弥补了,你留在这里,老老实实的等着这位大哥,大哥出来的时候,你再恭恭敬敬的把车钥匙和驾驶证递给大哥,让这位大哥骂一顿,或者是打一顿,这气消了就没事了,今天我给你准假了,不用回队里报道了。”

    “我今天真的是倒大霉了。”交警大哥长叹一声之后,立刻守住机场的门口,眼睛瞪的老大,唯恐放过了从里面走出来的“大哥”,而他的那些同僚,早就骑着铁马呼啸而去了。

    “胡陆,我在这里。”胡陆一迈入机场内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只见在他的不远处有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干练的白衬衣,紧身的直筒裤,把身体的线条勾勒的玲珑有致,美女站在那里。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美丽的风景自然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眼球了,特别是男人的眼球()。

    当小遥和胡陆打招呼的时候,那些目光便很快的转到了他的身上,几乎全部都是羡慕嫉妒恨了。眼前的小遥真的是令胡陆眼前一亮,他仿佛又看见了多年以前的小遥,青春靓丽。脸颊红润。就像是带着露珠的树叶一样清新怡人。

    戒、毒之后的小遥和之前在京都见到的小遥是判若两人。“你来圣城就带了这么点行李吗?”胡陆忙不迭的从她手里接过一个红色的,小小的行李箱,这样的行李箱恐怕除了能够放些化妆品和内衣之外。就放不进去什么了。“

    “不是有你么?到时候缺什么再买不是一样吗?”小遥的脸上没有笑意,也没有怒意,平静的就像是世外高人一样,使得胡陆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她原谅我了吗?如果不原谅我的话。她就不会来圣城找我了,可是她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呢?按照他自己的逻辑和思路怎么都走不通的。现在的小遥就像是天上突然掉下来的礼物一样,拆开一看,很漂亮,很惊喜。可是就是不敢确定这份礼物是真的送给自己的。

    “你说得对,你缺什么,就跟我说一声。我陪你去买。”胡陆陪着笑脸说道,在小遥的面前。他永远都说罪人,如果小遥愿意的话,他愿意做她一辈子的奴仆,“对了,你还没有落脚的地方吧,你是要住酒店,还是去我那里?”

    说了之后又怕小遥误会,赶紧说道:“你可别误会,其实一直都住在我的朋友那里,正好他有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住在那里,所以呢,你住过去的话,也可以有个伴,我呢再找别处住去,我一个大男人,什么地方将就一下都行。”

    “我不喜欢住酒店,一个人住酒店太冷清了。”小遥说着,双手交叉的搂住自己,好像很冷的样子,绝美的容颜上涌过一抹的凄凉,这样的天气,怎么会冷呢?冷的应该是她的心吧。

    “你放心,来这里了,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她的神情,让胡陆的末梢神经都痛楚起来了,不管现在的小遥看上去是多么的美好,可是心里的创伤如同烙印一样难以磨灭了,他这个罪魁祸首怎么能心安呢。

    小遥没有出声,两个人往外走去,除了一旁行人的嘈杂声,就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了。小遥穿着一双高跟鞋,脚步声越发的响亮,“咚,咚……”每一下都像是敲在胡陆的心上一样,小遥和他尽在咫尺,可是他却连细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两个人都不说话,气氛怪怪的,哪怕是小遥骂他几句,他心里还舒服些,想现在这样,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心里难受的紧,她还在惩罚我吗?以这种和平的方式惩罚我吗?

    “小遥,你怎么突然想到来圣城了?”胡陆忍不住了,先打破这沉闷的气氛,事实上,他最想问的就是小刚为什么没有跟着来,那个用着自己的生命去爱小遥的男人不可能在戒、毒以后就扔下她了吧?

    “想来就来了。”又是简短的几个字,才两个人见面开始,小遥每一次说话就没有超过十个字,人不仅仅是惜字如金,身上的肃冷之气总是让胡陆产生一种难言的陌生感,现在的小遥像极了最初和他在一起的那个小遥,可是人是像了,感觉却分外的陌生起来。

    就是当初在京都再次遇到小遥的时候,她是那么的恨他,那么的气他,可他还是一下子就认定了,她就是小遥,那个曾经深爱着他的小遥,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而亲切,两个人之间的仇怨也无法去改变这种熟悉和亲切。

    可是现在来说,两个人的仇怨应该消除了些吧?可是陌生感却肆意的滋长起来了。

    胡陆见她不愿意多说,他就也不多问,万一触怒了她,恐怕连这表面的和平都难以维持了,“来了就好,说实话,我很想去京都找你,又怕你不愿意见我,所以……”

    冷眼的红唇紧闭,一对本来是水光荡漾的眸子却空洞的望着前方,似乎前方有着更吸引她东西,身边为她拎箱子的胡陆连狗屁都算不上,“别说了,我不想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