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 不要金矿(1/1)
作者:自由凤
    “废话少说,你到底想对周瑾怎样?今天我的话就说到这里了,如果以后你敢再招惹的周瑾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看见舒莱脸上阴冷的笑意,名爵越发觉得他就是一个阴谋者,而他这个阴谋显然是针对周瑾的。

    一抹阴笑立刻就在舒莱的脸上荡开了,“我想对周瑾怎样?你看不出来吗?我想得到她,然后好好的爱她,从男人的角度出发的话,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因此才形成了今天敌对的场面,不过我这个人从来都不喜欢暴力,也不喜欢用暴力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我们可以更加的高雅一些,和平一些,还有文雅一些……我知道你接近周瑾除了她长得很漂亮之外,一定还有自己的一些小打算对吧?周瑾是睿彻集团策划部的副经理,也是策划部的重要人物之一,她在睿彻集团的这间大公司里有着一定的势力,如果做了她的男朋友的话,一定会得到她的提携的,这是很多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前途,可是你也不想想,就凭着你的容貌和气质,完全可以找一个更大更稳的靠山,而且,不管是前途如何的大好,最后的目的还不是为了钱吗?眼前,我就可以帮你完成这个目标……“

    说完,他拿出支票簿,派克金笔潇洒的一挥,在上面写了很多个零,然后递给名爵,“这里是一千万,足够你在圣城买一套像样的房子还有一辆像样的车了,只要你离开周瑾,这一千万就是你的了,还有,你看见那边没有。那个漂亮的女人?”

    名爵的怒气陡的升起来了,可是他还是顺着舒莱所指的方向看过去()。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坐在吧台边的高脚凳上,修长的腿自然的搁在高脚凳的中央位置的架子上,形成一道优美的线条,腰肢纤细,饱满的****似乎要把那件性感低胸的洋装给撑破一样,精美的五官。一身的名牌服饰。真的是贵气逼人。

    这个女孩子很显然一直在看名爵,可见名爵朝她看过去,她微微的一点头。修长而白嫩的手指端着酒杯,手腕上名贵的钻石手链在酒吧的灯光辉映下闪烁着夺目的光芒。

    “这个女的可是诚挚集团董事长的掌上明珠,也是未来诚挚集团的继承人,你只要成为她的男人。以后不要说成为圣城首富了,就是成为全国首富都是很有可能的。因为诚挚集团的实力比睿彻集团小不了多少,只要发展好的话,任何事请都是有可能的,眼前这个女孩子才是你值得去挖的金矿。周瑾算什么,不过是策划部的一个小小的经理,她能够给你的只不过是比一个普通人稍微优越一点的生活而已。权力,金钱。她都不能帮你达到巅峰……”

    名爵只是淡淡的瞥了那个女孩子一眼,他总算是明白了舒莱约他过来真正目的是什么了,用金钱收买他,用美色诱、惑他,可是他根本就不明白在名爵的心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女孩子既然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去追?我可从来都不知道你还有谦让的美德。”名爵强压住心里怒气嘲讽的说道。

    舒莱别有用心的一笑,“我和你不同,我们所处的位置不同,所以出发点也就不同,像我,根本就已经有了名利,所以对这些根本就不稀罕了,你不一样,你现在什么都没有,想要凭着自己的努力去奋斗的话,想到达到一定的高度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觉得你有这样的欲、、望一点都不可耻……{”

    “你不觉得我可耻,可是我觉得你很可耻,因为你用你自己的内心肮脏的思想去侮辱我很周瑾的感情就是卑鄙可耻的事情,我到了现在才发现,我跟你在这里说话真的是浪费我的时间。”说完,名爵脸一沉,立刻就要离开。

    “就里有一千万,你难道不想要吗?”舒莱突然间有一种挫败感,在名爵没来之前,他本来打算用五百万利诱他的,可是他来了之后,他改变主意,又加了五百万,没有想到最后居然是这样一个结果。

    回答他的是一个挺的直直的背脊,那修长的身影就像是一个坐标一样,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他朝着名爵的背影鄙视的吐了一口吐沫:看你小子能够硬到几时,我就不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吃鱼的猫。

    这时,原来离开的三个美女又走过了了,舒莱心里郁闷之极,看见美女过来,正好可以舒缓一下心里的闷气,在他的眼里,名爵和周瑾倒是有些相似的臭脾气,骨子里都是硬的让他无计可施。

    在今天之前,舒莱一直觉得拿下周瑾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没有想到她居然会为了一个籍籍无名而且比她小九岁的男人比他这个有名的大富商给抛弃了,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种耻辱,为了一雪前耻,他断然是不会对周瑾放手的。

    名爵出了兰桂酒吧,心里一直庆幸了,幸亏周瑾最后没有和舒莱在一起,舒莱这样的男人一看就不是感情专一的人,还有,刚才他给他介绍那个什么诚挚集团的继承人的时候,双眼明明放着亮光,名爵几乎可以断定,舒莱对于那个继承人也有着觊觎之心,不管是觊觎她的美色,还是觊觎她身后的诚挚集团,他都没有理由会把自己想出的这块大肥肉往外推……

    可是他却真的这么做了,他这么做只有一个理由可以解释:就是在周瑾的身上,他能够获得更大的利益和满足,他才会舍弃诚挚集团这位大美女。

    可是周瑾的身份只不过是一个策划部的副经理,对于别人来说,还算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可是对于舒莱来说的话,她也只不过是一只很有思想的花瓶而已,照着表面上的来看,他从周瑾身上能够获得的最大利益就是她能够把凭海临风这个项目最快最新的进展提供给他,可是这样的事情谁都可以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