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 怀孕了(1/1)
作者:自由凤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她只好让南妮把按摩手法交给她,她试着给唐杰按摩,“如果按重了你就说一声,我好轻一点。”

    唐杰的手突然覆在庄梦甜的手上,让她停止了手上的动作,“阿甜,只要有你陪着我就已经足够了,至于其余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有时候你也要为自己打算一下。”

    “有你我就够了,还用打算什么?”庄梦甜温柔的一笑,幸福有满足。

    唐杰知道她这是说的心里话,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可是他却不能不为她的未来考虑一下,他比她大了二十多岁,势必不能陪着她走完整个人生的旅途,作为丈夫,他是有责任对她的人生负责的。

    他缓缓的睁开眼睛,自己揉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顿时觉得整个大脑清晰了很多,“过两天等我不忙的时候,我会把黄律师叫过来,立一份遗嘱,我想把现在的房子留给你,至于睿彻集团的股票嘛,我也打算把我手上百分之六十的股票给你,剩余的百分之四十呢,一半留给南妮,一半就给唐宁了……”

    “你好生生的立什么遗嘱?我什么都不要,我自己能养活自己。”从他这一番话听来,庄梦甜才想起杨宁说的话,他真的是心情不好,才变得这么颓废,居然想起立遗嘱的事情来了,“你不过才六十出头,如果活到八十多岁的话。还可以活二十年,如果你真的能够陪我二十年的话,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一丝的遗憾……”

    “阿甜,你真这么想?你难道就不怕我比你早走了以后,你一个人寂寞无依吗?|”唐杰转过身去,目光灼灼的看着庄梦甜,在他的眼里。此刻的庄梦甜特别的漂亮:绯红的脸颊。挺立的鼻子,光洁的额头下是一双柔和的眼睛,她眼睛里的光芒总是淡淡的洒出来。如同阳光一样,能够温暖人的心……

    庄梦甜轻轻的一笑,目光温和而带着一丝的羞涩,“我不会一个人的。我肚子里的孩子会代替你一直陪着我的……”白皙的手掌轻轻的放在还是很平坦的小腹上,轻轻的抚摸着。此刻肚子里的小生命应该能够感觉到母亲对他的爱吧。

    唐杰一听,良久才反应过来,脸上顿时闪动着兴奋的红光,“阿甜()。你说什么?你怀孕了吗?真的吗?”

    庄梦甜点点头,含着羞涩的笑意说道:“来上班的时候,我在药店买了验孕棒。刚才在厕所里测试了一下,应该是怀孕了。不过,要到医院里检查一下才能够真正饿确定,我在网上看过,有时候验孕棒也会出错的……”

    “你怎么不早说?走,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做检查,不过,不用检查我也知道你一定是有了我们的孩子,上天眷顾让我们在一起,怎么能不送我们一个宝贝呢?”唐杰不等庄梦甜说完,拉着她的手就要上医院,这模样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急躁,可不像平日里那个严谨而沉稳的唐董事长……

    “不要慌,先把牛奶给喝了。”庄梦甜连忙端起牛奶,每天这个时候和一杯牛奶有助于肠道吸收和人体的新陈代谢,可是不能忘记的。

    唐杰没有犹豫,拿着牛奶,一口气喝了个精光光,连唇角边挂着的奶渍都来不及擦,“现在可以去医院了吧?”

    庄梦甜笑笑,这才跟他一起走了。

    到医院一检查,庄梦甜真的怀孕了,不过才怀孕六周而已,医生说怀孕初期,也就是十三周和十五周之前这段时间对于孕妇是特别要注意的,而且她已经三十多岁了,算是高龄产妇,一点要注意休息和调养。

    唐杰听后,立马就把庄梦甜送回家,然后扶着她一步步的敬房间,让她暂时才床上好好的躺着,想吃什么喝什么就跟家里的佣人说。接着他有让家里的佣人去那些劳务中心看看,请一个会照顾孕妇的月嫂回来,虽然还在还没有出生,但是月嫂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应该知道怎么样照顾孕妇才是最好的……

    家里的楼梯,地板,都要铺上防滑的地毯,他还让人联系装修公司,要人设计出一间最漂亮的婴儿房……一整天,他都留在家里,公司里的那些事情事情让他抛到了脑后,他的大脑一直在飞快的运转,根本停不下来,想着该准备些什么呢?需要些什么呢?

    孩子的来临给他的生命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生命似乎又有了新的期许|……

    庄梦甜看见他兴冲冲的样子,躺在床上苦笑……她只是怀孕而已,并不是病人,为什么非要在床上躺着?可是她明白,自己这个肚子里的孩子对于丈夫来说意味着什么,他紧张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此为了让丈夫放心,让她躺着就躺着吧,丈夫这么在意她和肚子里的孩子,说起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唐杰把所能想到的事情全部交代下去之后,就留在家里陪着庄梦甜……

    庄梦甜怀孕的事情对于唐杰来说是喜从天降,可是对于唐宁一家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最先知道这个消息的是苏绣,她在唐杰家里收买了一个佣人,唐杰夫妇从医院回来以后,佣人就得到了消息,第一时间给苏绣打了电话。

    苏绣得知消息之后,立刻就把丈夫和女儿十万火急的叫回来了。

    在唐府的大厅里,苏绣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在胸前,看见丈夫回来,满肚子的气就像是找到了发泄点一样,劈头盖脸的就是一番的责骂,“你这个死东西怎么现在才回来?我打电话的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就是在京都也飞回来了?现在都火烧眉毛了,火烧眉毛知道吗?庄梦甜那个贱人怀孕了,她肚子里的孩子以后就会把我们家朵以的一切都抢走的,明白吗?”

    明明是他们想抢唐冰心的一切,现在反而说别人要抢他们的东西,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多厚颜无耻的人,自己明明已经够卑鄙了,却还觉得卑鄙的不够彻底,没有达到期望的目的,唐宁夫妇就是这样的人……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