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我喜欢坐直升飞机(1/1)
作者:自由凤
    男生一看都是有些腼腆的性格,可能是因为周妮对他太有吸引力了吧,他这才鼓起勇气主动的帮她把行李箱给拿出来,他话还没有说完,脸已经红成了一片,低着头,连看都不敢看周妮一下。

    “好吧,就给你一个为美女服务的机会吧。”周妮倒是爽快,拉着周瑾就往前走。

    倒是周瑾不明就里的,问道:“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坐飞机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而已,走吧,有人愿意帮我把行李拿到车上去真的是太好了。”周妮说完,伸出修长的手臂,把满头的大波浪往后一撩,身体就舞动的水蛇一样,扭着完美的线条往前走去。

    周瑾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一边走,一边回过头去看那个男生,那个男生自己本来就有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加上周妮的这个,就是两个了,他左手一个,右手一个,走的有些慢,又怕跟不上她们,所以看上去有点着急,不过,他还是一脸幸福的笑着,也许觉得能够为周妮帮一点小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真的是麻烦你了。”周瑾放慢了脚步,客气的说道。

    “不麻烦,不麻烦,举手之劳而已。”男生腼腆一笑,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的姐姐也是一位大美女呢,因此,跟美女一说话,他就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这两位美女给照亮了,身上充满了力量,脚步也加快了不少……

    看见这个男生抢了给美女拿行李的机会,那些蠢蠢欲动却没有勇气的男人现在是懊恼急了,不过,为美女服务的机会并不只是有拿行李这一项。有了男生这个成功的例子之后,很快就有几个男人快步的她们走过来,搭讪的说道:“小姐,到哪里去?我们也许同路,我可以顺便载你们一程。”

    “嗨,美女,我可以送你们一程。我的法拉利跑车就停在外面。是家里的司机来接我的()。”

    “我也有车,是加长的劳斯莱斯幻影,车上还有上等的红酒。我们上车之后,可以一边喝着红酒,一边聊天,我们有的是时间。可以把圣城的美好风光都看个遍……”

    这时候过来搭讪的都是认为自己有几分实力的,所以一个个炫耀着自己的资本。想凭着这样的资本一亲芳泽。

    “是吗?你们都好有钱哦!”周妮展颜娇笑着,一双明媚的眸子微微的一扫,就像是发电机一样,电力十足。让那些满怀期望的男人心里一酥,顿时都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因为在这种时候他们说了自己的身家以后,美女对着他们笑的话。就等于是一种认可。

    周妮那天真而又迷媚的眼睛一转,唇角边有一个大大的酒窝。可爱极了,“我最喜欢有钱人,不过,我不喜欢坐车,我喜欢做直升飞机,你们谁有直升飞机啊?“”

    那些自认为很拽的男人顿时面面相觑,一个个灰头土脸的散开了。在圣城有私家直升飞机的人还真的没有几个,他们才觉得今天是撞上了比他们更加牛叉的豪门千金了。

    人家一开口就是做惯了直升飞机的人,他们这些名车又怎么会放在眼里呢?而且人家这么说,就是要给他们难堪,就算是再愚钝的人,也不愿意去碰这个硬钉子了。

    看见那些男人散开以后,周妮捂着嘴大笑开来,“哈哈,真的是太爽了、……“

    那些男人们本来是带着满腔的郁闷离开的,可是他们就是这么犯贱,明明知道自己被周妮给耍了,可是目光仍旧忍不住的望向她,见她这会儿笑的花枝乱颤的,一个个眼睛发直,心里的那一点小怨尤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对着她一个劲的猛吞口水:好一朵娇嫩的鲜花啊,到底谁才有资格把她给摘到手里呢?

    “妮妮,你这样可不好,不喜欢别人就不要招惹他们,如果惹到麻烦的话,谁来帮你?”周瑾看见她这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她倒是怕得要命,突然间想起平时都是她一个人在t国的,以她这种我行我素的性格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这个时候她能够完好无缺的站在她的面前真的是太幸运了。

    因此,她一脸担忧的望着周妮,挽着她的手在不自觉中加重了几分得到力道。

    周妮顿时收敛住了笑意,一脸的鄙夷,“谁叫他们一个个都是色中饿鬼?被本小姐耍是他们活该,自找的,他们要是敢惹本小姐的话,我要他们满地找牙。”说完,她伸出手去,朝着半空就是一记完美的勾拳,勾拳出手之后,她还目光一眯,红唇呈o型,对着自己的拳头轻轻的一吹,那神态,真的是酷毙了。

    一个女孩子有着完美的身材,十足的野性,还有着男人一样的飒爽英姿,这魅力指数就像是夏天的温度计一样,还不“唰唰”的直往上窜?

    就凭着她随意打出的这一记勾拳,她顿时成为了这里的明星了,这时候很多女的都看向这边了,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走吧,我的小祖宗,我可是没有你这样的能耐,能够打的谁满地找牙的,现在是在圣城,你就别给我惹乱子了。”周瑾看见她太高调了,而且她说的那些话也没有遮掩,都是很大声的说的,这挑衅味道也太浓了一些,万一刚才那些男人之中有一两个不爽的话,还真的她一到圣城就惹麻烦了。

    “姐,你不要害怕,我现在很能打的,就是他们一起上,也不见得会打赢我。”为了使周瑾相信,她又要挥拳,又要踢腿的,可是很快就被周瑾给阻止了,“就算是你真的能打,这里又不是练武场,你耍给谁看啊,快走吧。”

    周妮这才收起摆好的架势,亲昵的拉着周瑾的手,一起快步的往机场外走去,“姐,我听你的,我回来的半个月一定做你的乖乖女。”

    “听你这么说好像有点勉强哟,而且你一个人在t国的时候一定很不乖了,对吧?经常泡夜店?还是经常逃课?”(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