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7 找到人了(1/1)
作者:自由凤
    天已经黑了,可是雨和风一点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耳边仍旧是令人有些烦躁的雨声和风声,放眼望去,天地间似乎都被这漫天的雨水给吞没了一样,只有工地上和附近那些亮起的路灯星星点点的,独自绽放着它们的瑰丽光芒。

    项目部是一栋五层的下楼,这里几乎有睿彻集团各部门的办公室,因为是为了凭海临风这个项目而临时修建的,在装修方面简略了很多,跟总部的大厦比起来,这里只能够算是一个临时的办事处一样。不过,这里贵在地方宽敞,就是小楼面前的停车场已经可以和总部大厦的地下停车场相媲美了。

    停车场上空是用铁架和特制玻璃搭建的,这时候,有很多工人正在停车场上闲聊,这里既宽敞,又可以避雨,现在倒还真的是一个休闲的去处。停车场上有很多工人都认识名爵,看见他从楼里走出来,纷纷的跟他打招呼,不过,这个时候他哪里有心情去应付这些工人?沉着脸一直往前走。

    “洪助理,你是不是找人?”这时一个以前在他手下干过的工头走过来。

    “人在哪里?你知道吗?”名爵赶紧停下脚步。

    那名工人没有出声,而是用手指了指停车场的东南角,那里停着几辆越野车,就这么望过去,还真的看不到什么人,宽敞的停车场里现在到处都有闲聊的工人。可是东南角越是安安静静的,似乎是僻静的一角。

    名爵知道那个工头不会骗他的,于是二话不说就往那边走去。

    只见周妮正蹲在一辆越野车的旁边()。两只手臂搁在膝盖上,头埋在手臂里,一头大波浪的卷发披散在手臂上。她感觉有脚步声朝她走过来,立刻就把头给扬起来,“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

    当她看见是名爵的时候,表情一僵,很快便愤怒的说:“你来这里干什么?谁要你管我了?”

    名爵为了防止她再跑。第一时间上前抓住她的手腕,用力的一拽。大声的说道:“你以为我喜欢管你吗?可是你姐姐为了找你淋了一个多小时的雨,现在正在发高烧,可是她仍旧担心你,所以才让我出来找你的……“

    “你放开我。你凭什么替我姐管我?”周妮黝黑的眼眸里喷着怒火,冷冷的盯着名爵,她用力的挣扎了一下,谁知道他的手更加的用力了,手腕一阵的生疼,原本就觉得满腹的委屈,现在更觉得他对自己太残忍了,顿时眼眶一阵的辛辣,一股热流似乎就要流出来了。可是她强忍着,在这个世界上,她最害怕的就是名爵瞧不起她。曾经为了名爵能够高看她一眼,她不知道暗自做了多少的努力……

    “而且你又不喜欢我,就更没有必要管我了,你放手,你要是再不放手的话,我就要叫了。”含泪的眸子里充满着怨恨和坚定。似乎名爵真的不放手的话,她就真的要叫了。

    “你喜欢叫。你就大声的叫吧,这停车场里到处都有摄像头的,你叫也没用的,况且,谁要是敢过来,我就让他好看。”俊面一沉,目光阴冷的有些吓人,以他的身手,真的可以做到“挡我者死”。

    他手上一用力,抓着周妮的手腕,用力一拽,就往回走。周妮只得快速的将身体往后倾,期望用身体全部的重量和力量阻止名爵拖着她走,可是她的这一点力量对于名爵来说,太微不足道了,根本就起不了什么作用,只在一瞬间,就已经被他拖出去四五米了。

    周妮知道名爵的性格向来都是我行我素的,他一旦决定的事情便很难更改了,可是这个时候她又怎么能去见姐姐呢?现在一看见她,恐怕那种被欺骗的感觉就更加真切,虽然在听名爵说她感冒发烧的那一刻有一点点动容,可是那也只不过是像流星一样一闪而过而已……

    姐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可她为什么要骗我?还和我曾经最爱的男人在一起,她跟名爵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快点放开我,否则我到了她的面前什么难听的话都会说,你难道就忍心看她伤心难过吗?我说过,我不想看见她,一看见她我就会觉得恶心,我会觉得她是这个世界上最虚伪的……”,“啪“的一声,还没有等她说完,就一个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顿时,脸颊上有了五根清晰的手指印,她的表情顿时就僵住了。

    名爵看了看自己还举起的手掌,突然间用力的垂了下来,不过,他的脸上并没丝毫的后悔,沉着声音说道:“这一巴掌我是替瑾打的,你可以误会她,可以不原谅她,但是你不能说她虚伪,她照顾了你这么多年,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仅仅是因为她和我在一起了,你就要把她过去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抹杀掉吗?你摸着自己的良心想一想,你已经二十多岁了,你到底为她做过什么事情了?她是你姐,不是你的父母,更不是欠你的人,你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快,便把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在她的身上,你难道不觉得自己这么做很不公平吗?”

    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流了出来,她其实又怎么不知道姐对她的好呢?正因为她知道,所以在面对着这一切的时候,心里才这么的难过,“你不是我,你不会懂得我心里的痛苦,你也不是她,你无权斥责我,更加无权打我,不管怎么样?我就是不见她,如果你真的要把我带过去见她的话,我一定不会让她心里好过的。”

    周妮用手捂着自己的脸颊,另一只手一抹眼泪,凄冷而决绝的看着名爵,“我知道你很厉害,可是你再厉害也不能控制我的嘴,我的心……除非你打死我。”

    看着周妮眼里的恨意,名爵慢慢的松开了自己手,自己刚才打她一巴掌确实是冲动了些,因为这样根本就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反而会令她的情绪更加的失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