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5 就不配(1/1)
作者:自由凤
    “那么说来,她一直都是在半工半读了?可是你知道她在什么地方打工给自己赚取学费和生活费吗?”这才,他连眉心都皱在一起了。他原以为周瑾是一个细心而懂事的人,她一定会事无巨细的照顾好妹妹的,可是他这时才明白,周瑾有她自己的生活,很多的时候,她也做不到面面俱到,他不应该把自己责任转嫁到她的身上。

    周瑾这时才意识到了周锦添今天所要说的问题是什么了,“这,我还真不知道,我问过她几次,可是每次她都含糊其辞的,说什么她打工的地方和工种是经常的换的,有时候在这里打一份工,有时候又去那里打一份,有时候还兼职做两份。不过她跟我说过,她自己会合理安排时间的。”

    其实仔细的想想,一个女孩子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哪有这么好******?而且她又要上课,根本不适合到外面打工。而且这里的消费又高,学费和生活费算起来是一笔庞大的开销,到外面打零工能够挣到足够的钱吗?

    以前她选择相信,是因为她觉得小妹是一个很有生活能力的人,现在想想,她也只不过是一个刚刚脱去青涩之气的女孩子而已,她还是很需要家人的呵护的。周瑾现在自责起来,这两年来,自己都把重心放在乐乐和工作上面,对小妹的关心实在是太少了,自己应该早一点抽出时间到这里看看她的生活环境的,就像刚才送她回学校的时候,她说让她送到宿舍楼门口,她就只送到宿舍楼门口了,至少也应该去她的寝室看看,了解一下她的生活环境才对……

    “妮妮现在在一间地下舞厅里做领舞女郎,而且……而且这一间舞厅还有色……情服务,当然我相信妮妮一定是一个洁身自好的女孩子,但是那里的环境毕竟不好……”周锦添迟疑了一下之后,这才说道()。

    领舞女郎,而且还是在有色…………情服务的舞厅里?这个消息比知道小妹有一个男朋友叫郑钧还要吃惊。小妹长得这么漂亮,在那种舞厅里工作岂不是随时都有危险?她立刻便紧张起来了,同时又有一些愤怒,冷冷的盯着屏幕,漂亮的瞳眸几乎可以看见火星了,“你知道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也是在这个暑假之前才知道的,本想是早点跟你说的,可是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况且我也知道妮妮这个暑假要去非洲旅行,跟你迟点说也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就把这事情缓了缓。”

    “缓了缓?你觉得这个事情能够缓吗?哪有做父亲的知道自己的女儿在那种地方工作以后还能够像你这样的冷静?你抽不出时间来对吧?说的也是,你是富可敌国的富豪,动一动嘴皮子都能够操纵很多人的命运,你当然可以去漠视妮妮的事情,因为大多人的命运都比妮妮重要,你,你根本就不配做我的父亲……”最后这句话她憋在心里已经有很多年了,她只要一想到母亲对他的爱,她就一直压在心里,说不出口,可是现在就冲口而出了……

    话说出口之后,就再也收不回来了,她有些后悔,觉得对不起母亲,可是同时又觉得她是有权利指责他的,因为他知道妮妮工作这件事情以后,居然为了其他的事情,把南妮的事情押后了几个月,这是一个为人父亲应有的行为吗?

    “哎,你说得对,也许我真的不配做你们的父亲,我这一生虽然说风光无限,却也亏欠了很多人,我有时候很想做出弥补,但往往是力不从心。”周锦添的眼神一片的黯然。

    可是隔着冰冷的屏幕,周瑾觉得他表现出来的愧疚只不过是用来救赎他自己的罪过的!想弥补?他尝试过弥补吗?力不从心?一个可以操纵上百亿资金,可以影响整个国家经济的富豪会力不从心?这样的话只不过是用来骗骗三岁的小孩子还差不多,谁会相信?他说这样的话又有何意义?

    “我们不需要你的弥补,因为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自己会把自己照顾好的,妮妮上班的是哪一家舞厅,现在你就告诉我,我一定会解决这件事情的。”因为气愤,周瑾觉得自己已经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再留在这里的话,她怕自己会说出更绝情的话来。

    “她今天才回学校吧,我想今天她暂时不会去上班的,你就留在酒店里住一晚,我会给你安排房间的,明天晚上我让人带你过去。”

    “不用了,我自己已经找好酒店了,这一点就不劳你费心了。我现在回去等你的消息,到时候你一定要记得联络我。”说完,她就扭头往门外走去,目光里没有丝毫的留恋,本来,她还想问一句,明天去舞厅的时候他回去吗?突然间,她又觉得这个问题愚蠢至极,他堂堂京都第一富豪怎么可能去那么低级的地方?而且他若要是去了,难道就不怕有人知道他有一个在那里做领舞女郎的女儿吗?这些都是他的禁忌,哪怕是妮妮在那里沦为男人的晚餐,他也不会去那种地方露面的。

    她离开以后,壁灯重新亮了起来,在右边,一扇欧式雕花的门缓缓的打开,周锦添才里面走出来,望着周瑾离开的方向暗自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悠悠的说道:“你们恨我是应该的,只希望我最后为你们做的事情能够让你们有时候还会想起我……”

    周瑾在酒店大厅里一下子就看见了名爵,名爵在大厅的休息区里坐着,手里拿着一本杂志,慢慢的看着,神情平静,却透着让人难以接近的冷意。他看见周瑾走过来,立即起身,“瑾,这么快就见完朋友了吗?”

    “嗯。”周瑾轻轻的点了点头,现在她的心情十分的复杂,心里堵得慌,似乎有很多话想要说,有很多的情绪想要发作,可是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对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