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3 你快走(1/1)
作者:自由凤
    周妮也明白,这舞厅里有色、、情服务,最怕的就是警察了,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报警的话,就等于是把这里所有的顾客都赶走,没有了顾客,舞厅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关门,了,到时候她就面临真正的危险了,报警对于现在的处境来说,无疑是把自己逼入穷巷……

    “你们不要过来,你们再过来的话,我就死给你们看。”周妮几乎绝望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毛孔,都透着紧张的气息,她的身体就像是一根皮筋一样,拉的紧紧的,只要微微一用力的话,就会彻底崩溃了……似乎现在除了自己的性命之外,什么都不属于她了,所以性命就成为了唯一的筹码了。

    “哟,你现在可不是什么大美女,就算是死了,我们也不会心疼的……你想死就死吧,你要自杀我们也不能不成全你对吧?”又是一阵放肆的狂笑……

    名爵,你看妮妮……“周瑾的心顿时提到嗓子眼上了,她还真的担心小妹一时不理智,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来,如果名爵现在不动手的,就来不及了……

    名爵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好看的眼眸微微一眯,喷射出来的冷芒闪着寒光,“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妮妮的。”

    他没有想到的是周妮居然会在这两个人的逼视下乱了分寸,她难道忘记了吗?你要不出这个舞厅,她就是安全的()。现在情况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他已经不能再去考虑后果了,先把他们姐妹安全的带离这里再说……

    就在名爵准备出手的时候,一道黑影快速的往舞台那边闪过去,黑影离周妮的距离显然要比那两个人远一些,因此他朝周妮跑过去的时候,那两个人已经察觉到了,并且早有防备了,两个人拳脚并用,朝着那个黑影一阵的拳打脚踢……“砰砰”的几声闷响之后,最先倒地的居然是那两个先动手的,这两个人倒地以后,怎么会甘心,忍着痛大声的叫道:“你们都是吃素的吗?今天不把他给抓住打死,你们谁也别想拿到一分钱……”

    看见他们两个出手都没有打倒一个,原本准备过来帮忙的那些大汉一个都有些怯意了,出现听他们这么一说,一个个又不得不朝着舞台冲过来。

    “郑钧,名爵,你看居然是郑钧。”当郑钧把那两个人打倒以后,拉着周妮就往舞台旁边跑去,这时候,所有人都才看清楚他的样子,包括周瑾。

    周瑾这才明白,他们估计的并没有错,并不是郑钧对妮妮无情,而是他为了保护妮妮不得已才会说那些绝情的话,他也是忍痛才毅然断了两个人的关系……这样的结果真的是令人悲喜交加,喜的是小妹并没有看错人,爱了一个值得去爱的男人;悲的是,两个人身份的悬殊,注定让他们的爱情得不到圆满的结局,爱的越深,到最后只是伤的最深而已……

    “郑钧还算是一个男人。”名爵冷冷的说道,然后拉着周瑾的手快速的朝周妮他们那边跑去。他一向都不会赞美人,就是这淡淡的一句已经算是他的最高评价了。

    郑钧的身手不错,但是在快速的打倒那两个人之后,体力透支的厉害,当他拉着周妮往门口逃的时候,跟在他们身后追赶的人是越来越近了,当离舞厅还有四五米远的时候,他们身后追兵只有半米之遥了,这样下去的话,他们还没有走出这个门口就会被拦住了。情急之下,他立刻果断的放开周妮的手,大声的说道:“你快走,我来拦住他们。”

    “不,我要陪着你,今天就算是死,我也不离开你了。”周妮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身体躲在郑钧的身后,坚定的说道。之前,她是那么的害怕,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飘摇的那片落叶,无依无凭的,柔弱的一阵风都可以把她给吹走,可是现在不一样了,郑钧在她的身边,他还是如从前一样爱护着他,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周妮觉得自己也充满了力量,对一切都无所畏惧了……

    郑钧本想自己先拦住那些人,让周妮脱险了再说,可是没有想到在这节骨眼上,她根本不走,不懂得明哲保身,不懂得现在的情况是多么的危急,就算是他拼尽全力,以一己之力挡那么多人的追击,也顶多撑个一两分钟而已,这一两分钟能不能给周妮带来生机还说不定呢?不曾想竟然被她给硬生生的浪费,现在连解释的时间都没有,他只得用力的把周妮往门口的方向推……

    可是这时,他身后的一个穿着海盗印花衬衣的男人已经逼过来了,这时郑钧正转过身去,在推周妮,后背根本是完全暴露在对手之下了,印花衬衣男人瞅准机会,狠狠的朝着郑钧的背心踢出一脚……这一脚是用全力踢出去的,威力不小,郑钧感觉到背部一阵的生疼,五脏六腑都像是要移位了一样,身体像纸片一样往前飘去,整个人扑倒在了周妮的身上,周妮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突来的状况,当郑钧扑过来的时候,她的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重力,快速的往后倒去……在往下倒的一瞬间,她想的不是自己的处境,而是心头无限的悔意……都是我连累郑钧了……

    郑钧的身手和反应还是不错的,就在他自己扑倒周妮的时候,脑际闪过一个念头,双手一用力,板过周妮的肩头,然后身体往右一倾,就跟周妮交换了位置,当周妮落地的时候,身体感觉软绵绵的一片,可是给她垫底的郑钧却面色一片的苍白,半睁的眼眸似乎沉浸在混沌之中,如果不是他自己有坚定的意志的话,恐怕早就晕过去了……

    “郑钧,你怎么样了?”周妮快速的从他身上爬起来,当她可以一丝鲜血从他的唇角滑落下来的时候,心猛烈的跳了一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