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被请来医院(1/1)
作者:自由凤
    也许是他派的人过来的吧,一定又是有事相传了,可是这个也很快被否定了,如果是他派人过来的话,一定会派昨天那两个保镖过来,可是如果是他们的话,就直接用电话联络了,根本不需要酒店的服务员特意的通传。

    走到酒店的大厅一看,居然是一副陌生的面孔。

    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穿着正统的西装,鼻梁上架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身材略微的消瘦,看上去像那种办公室里的白领,他看见名爵他们跟着酒店的服务员一起走过来,立即挺了挺身板,清了清嗓子,“两位是名爵先生和周瑾小姐吧?我是郑先生的秘书,郑先生让我过来找周小姐,郑先生希望周小姐能够去医院一趟。”

    周瑾一愣,昨天不是刚刚被郑成峰夫妇从医院里赶出来吗?现在又是唱的哪一出?是不是自己误会了?“你说的郑先生是郑成峰吗?”

    那个男人点点头,“正是,车子已经为两位准备好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我们这就可以过去了。”

    去医院?而且还派人过来接,似乎很着急的样子,周瑾在大脑里快速的思索着种种可能,可是郑家的事情和自己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他这么急的找我干什么?

    跟郑家有关系的是妮妮才对!想到妮妮今天一大早就就回了学校,会不会是妮妮在回学校的路上出事了?这么一想,周瑾的心忍不住的一阵慌乱,“郑先生除了叫我们去医院之外,还有别的什么吩咐吗?”

    “对了,郑先生还说他也会把周妮小姐接到医院去的。”这时候这个男人似乎才想起来了。

    周瑾紧张的心情顿时就放松了:“既然郑成峰说会派人去接妮妮,那么就说明妮妮待在学校里好好的,根本无需担心。

    不过,郑成峰的举动这么令人费解,她就是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名爵似乎知道他的心思一样,“瑾,不要想这么多了,我们先过去看看不就什么都清楚了吗?“

    当他们赶到医院的时候,直接被带到郑钧昨晚住的那一间病房外面()。周瑾和周妮是一样的想法,郑成峰夫妇为了不让郑钧见到他们,一定会用最快的方法转院的,可是想到现在却被带到了这里。

    周瑾正犹豫着应不应该敲门进去的时候,周妮也过来了,她一愣,“姐,你怎么也来了?”

    “妮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周瑾更是一头雾水。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学校以后,本来是准备去上课的,可是在半道上就被两个人硬拉到车里,刚开始我还吓了一大跳呢,以为又是邱蓉蓉在背后使坏呢,没有想到却被带到这里来了。”周妮如翦水一样轻盈的眸子里也充满了疑惑。

    “你们都来了,请进来吧。”这时病房的门口被打开了,郑成峰走了出来。

    几个小时不见,他好像苍老了许多,眼睛里布满红色的小血丝,眼角处可以看见鱼尾样的褶皱,一看就知道整夜未睡,而且他的语气中也缺少了昨天的高高在上的凌人之势,反而多了一丝的无奈。

    站在最前面的周瑾却没有直接往里走,而是定了定神,秀眉浅浅的一束,不亢不卑的说道:“郑先生,怎么说你也是社会名流,做出来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让人觉得不舒服呢?说赶我们走就赶我们走,说要我们来,没有征求我们的意见就把我们带过来了,这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就不觉得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吗?以你的身份和地位是否也应该学习一下该怎么尊重人?”

    从昨晚被从医院里赶出来了以后,周瑾觉得郑成峰这个让人仰望的富商根本就不值得她们去尊重,所以一改之前委婉的态度,言辞间也变得凌厉了很多。

    “昨天要你们离开是我和夫人的意思,不过今天叫你们过来,却是均儿的意思,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吧,现在均儿就在里面等着你们,你们进去吧。”郑成峰眼眸盯着周妮深深的看了一眼,神情中并没有多少的友善。

    周妮一听郑钧还在里面,也不想多说,推门就进去了。

    周瑾刚刚抬脚准备进去,郑成峰却欲言又止的说道:“可否请周小姐借一步说话,我有点事情想和周小姐商量一下。”

    “我们马上还要赶飞机回去,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还没有等周瑾开口,名爵就冷冷的拒绝,他觉得从郑成峰的嘴里根本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郑成峰一愣,脸上顿时有些尴尬,不过,他毕竟是久经商场高手,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微微一笑说道:“我不会耽误你们太多时间的,十分钟就好,我想和你们谈谈均儿和你妹妹的事情。”

    周瑾略一沉吟,觉得他这似乎话中有话的样子,便说道:“好吧,就十分钟。”

    接着,他们就一起去了昨天的那个房间,坐下以后,郑成峰并没有直接进入主题,而是仔细的斟酌了一下之后,这才缓缓的说道:“我可以不反对周妮和均儿在一起,你说的没错,均儿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不是物体,我们做父母的不可能一辈子去限制他的自由,况且,他觉得和周妮在一起才开心快乐,所以我也希望他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

    周瑾一听,一怔,半天没有反应过来,这也变化的太快了吧,不过是几个小时的功夫,事情就有了这么大的转机?

    “郑先生说的是真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相信你们和我们家妮妮相处以后,一定不会失望的。”周瑾打心眼的替小妹高兴,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守的云开见月明了,而且她一直都相信小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乖巧,懂事,善解人意,只要了解她的人没有不喜欢她的。

    “我们喜欢不喜欢她都无所谓,最重要的均儿喜欢她,不过,有一件事情我的说清楚,我们接受周妮做我们均儿的女朋友并不是等于接受她做我们郑家的媳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