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真相浮出来(1/1)
作者:自由凤
    庄梦甜是何等的身份,医生心知肚明,因此跟在庄梦甜身边的人也定非等闲之辈,他怎么敢怠慢呢?再说了,抛开庄梦甜的身份不说,她和南妮清丽雅致的容颜本来就是所有男人心目中向往的太阳,在那温暖而炫目的光线之前,他又怎么会说个“不”字呢,能够为美女服务,对于他来说是莫大的殊荣。

    “我想查一下在你们医院的血液科里是不是有一个叫张志涛的病患,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孩子,对了,听说是在24号病房。”

    医生浅浅的一笑,“就这点小事啊,这还不容易,我打个电话到血液科问一问就知道了。”原本还以为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没有想到却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这事情找他,他还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些大材小用了,像这种打听病人的事情,只要到大厅的咨询台一问就知道了,不过,有这么一个为美女服务的机会他还是很高兴的。

    “那就麻烦医生了。”南妮说道,然后朝庄梦甜轻轻的一眨眼睛,示意说:很快就可以了解真相了。

    医生一个电话打过去,很快就有了结果,“我们医院的血液科并没有叫张志涛的病患,24号病房里住着的是一个叫陈丽红的女人,已经三十多岁了。”

    “对了,这个张志涛和你们是什么关系,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的同学,他们都在圣城各大医院里做医生,让他们帮忙查一查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末了,医生还热情有加的说了一句。

    “不,不用麻烦了,这个张志涛不过是我的一个朋友的小孩,我听说这小孩得了重病,以为在你们医院呢,既然已经来了,就顺道去看看,既然病人不在这里,我改天再跟这个朋友联系就好()。”南妮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然后深深的看了庄梦甜一眼。

    庄梦甜这个时候眼神也有些复杂了,疑惑,迷茫,还有一些隐隐的担忧,如果真的如南妮所说,有人想对她的孩子不利,那么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她就的时时防备着……她是一个简单的人,喜欢过简单的时候,如果要时时刻刻的警惕着生活,这该有多累啊。

    “唐夫人,你留在这里检查,我去门外等您。”有人在的时候,南妮还是用的尊称,反正现在的房间里只有医生和护士,她倒不用担心什么,况且,有外人在这里,很多话也不好多说,事情就点到为止了。

    产检其实是一项非常简单的检查,就是听一听胎心,量一量孕妇的体重还有血压,验血,验尿等等一些常规的检查,整个过程做完,也只不过花了半个小时左右。

    有了前车之鉴以后,南妮和庄梦甜都不敢马虎了,在离开妇产科的时候,给司机打了一个电话,让司机亲自过来接一下。说是唐府的司机,其实是唐府的保镖,表面上是做着司机的工作,实际上却是负责保护唐杰夫妇的安全的,招揽的都是退役下来的散打冠军,他们都暗中佩戴了手枪。

    像唐杰这样的商业巨子本来就是绑匪眼里的大肥肉,因此他的个人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他都是保镖不离身的,而且每次身边还不止一个。庄梦甜的身份晋级以后,他自然也不敢忽视妻子的安全问题,她到哪里也一直有保镖跟着。

    南妮和庄梦甜心里清楚,那个女人的目标是庄梦甜肚子里的孩子,而非庄梦甜的本人,不过,有个保镖在身边的话,她们都觉得安心不少。

    上了车以后,没有外人了,庄梦甜这才把心里的疑问给说出来,“南妮,你说说,到底是谁跟我肚子里的孩子过不去?”这件事情她已经在心里想了很久了,得到的答案却令她心里一惊。

    “这个孩子出生对谁的影响最大?那幕后黑手很有可能就是这个人了。”南妮暂时还不想把话说得太直接,她想给庄梦甜一个慢慢消化的过程。

    “我的孩子出生应该对谁都没有影响,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私事,能够妨碍到谁?要说的话,应该只有一个人不愿意看见我生孩子,这个人就是苏绣,苏绣一直都看不起我,我嫁给阿杰,就成了她的嫂子,她心里肯定不乐意,如果在再为阿杰生了孩子的话,她就会更加的恨我,觉得我是飞上枝头变凤凰,她应该是最不希望我为阿杰生孩子的人,我们素来就不合,她应该不会因为瞧不起我就想把我的孩子给杀死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也太可怕了。”庄梦甜按着自己的推理慢慢的说着,一对黛眉都蹙成小山丘了,清冽的眸子里漫过一丝的愁绪,她现在是唐家人了,可是想害她的居然也是唐家人,这真的是现实跟她开了个大大的玩笑,原以为怀孕是上天对她的厚赐,现在看来,却是唐家人不合的一个导火索……

    潋滟的唇瓣冷冷的一勾,唇角边划过一抹讥讽的冷笑,“如果是苏绣心生妒忌的话,她应该不会下此毒手的。”

    庄梦甜反而双眸一亮,“南妮,你也觉得这事情不合常理对不对?苏绣虽然不喜欢我,可是也不至于做出这么伤天害理,没有道德底线的事情来。”似乎南妮的一句话把她心里的郁结都给打开了一样。

    “甜姐,你还没有听懂我的意思。”南妮收起唇角的冰冷,有些无奈的说道:“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你怎么还不明白,想害你孩子的人应该不只是苏绣一人,而是她家的所有人。”

    庄梦甜诧异连张开的嘴都忘记合拢了,端庄秀丽的面容瞬间苍白一片,“南妮,你说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是说想害我的人还包括小叔和朵以?这怎么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你搞错了。”

    “小唐先生我可以暂时排除在外,因为他毕竟和唐先生是亲兄弟,不过,唐朵以是绝对不能置身事外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