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4 送什么呢(1/1)
作者:自由凤
    像帝皇酒店周年庆典这样有影响力的活动,恐怕很多娱乐公司都蠢蠢欲动了,可是因为李鼎的关系,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居然落到了梧桐娱乐公司,一定眼红死了业内人士!

    “李鼎,你真的是太好了。”南妮说的很大声,眼睛笑的像弯月一样,“我一定要表示我的感谢,我要请你吃饭,请你旅游……”

    “李鼎,你喜欢什么?我还要送你一份礼物。”因为太兴奋了,她说起话来都有一些语无伦次了。两人已经是认识了一年多的密友了,可是到了这个时候她才惊觉到自己对他的了解太少了,连他到底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都不知道。

    “怎么?你想贿赂我吗?别,你若是送我东西,我们这关系可就变味了。”李鼎的唇边又闪过一丝温润的笑意,他的笑容总是那种轻轻的,细细的,就像是悄然开放的野花一样,一种极自然的存在,可是却又让人觉得心情舒畅,那是不着痕迹的神奇力量……

    帝皇酒店是家族企业,而李鼎是帝皇酒店一流的经营者,贿、赂自然是无稽之谈了,南妮悠然一笑,“我就是想贿、赂你,不过。贿/赂也是一种技巧,我就在你身上实践实践,我一定要做到投其所好。”

    黝黑的瞳眸闪动着异样的光彩,令她整张脸看起来生动了很多,说完,她就蹙起峨眉,认真的思考起来了。他喜欢什么呢?似乎什么都喜欢,又似乎对什么东西都没有欲、、望,他本来就是一个寡淡出尘的男人,在他的世界里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强烈的yuwang,无论是精神上的,或者说物质上的。

    精神上的是难以捉摸透的,物质上的是显而易见的,可是他也是一个多金的主,他想要的东西想必自己早就添置了,哪里还轮得到她来送?

    不过很快她的唇边就露出了一个迷媚的笑容,她的目光落在了放在座椅上的保温食盒()。他喜欢什么?他喜欢做菜。送他一套精美的碗碟应该是上上之选吧!南妮到现在都还记得上次去他家吃饭的时候那些用来装菜肴的碗碟有多么的精美了,灯光下散发着淡淡的釉光,那光芒和菜肴的色泽遥相呼应,更增添了几分的色彩……

    我一定要送一套更加精美的!南妮心里已经有了主意。李鼎家里的那些几乎都是纯白的,看上去简洁大方,品味卓越,可是南妮知道很多具有民族色彩的碗碟是有彩绘图案的,虽然彩绘图案太过于艳丽的话,就会喧宾夺主,让里面的菜肴黯然失色了,可是上乘的碗碟一定会考虑到这一点的,用在碗碟彩绘图案都会是那种清新淡雅的看上去就像是艺术品一样。

    “想什么呢?不会真的在想用什么来贿、、赂我吧?其实以你和我的关系,你根本不用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这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淡雅的笑容从他的唇边划过。

    “我没有想这,我现在反正没有事情做,我在想到了庆典那天,用哪些艺人更加的合适。”南妮说的是事实,眼下有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用心斟酌了。

    “对了,你们这次庆典的主题是什么?还有,关于酒店的历史也给我说说吧?我了解清楚了,才能够做出合理的安排。”说着,她已经把自己的笔记本打开,开始翻查艺人们的详细资料。

    “你不会在车上就开始工作吧?”李鼎温和的眼眸里漫过一丝的怜惜,现在的南妮就像是一只勤奋的小蜜蜂,只要一有时间的空隙,她都会扑在工作上,早知道这样的话,他就不该把庆典的事情交给她了。

    她不过是二十多岁的年纪,不仅仅要去工地上忙,还有兼顾娱乐公司的事情,她身体吃得消吗?李鼎有些不明白,南妮既然有了娱乐公司,为什么不把睿彻集团的工作给辞了?

    南妮身上的这股拼劲恐怕很多男人都是望尘莫及的!

    到了工地以后,李鼎去了项目部,因为名爵和周瑾都在那里,而南妮就去了工程部的办公室。手上的事情并不多,并且有很多名爵都帮她完成了。说来,有名爵这样的助理,真的是一个能顶俩,现在她真的是庆幸自己当初的“慧眼识珠”。

    不过,午餐和晚餐却是在周瑾的办公室里的,李鼎带来的那些菜肴在周瑾办公室的茶几上一字排开,又从工地食堂那里打了一些米饭过来,除了情调差一点之外,和在酒店里吃根本就没有区别。

    在周瑾的办公室里还藏了一瓶上等的红酒,四个人就着美食,喝着红酒,说有多惬意就有多惬意。

    下午,名爵要亲自到工地上去督促了,南妮又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工地上的事情处理差不多了,她就开始用闲暇的时间处理娱乐公司的事情,要想两头兼顾,这样的“小差”是不得已而为之的。李鼎不想打扰她,于是就跟着名爵去工地上转转。

    在工地上,他看见名爵指挥工人这样做,或者是那样做,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很有大将之风,心里想,姐姐看见他现在这个样子应该觉得欣慰吧?他离开了他们的庇佑反而活的更自然更精彩,也许,洪帮给予他的压力的实在是太大了。

    现在,他越来越坚信,瞒着姐姐名爵在睿彻集团上班的事情是对的!

    ………………………………………………………………………………

    敖珏和田梅梅的新闻还令另一个人愤怒无比,这个人就是唐朵以。她一直以为敖珏始终都会是她的,就像唐氏企业始终也会是她的一样,唐冰心所有的一切都会她的。

    可是事情好像离她预想的越来越远了。敖珏不是一直和南妮在一起的吗?怎么又和田梅梅这个贱人有了孩子了?她想起田梅梅曾经要和她一起合作挤走南妮的事情,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大傻瓜,居然相信了田梅梅的话,现在让她捷足先登了,不过,好在敖珏一直对这一件事情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也许根本就是田梅梅这个贱人自编自导的一场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