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9 打晕(1/1)
作者:自由凤
    “我的小祖宗,你就跟我走吧,你就别触怒敖珏的底线了。”一直在一旁看戏的胡陆发现敖珏的脚步已经往唐朵以这边移动了,现在他真的担心敖珏会在这种情况下失去理智做出伤害唐朵以的事情。

    唐朵以不是什么好鸟,年纪轻轻的手段毒辣,满嘴喷粪,可是她毕竟是唐家人,而且唐冰心出事以后,她就是唐家的宝贝疙瘩了,她如果出了事情的话,唐家人岂会善罢甘休?黑狱虽然不怕唐家,可是也不能竖立唐家这么大一个仇敌吧。

    所以,从全面的立场去考虑,他不得不拉着唐朵以往外走。

    再说,唐朵以这个麻烦本来就是他带过来的,他不解决谁解决?

    “我今天就不走,我倒是想看看敖珏哥是不是真的能够狠心把我给杀了,我就不相信他会亲手杀了冰心姐唯一的堂妹。”也许是因为有人劝架的原因,原本准备就此离开的唐朵以反而较起劲来了,到了门口的时候,她突然用手扳住门框,任胡陆怎么拉也拉不住。

    胡陆真觉得今天自己是时运不济,这边,唐朵以根本不听她的话,非要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入绝境,那边呢,敖珏的怒火已经烧到头发尖了,就像是一个火山口一样,眼看着就要爆发了,如果他真的爆发的话,岂不是会把这里烧成灰烬?他可不想成为被殃及池鱼的那个……

    “唐小姐。”胡陆也开吼了,提高嗓音冷冷的说道:“你说说,你到底想怎么样?你留下来到底想怎么样?敖珏已经说清楚了,这是他自己的事情,你还能怎么样呢?”

    几个怎么样把唐朵以给问的愣住了,事情发展到现在,她还真不明白自己到底想怎么样了?本来,过来的时候是打算说服敖珏把田梅梅肚子里的孩子给弄掉,可是看现在的情况,他根本就是护着那个贱人肚子里的孩子,而且自己还不值当的挨了他狠狠一巴掌……

    现在心里除了冤屈还真的什么都没有了,胡陆的话已经点醒她了:她留在这里根本就一点用都没有()。不过,她还真的是一个不服输的主,在情敌田梅梅的面前她更不想认输,于是,殷红的唇瓣冷傲的一勾,一对美目还含着氤氲的水汽,幽怨的看了敖珏一眼,“敖珏哥,我全心全力的对你,你却赶我走,如果冰心姐在这里的话,她是不会原谅你的。”

    她三番两次的提到唐冰心,敖珏的心里怎么会不动容呢?如果不是有唐冰心这么一个存在,他早就对唐朵以采取更大幅度的行动了,岂会只是一个巴掌这么简单?

    不过,他心里也清楚得很,唐朵以不过是想利用唐冰心作为自己能够留在这里的筹码而已,而且这个筹码已经翻来覆去的被她利用过很多了次了。

    他已经厌烦了,痛恨了。唐冰心和南妮都是他心里最深处的疼痛,唐朵以一次次的揭开这个疮疤只会让他心生鄙夷!一个时时刻刻觊觎自己堂姐男朋友的女人,她还好意思把这个堂姐抬出来作为自己的筹码吗?难道她真的以为这天底下的人都是傻瓜吗?

    森冷的眸子紧紧的一凝,狭长的眼眸里射出的寒光如同利刃一样凌厉,薄唇冷漠的抿成一条线,然后缓缓的一勾,冷漠的弧度就像是嗜血之前冰冷的笑意……

    还没有等唐朵以反应过来,就觉得自己被一个高大的身躯给笼罩住了,眼前的光线陡然的一暗,后勃颈处传来一阵刺骨的疼痛,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敖珏,你这出手也忒狠了一下吧。”胡陆不愧是怜花惜玉的主,在唐朵以的身体突然间软下来的时候伸手接住,把她拦腰给抱住了。

    “这女人不长记性,还有,你以后如果再带乱七八糟的人过来的话,一切都算在你的头上。”略勾的唇角缓缓的放平,不过,眸子里的冷意却更甚了……

    这是警告,对胡陆是有绝对的约束力的。胡陆严谨的脸庞上有了一丝苦笑,“你以为你愿意带她过来吗?可是如果我不带她过来的话,她就会跑到小遥的面前说我是她的男人,这样的女人,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不是你,敢开罪唐家,就这么一下子把她给打晕了。”

    胡陆还苦中作乐的抽出一只手来重复了刚才敖珏以手为掌打晕唐朵以的那个动作……

    棱角分明的唇瓣又是冷傲的一勾,“如果我是你,早就把她给打晕了,你看,到最后,结果还不是一样吗?”

    胡陆想想,还真是。他嘲讽的把唇瓣轻轻的一扬,也许,这就是他追随敖珏的原因吧,和敖珏比起来,他还是比敖珏少了那种决绝的冷意……他自己不是什么善茬,可是和敖珏比起来,却真的缺少那种随时都困难爆发的狠意……

    他深深的看了敖珏身后的田梅梅一眼,又看了看敖珏,这才别具深意的说道:“你放心,我不会把南妮带过来给你添麻烦的,你呢,就好好的处理身边的这个吧,我今天带过来的这个麻烦我自己带走。”

    兄弟连心。敖珏所说的乱七八糟的人里是包含着南妮的,而且,胡陆还明白他特指的就是南妮。唐朵以带过来怕什么?她不过就是闹一通,惹烦了,把她打晕,像麻袋一样扛出去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可是南妮呢?他面对南妮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胡陆太清楚了,就像他自己现在面对小遥时候的心情是一样的,充满了负罪感,而且这种负罪感永远都不可能得到弥补了。人的感情是有限的,可是要把这份有限的感情给封存起来却太不容易了……

    胡陆自己也曾是感情的罪人,所以,他特别难过体谅敖珏。看着敖珏身后的田梅梅挺着一个大肚子,眉眼中尽是温婉的柔光,可是在这对闪动着无限温柔的眸子背后是否真的有一颗善良的心吗?连他自己都怀疑,敖珏又怎么能不怀疑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