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5 报应(1/1)
作者:自由凤
    梅梅的悲痛之语可以说是把他内心卑劣的一面给抖出来了,现在他看着她,内疚之情已经像洪水一样,挡都挡不住了……

    “梅梅,你骂我吧,你怎么骂我都可以,只要你心里觉得舒服,你怎么骂我都行,可是现在你的身体还很虚弱,你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否则你的身体很难还原的……|”低垂的眉眼透着如水般的温柔,冰冷平静的眸子里涌动着暗流,这暗流田梅梅根本就看不透……

    她只觉得敖珏现在对自己的态度就像是回到了最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自己是心目中最宝贵的东西,为了让她开心,他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可是自从她给南妮下毒的事情暴露以后,他都她根本就没有耐性了,冰冷的眼眸看向她的时候和看向别人的时候是一样的冷漠,曾经专属于她的那种温柔他已经毫不吝啬的给了南妮……如果不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她想要再靠近他恐怕比登天还难了,现在孩子没有了,按照她的想象,他应该不会再理她了……

    可是他此刻眼里的温柔没有一丝的做假,只不过他眼里暗藏的那些复杂的情绪令田梅梅琢磨不透了,她本想,孩子已经没有了,根本不用顾及到两个人的关系了,这几个月来积压在心里的怨恨可以一股脑的发泄出来,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他突然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让她之前发泄出去的情绪就像是无理取闹一般……

    看着眼前这个冷峻依旧的面容,眸底所散发出来的温柔让她沉醉不已,往昔美好的回忆一起涌上心头,她突然间变得安静了,两行泪水无声的滑落,如果他一直这么的我,我的孩子就不会死的这么冤了……

    “梅梅,别哭了,你现在的身体不适宜哭,你现在就是最需要的是安心静养()。”薄峭的唇瓣扯出一丝浅淡的笑意,令他脸上的冷硬线条变得柔和了许多,他伸出略显粗粝的手掌,厚实饱满的指腹轻轻的划过她的脸颊,温柔的帮她把脸上的泪水给拭去……

    他这般温柔的举动令田梅梅心头一窒,他多久没有这么对我了?现在他对我这么好,是因为心里愧疚吗?还是因为……突然间想到了另一种可能,她原本已经平和下来的目光瞬间又变得冷厉起来,“敖珏,你不要在这里假装好心,你现在对我这么好,就是想维护南妮那个贱人对吧?你是希望我不去追究她的责任吗?敖珏,你怎么能这样呢?她害死的是我们俩的孩子,你怎么到了这个时候还在替她着想呢?你滚,你滚,你去找那个贱人,你告诉她,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她的情绪很快就起来了,颤抖的抬起自己的手臂,直戳敖珏的脸……

    敖珏知道她是想歪了,可是她现在这个样子,他根本不忍心去责备她,反而一个劲的安慰说道:“孩子没有了,我和你一样,都觉得很难过,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是再难过也得接受,梅梅,你冷静一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要把身体调养好……”

    一边说着,他一边示意护士把田梅梅推往病房。

    敖珏的话语没有否认她的猜测,她就更加认定是自己所猜测的那个意思了,她觉得他的一字一句都在替南妮说好话,情绪更加的不能控制了,她不顾手腕上的吊瓶,要从医院的推床上坐起来,“走,你给我走,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一想到自己费尽心机的想得到他,到最后历经所有的困苦,连孩子都没有了,他还有理由对自己用心思,他这么做无非出于某种目的……

    “梅梅,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呢,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很难过,可是也要理智一些,我说的这些都只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敖珏看见她挣扎着推床上要坐起来,这才用手轻轻的按住她,冰冷的声音有了柔和的温度。

    他可是一个以冷漠对人成习惯的人,在他的嘴里能够说出和风细雨般的语句来是多么的不容易,可是田梅梅并不为所动,猛然间目光一怔,冷厉的目光像刀子一样变得更加的锐利,整个身体如同筛糠一般颤抖起来,“你这个贱人居然敢过来?怎么?来看我的笑话的吗?还是想看看你的阴谋是否得逞吗?贱人,你给我听清楚了,你所做的这些事情一定会有报应的,你等着瞧好了,我一定会看到你悲惨的结局……”

    看着田梅梅的目光似乎要啊她给撕碎一样,那些刺耳的话在南妮听来都是痛失孩子母亲的悲愤之语,南妮一点都不怪她,反而对她十分的同情,特别是想到她这辈子都失去了做母亲的机会,作为女人,她都觉得痛心……

    “报应?这世界上本来就有因果报应,我一直都相信这一点,因此平日里我都是凭着良心在做事情,现在你没有了孩子,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你很伤心,可是你也该反省一下了,是不是你自己以前做了亏心事,才有今天失去孩子的报应,我说这些并不是我在推卸责任,而是很多事情你自己心里明白……”唇角边轻轻的划过一抹讥讽,从田梅梅用尽心机跟她争夺敖珏开始,她做的缺德事还少吗?现在她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报应,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

    “你这个贱女人,你害死了我的孩子,居然敢在这里大言不惭,像你这种人就应该五雷轰顶,死无葬身之地,你害死了我的孩子,你就应该下十八层的地狱,永不超生,世世轮回……”这时,她的眼眸里一丝的泪光都没有了,有的只是那恨不得把南妮撕成碎片,喝其血,食其肉绝冷寒光……

    原本精致的五官因为狠绝的戾气而有些变形,那些从她嘴里出来的恶毒的诅咒之语,就像是早就在她的心里一样,说出来就是一串一串的,利索的根本不打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