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4 忍无可忍(1/1)
作者:自由凤
    “南妮,我今天过来找你,已经是给你天大的面子了,你不要不识抬举,南妮,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你喜欢敖珏,我也喜欢敖珏,我们为了这个原因一起对付田梅梅是最明智的,你要明白,以你和敖珏的感情,还有我作为唐家人的背景,让他们结不成婚是很容易办到的事情,如果您拒绝的话,国庆节一过,敖珏可就是田梅梅名正言顺的老公了。”

    “请你出去,我这里不欢迎你。”南妮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唐朵以的这番话就等于是在她伤口上撒盐,她一把拿起放在她面前的那个首饰盒往唐朵以手里一塞,推着她就往外走。

    “你真是一个不识好歹的人,你今天赶我走你一定会后悔的。”唐朵以气的直跺脚,白净的小脸气的通红,一双凤目里激荡着怒火,长这么大,她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被人当做狗一样的赶出来,这对于她来说真的奇耻大辱。

    “后不后悔是我的事情,不劳你操心,记住了,我这里永远都不欢迎你,你以后就不要过来自讨没趣了。”秀眉冷冷的一束,表情是厌恶至极,唐朵以在她的眼里就是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打开一看,里面的东西都是虚有其表的。

    “你这破地我也不稀罕来。”唐朵以眼眸里的怒火几乎可以看见火星了,可是不管她怎么的愤怒,这里并不是她的地盘,她唐小姐的威势根本就唬不住任何人,她除了能够跺跺脚,逞逞口舌之利之外,别的根本是什么办法也使不出来。

    不过,话又得说回来,她什么时候在南妮面前讨过好,占据过上风?到了现在她自己的心里还不清楚南妮就是她的克星,不管她的地位高出南妮多少,和南妮相斗,她每次都是一败涂地()。

    唐朵以一直都没有察觉出来,在南妮的身上有一种强势的气息,这种强势气息让她不管是何种身份的时候,言行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压别人一头,让别人会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一种仰望、膜拜的yuwang……

    唐朵以的身体就像是一个燃烧的火球一样从南妮的办公室走出来,她摇曳的身姿像柳叶一样摆来摆去的,妙曼至极,可是再漂亮的女人生气的时候都不是美丽,娱乐公司的人目送着这尊大神离开,暗自松了一口气,心里都暗自猜测着:这位唐小姐来的时候还和颜悦色的,怎么从总经理办公室出来以后就气成这样了?

    窗外温暖的阳光射进来,给宽敞的办公室增添了一份金色的异景,连南妮的脸上都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令她秀丽的脸颊看上去生动了很多,不过,金色并不是喜庆的颜色,这淡淡的金色让南妮表情看起来多了一份浓浓的忧郁和伤感。

    外面阳光普照着大地,每一寸土地都接受着阳光的洗礼,在初冬的时节,阳光就意味温暖和舒展,可是在办公室里的南妮还是觉得自己身体冷冰冰的。唐朵以离开以后,她身体所有的力量就像是被抽离了一样,一下子就瘫坐办公椅上……

    敖珏和田梅梅大婚在即,哥哥媒体不停的报道着,她怎么能不知道呢?当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她的心就像是被人用大锤猛地锤了一下,疼的她眩晕,疼的她想呕吐,疼的她暗自祈祷:让我的灵魂从南妮身体里面离开吧,这样,以后有关于他的事情就真的和南妮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可是,就算是再疼也得忍着,也许忍一忍就过去了。

    从那天离开医院的一刻起,她就一直假装坚强,在父母面前假装开心,可是在人前装坚强的时间越长,在人后一个人的时候就越伤心,每天晚上,她不是从梦中笑醒就是从梦中哭醒……梦里,无论是唐冰心与他相依相偎的画面,还是南妮与他生死相依的画面,她足以让她笑着醒来,可是有时候只看见他那决绝的背影渐行渐远,突然间那个模糊的背影却渐渐的清晰起来,似鬼魅一样猛然间转过身来,冷酷的笑着,而他的身边还依偎着一脸媚笑的田梅梅,田梅梅穿着洁白的婚纱,望着她挑衅的冷笑着……那样的场面明明知道是一场梦,可是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唐朵以这么一闹,她再也无心工作了。拿了件厚外套,决定去外面散散心,等自己情绪好了些之后在回来工作……

    漫步在圣城的街头,看见金色的阳光打在每个人身上,每一张面孔都赋予了奇异的色彩,让人觉得什么看上去都生机勃勃,充满温暖。

    可是南妮依旧觉得周身冰冷,她不自觉的抱紧自己的胸口,往阳光里走去,希望温暖的阳光能够驱散她内心的寒冷。阳光照在身上,照在脸上,温热一片……

    可是这些只是细微的感知,根本无法驱赶内心的孤寂与伤感……

    一辆黑色的奔驰缓缓的在她的身边停下,她根本毫无察觉,直到里面的人打开车窗,温和的叫了,“南妮,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南妮这才停下脚步,反应过来,努力的勾了勾唇角,一笑,“就是闲着没事,随便逛逛,对了,你怎么过来了,还真巧。”

    最近,李鼎总是有意或者无意的出现在她的身边,一切尽在不言中,南妮知道他是担心她,放心不下她,才选择这种默默的陪着她的方式。

    “这可不是巧遇,我是特意过来找你的,刚才去了你的公司,公司里的人说,你刚刚出来了,应该在附近,所以就过来碰碰运气,没有想到还真的被我给找到了。”李鼎的眉眼沉浸在阳光里,显得格外的柔和跟美好,他似乎就是那种天生与阳光相配的男人,有了他的存在,阳光也有了别样的柔情。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我可以回去的。”南妮有些奇怪了,现在不是用餐的时间,他应该没有送餐的借口去自己的办公室才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