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狗哥哥(1/1)
作者:自由凤
    这姚玲玲看上去叛逆又前卫,可是却似乎没有什么心机,听洪离升这么一说,立刻又眉开眼笑起来,“我就知道洪伯伯对我是最好的,洪伯伯,我跟您说,千万不要打狗哥哥的巴掌,他要是因为我而挨了巴掌的话,他一定会怪我的,说不定就真的不理我了。”说完,还十分亲昵的往洪离升的身上一靠。

    洪离升呵呵一笑,“好,好,听你的,你说什么都听你的。”

    “狗哥哥指的是名爵吧?他怎么会有这么个称呼?难道是上的昵称吗?”南妮忍不住了,还是问了出来。

    “你是谁?你看上去有些面熟,我们什么时候见过吗?”可能是因为南妮的提问,姚玲玲这时才注意到这里还有一个她不熟悉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看上去有些熟悉,可是仔细想,却怎么也想不出来。

    南妮一开口就提到名爵,她又还长得这么漂亮,所以姚玲玲说话的时候有些挑衅的意味。

    南妮早就已经知道她就像是一只浑身长满刺的刺猬一样,只要稍微的一触碰她,她就想拿刺去扎人,于是也没有往心里去,淡淡的一笑,“你记性还不错,我们是见过,就在去年洪爷的寿宴上,当时我是跟着黑狱的敖珏过来的。”

    “哦,我想起来了,你是敖珏身边的那个女佣对不对?咦,今天敖珏来了吗?怎么没有看见他的人影?”姚玲玲顿时反应过来,也因为如此,她所有的记忆都回来了,她记得上次,因为这个“女佣”她还被敖珏抢白一阵呢,今天敖珏来了最好不过了,趁机可以挽回一局。

    听到敖珏的名字被反复的提起,南妮的神色有些不自然,她很快便微微一笑给掩饰过去了,“我现在换工作了,不和他在一起了,今天我是跟着李鼎一起来的。”

    “换了工作好,一个女孩子给臭男人当什么助理?摆明不是给臭男人欺负你的机会吗?”因为南妮和敖珏划清界限,姚玲玲也多南妮友善起来了,“你跟鼎舅舅一起过来的?原来你还认识鼎舅舅吗?看样子你的人缘还不错,说不定我们以后还可以做朋友。”

    姚玲玲虽然牙尖嘴利的,可是个性爽朗而耿直,南妮倒是很喜欢她这样的性格,微微点头,“我们应该可以做朋友的,而且,我们以后也一定还有机会见面的。”

    “玲玲,南妮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以后我会经常带她过来,她在这边没有什么朋友,以后你得替我招呼她。”李鼎温和的一笑,因为洪离升夫妇的关系,差不多他每次来京都都可以看见姚玲玲,这个古灵精怪,又有些可爱的女孩子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是吗?”姚玲玲马上就咋呼开来了,“鼎舅舅,你居然交女朋友了,而且女朋友还是她,我原来以为她是敖珏的女人的呢,上次来的时候,我看见敖珏那么的护着她,原来是我搞错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结婚的时候一定要邀请我知道吗?也许我会在婚礼上见到狗哥哥呢”

    她一个人兴奋的说着,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南妮的脸色都变了,垂下眼睑,看着面前的餐盘,谁也不敢去看,唯恐这里会有人看出她和敖珏的过去脑子一片混乱,迷迷糊糊的记得上一次跟敖珏过来的时候,自己还只是敖珏“单纯”的助理,可是姚玲玲说,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护着自己了,难道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对我动情了吗?可是,他对我如果真的有情的话,现在为什么又这么无情呢

    突然间,一双温和的大手覆盖住了她的小手,在桌子底下,那双宽厚的手掌轻轻的摩挲着她的手背,然后慢慢的用指腹划过她的每一根手指,动作轻柔而温和,像一道暖暖的阳光从头顶照射下来,帮她把心里所有的阴霾都赶走了。

    她抬起眼眸,很快便可见身边的李鼎用异常温和的柔光看着她,那目光似乎比阳光还令人心情舒坦在这里,只有李鼎明白她此刻的心情,感受到他目光中所隐藏的良苦用心,南妮望着他微微一笑

    然后又侧过头去对姚玲玲说道,“你放心,你长得这么漂亮,如果哪天我真的和李鼎结婚的话,我一定会找你做伴娘的,有你这样的伴娘我这个新娘也很有面子不是吗?”

    看见南妮的言辞之中有了诙谐的腔调,李鼎是放心了,现在,敖珏对她所造成的影响终于消失了,他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为了不让敖珏这个话题被继续下去,他赶紧说道:“玲玲,说来名爵被你狗哥哥的叫了这么多年,我都还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姚玲玲黑亮的眼眸一眨,精美的面容上闪过一抹得意,“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狗哥哥,我可不许别人这么叫他。”

    “原来还是你的专利啊,我越要弄清楚了,我的外甥怎么成了你的专利产品了。”薄峭的唇瓣浅浅的一勾,一抹温和而又捉狭的笑意至唇瓣缓缓的荡开。

    “说来其实不过是一件儿童趣事。”李佩君一笑,思绪似乎飘得很远,“那时候,名爵才六七岁,而玲玲呢,还不到五岁吧,因为名爵平时对他管束的严厉,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朋友,所以能够陪他玩的就只有玲玲了,有一天,两个小家伙要比赛跑步,从一棵树跑到另一棵树,谁要是输了的话,谁就是小狗”

    “不会是名爵输了吧?”南妮谑笑着说道,按理说,名爵是男孩子,又比姚玲玲大几岁,如果他输了的话,就太糗了,以后可以用这糗事来和他斗嘴了,那样还不稳操胜券吗?

    “你还真的猜对了,本来名爵是跑得赢玲玲的,可是因为他轻敌,大意,在跑到中途的时候被一块石头一绊,狠狠地摔了一跤,连大脚趾头都被石头弄得流血了,当他爬起来再跑的时候,因为脚趾头疼,根本追不上玲玲了,就这样,让玲玲赢了。因为玲玲每一次和名爵玩游戏都输,这一次碰巧让她给赢了,她高兴的不得了,站在终点兴高采烈的朝名爵大喊,狗哥哥,狗哥哥,以后你就是我的狗哥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