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1 柔情一刻(1/1)
作者:自由凤
    拉着敖珏的手,“敖珏,现在我们马上就要举行仪式,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心里就是觉得有些不安,而且,现在我的心似乎跳得很快,总觉得还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一样,不信,你摸摸我的心口?”

    说完,白嫩的小手拉着敖珏有些粗粝的大手往她的胸口处放去……她这么做倒不是故意的,而是她真的觉得不安,马上就要成为敖珏的妻子了,这是她多年以来的心愿,可是当愿望要实现的时候,她又有一种如在梦里的虚幻感觉,似乎这一切只是泡沫一样的梦境,稍微的一戳就把所有的美好都给打碎了……

    “怎么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你这是想多了,还有几分钟婚礼就要正式的进行了,你说你心跳的很快是不是因为太紧张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婚前恐惧症吧?”敖珏面前挤出一丝的笑容,冷硬的脸庞有了些柔和的色彩。

    休息室里明亮的灯光将田梅梅那精致的脸颊映衬的格外动人妩媚,嫣红的唇瓣浅浅的一勾,一抹轻笑显得分外的明媚,“你也许说得对,想到不久之后我就是你的妻子了,心里想平静都很难。待会我们就要出去行礼,你看看我的这婚纱漂亮吗?”

    田梅梅突然间想起,现在这套婚纱是自己第一次在敖珏面前穿呢,之前,选婚纱,订婚纱,都是她自己一手操办的,这婚纱穿在身上,细细的腰一束,五六米长的群尾像羽翼一样的展开,缀满玉兰花的头纱遮掩着她半个脸颊,越发的娇艳客人,她自己都几乎被自己给迷倒了,这样完美的姿态怎么能不让敖珏夸赞一番呢?

    一对剑眉轻轻的一挑,冰冷的眸子里溢出一丝的笑意,“漂亮,不过不是婚纱漂亮,而是你的人漂亮,这世界上谁敢说大歌星田梅梅不漂亮的话,我一定把他的舌头给割下来。”

    这溢美之词也充满了血腥的味道,不过田梅梅听了心里舒服极了,就势往他的怀里一靠,娇嗔的说道,“你虽然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不过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我就是喜欢听,因为你的那些话都是很实在,你是一个行动多于言语的人。”

    “敖珏,你还记得高中的那会吗?班上不过是有一个男生恶作剧的把一只小老鼠放在我的书包,第二天你就把他打的住进了医院,为此,你一个人逃离了学校,每每想起这件事情,我都觉得十分的感动,不管这世界上有多少优秀的男人,而肯默默为我做一切事情的只有你,所以,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根本无人可以取代……”

    往昔的情景一幕幕的开始回放,当年他在福利院不多说话,因此根本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同样被别的小朋友嫌弃的梅梅陪他玩,久而久之,他们就相依为命了,后来到了高中,那个男生把一只小老鼠放在梅梅的书包里,对于今天来说,真的只是恶作剧而已,可是在当时,他却十分清楚这件事情对梅梅伤害有多大。因为梅梅最怕的就是老鼠了,她在被送到福利院来之前,曾经就一个待在一间黑屋子里三天,这三天她被老鼠吱吱叫声吓得浑身发抖,当警察把她从人贩子的手里解救出来的时候,她连哭都哭不出来了……

    后来,到了福利院,当时,福利院的条件并不好,在宿舍里和饭堂里都会有老鼠出没,每一次梅梅只要看见老鼠都会吓得尖叫,有时候还会吓得发高烧,那时候他就暗自下决心,这一辈子都要好好的照顾她,不要让她受到任何的惊吓,这也是他出手打那个男生的原因,更是今天他和她结婚的原因……

    如果她还是之前那一个名扬国际的大歌星,他根本可以做到不管不顾了,因为那样的她会生活的很好,走她自己所选择的阳关大道,可是现在她是一个有缺陷的女人了,就如同当年那个瘦小的她一样,需要的细心的呵护,需要的是他这把保护伞……

    一抹柔情突然间充盈着他的胸腔,他也紧紧的搂着田梅梅,心里暗暗的发誓:不管她以前做过什么,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对她……

    田梅梅感觉的到他情绪的变化,这一刻她猛然觉得往日那个疼她爱她的敖珏又回来了,她似乎把以前失去的东西都给找回来了……

    “梅梅,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你还记得我们当初的愿望吗?”这个愿望是他和田梅梅共同拥有的。

    潋滟的红唇浅浅的一勾,唇角边荡开一抹悠远而令人迷醉的微笑,“当然记得了,当初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所自己的房子,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和乖巧的孩子……”说到这里,脸颊上的笑容突然间消失了,“敖珏,因为我,这些愿望恐怕难以圆满了。”

    可是敖珏却在她的脸颊上轻轻的一吻,充满了浓浓的情意,“怎么会不圆满?房子对于我们来说根本不是负担了,而且现在你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歌星了,收入应该算是稳定了吧?至于孩子,我们可以收养几个像我们一样的孤儿,而且想收养几个就收养几个,把他们所缺失的父爱母爱都给他们不好吗?想想那副画面,似乎更加的温馨美好呢。”

    “敖珏,你对我真的是太好了……”田梅梅把头埋在他的胸膛里娇俏的身体因为激动而轻轻的抖动着……

    突然间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他们的温馨,敖珏一看来电号码,居然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他的手机号码只有身边熟悉的朋友才会有,这个时候所有的朋友都来参加他的婚礼了,这个时候谁会打电话给他呢?而且这个号码一看,居然是外面的公共电话的号码。

    “梅梅,你到那边坐下休息一会,喝杯水,待会婚礼开始以后就会很累的,我先接个电话。”敖珏的语调很轻,可是眉头却微微的蹙起:这个电话来得有些蹊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