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4 马屁拍错了(1/1)
作者:自由凤
    南妮一笑,“好吧。你也可以选一套礼服的,我的伴娘可不止一个人,你也可以做我伴娘啊。”现在姚玲玲正在气头上,现在让她暂时平复一下情绪也是好的。

    姚玲玲一听,立刻就眉开眼笑了,“真的吗?你真的打算让我做伴娘吗?”她的情绪还真的是来得快,去的也快。

    因为她的身份特殊,生活中除了叶华根本就没有什么朋友,不要说当伴娘了,连参加女朋友的婚礼的机会都很少,说来,她对伴娘这个身份还真的是有几分的小期待呢。

    “当然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如果我不是想让你做伴娘,那我今天叫你过来干什么?除了阿芙,你就是我认识的女孩子之中最漂亮的,有你做我的伴娘,我这个新娘子才有面子嘛。”反正好话说多了不为过,况且姚玲玲除去脸上的浓妆艳抹,还有身上的奇装异服,她其实也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真的吗?你真的认为我很漂亮吗?我自己也这么认为呢?”转瞬间姚玲玲就笑疯了,还十分自恋的一抚自己的脸颊,就差拿出化妆镜照了。

    “不过,南妮你也是很漂亮的,你应该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新娘子了,就连田梅梅也比不上你呢?”被南妮一番的夸赞,姚玲玲自然要回礼了,也十分识趣的把南妮也夸赞了一番,可是她并不知道南妮和田梅梅之间的恩怨,她只是觉得田梅梅是她的偶像,现在她可是把自己的偶像给贬低了,使了大力气把南妮赞美呢,殊不知这马屁算是拍到了大腿上了。

    李鼎闻言,赶紧说道:“你们快点进去试礼服吧,人家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旁边等了很久了。”

    南妮感激的朝李鼎投去一道温柔的目光,这么了解自己,体贴自己的男人到哪里去找?现在被自己给遇到了,自己还有什么好求的呢?应该惜福啊()。可是每当她这么安慰自己的时候,就是她又想起敖珏的时候,刚才从姚玲玲的嘴里听到田梅梅这几个字,她的心脏都不自觉地一抽,看来,自己对他们的免疫力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走吧,南妮,你眼观好,一定要帮我挑一件漂亮的礼服试。”姚玲玲一件迫不及待了,拉着南妮的走就往大厅右侧的试衣间走去。

    大厅里没有了姚玲玲倒是突然间变得安静了下来,风影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走向叶华,“你真的要回京都吗?是为了洪帮这次比武选帮主的事情吗?”

    俊秀的面庞透出几分的无奈,叶华苦着一张脸点点头,“嗯,我父亲说让我一定要回去参加这次的比武大赛,可是我的身手又不行,去了也不可能赢,可是父亲和伯父硬要我回去,所以,我是不得不回去了,我也是吃洪帮的饭长大的,就当是为洪帮尽一份心力吧。”

    风影觉得事情并非叶华想的那么简单,叶华的父亲虽然是洪帮的一份子,可是他和姚玲玲一样,很少接触到帮中的事物,这次选帮主的比武大赛他的父亲和胖猫硬要他参加,背后一定有不可告知的理由。

    按理说,胖猫手下的人也多,比叶华身手好的人比比皆是,可是他为什么非要叶华回去呢?那么,就只有一个理由了,叶华才是他最想要培植的新一代帮主,在这次和洪爷的纷争中胖猫已经十分的清楚,无论是胖猫自己,还是洪爷都不可能再坐上洪帮的帮主之味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到最后谁也讨不到好,而挑选出来的新一代的接班人一定要双方认可才可能把这个位置坐得稳,胖猫更是深知这一点,如此想来的话,如果是他手下的人获胜,到最后还是免不了一场争斗。

    而叶华就不一样了,他和姚玲玲一样很让洪离升夫妇喜欢,如果他坐上这个位置的话,洪离升夫妇自然不会反对了,而且叶华是姚玲玲的男朋友,也就等于是胖猫的半个儿子,加上他性格温和孝顺,从来都不会反抗长辈的意思,他做了洪帮的首领,轻易的就可以操控,整个洪帮还是等于落到了胖猫的手里。

    现在风影想不通的是叶华根本是一个文质彬彬的书生,让他和那些打杀已经成习惯的****中人比武胜算到底在哪里?就算是胖猫让自己的那些手下放水,可是洪爷呢?这么简单的道理洪爷怎么能不明白呢?他自然不会轻易让叶华过关的……

    除非胖猫在比赛过程中使诈!!如果这样的话,这场看上去公平的比武比赛就会暗藏腥风血雨了。想到不久之后敖珏还要去观战,风影越发的担忧起来……&amp

    “叶华,如果你最后真的胜出了,你怎么办?”风影试探性的一问。

    叶华立即摇摇头,然后一笑,“怎么可能?我回去也只不过凑个人数而已,说到打架,我打得赢谁呀。”

    “如果你真的胜出了,必须要做洪爷现在的位置,你到底该怎么办?”风影眉峰一蹙,正色道。

    叶华看见他那么认真的表情,才明白他不是在开玩笑,于是心头一凛,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从接到父亲电话的那天起,他就觉得父亲这是多此一举,可是现在看来,是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良久,他才极不自然的说道:“对于洪帮的事情我一窍不通,就算是我胜出,这个位置我也不会坐,我会让出来的。”

    “你让出来?想过这个后果没有?现在玲玲的老爸为了这个位置和洪爷争的洪帮差一点就四分五裂了,如果你把位置让出来,就等于是让洪帮回到以前的局面,以后,洪帮要想太平就困难了。”风影的目光更加的冷厉了。

    叶华本来是一个不错的男孩子,很多地方都让风影十分的欣赏,可是他现在的肩膀太稚嫩,根本扛不起这么重的担子,如果现在把担子强压在他的身上,只会把他的脊梁给压弯,以后想要再直起来就困难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