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6 纯善念(1/1)
作者:自由凤
    大厅里还留着两个拿着礼服的工作人员,她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拎着两三套礼服,这些礼服都是为风影准备的,李鼎的礼服早就已经试好了,他和南妮的婚纱照外景的部分早就已经完成了,今天过来,就是为了补几个随意的镜头片段在婚礼的现场播放,根本无需穿礼服,反而是这伴娘伴郎一直没有试礼服,他们才算是今天的重点。

    风影天生就是衣架子,什么样的礼服穿在身上都有型,可能是因为他身材修长,面容俊美的原因吧,那些略带休闲风的礼服穿在他的身上更为协调些,最后选了两套,一套是银灰色,还有一套是黑色条纹,这一套穿在身上沉稳内敛,适合在新娘新郎行礼的庄重时刻穿。

    风影刚刚一试完,阿芙才急匆匆的赶过来,也许是因为太匆忙吧,她连墨镜都没有带,直接才录音棚赶过来的,在影楼的门口一下车,立即就被路人给认出来了,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幸亏风影反应快,第一时间出去挡住了要签名和合影的歌迷,后来又有影楼的工作人员出面,这才把阿芙安全的接进来。

    “你怎么可以这么大意,让人认出来呢,如果是你一个人在外面的话,这事情有多危险。”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可是风影想起来仍旧觉得心有余悸,被几十个人或者几百个人围着可不是一件小事,以阿芙羸弱的身体怎么能突围呢?现在,风影真的觉得在娱乐圈混比混****还要不容易,****大不了的就是流血挨刀子,可是娱乐圈呢,一进去就身不由己了,连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有被掠夺的危险()。

    “你呀,就不要大惊小怪了,以后我会注意的,这次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而已,再说了,那些歌迷也只不过是想要个签名或者合影这么简单,他们是喜欢我才会这么做的,他们根本就不会伤害我的,要是没有这些歌迷,我也不会有今天嘛。”阿芙温柔的一笑,顺势的就挽住了风影的胳膊,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她倒是想的豁达。

    她今天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羊毛裙,外面套了一件黑色的皮夹克,脖子是围着一条和比裙子略微浅一点的粉红色丝巾,脚上蹬着一双白色的齐膝皮靴,羊毛裙显得温柔婉约,皮夹克和皮靴却又透着一抹的不羁和活泼,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融合在了一起之后就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格,加之阿芙白里透红的脸颊,泛着盈盈水润光泽眼眸,一笑一颦那种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魅力,她就像是一杯清淡的菊花茶,看上去清清淡淡的,可是只有真正了解她的人才知道她有多好。

    阿芙一直都不是那种让人一眼就觉得惊艳的女人,可是她却是那种耐看的女孩,而且有那种百看不腻的特质,风影应该就是发现她这种特质的男人吧,所以他才会把阿芙像宝贝一样的呵护着。

    “你这人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往好的一方面想,根本不明白什么是人心险恶。”风影怜爱的伸出手去在她柔软的发间揉了揉,溺爱之情溢出他那双清冽的瞳眸。

    阿芙何尝不知道人心险恶呢?她从小在那样的环境之下长大,尝过的艰辛根本就无法用言语来描绘,遭受的嘲讽和白眼数不胜数,后来考上了圣城大学,应该算是苦尽甘来了,可是却仍免不了被唐朵以算计,差一点就把清白之身给白白的弄丢了,那时候,她的心里不是没有怨恨,不过更多的却是感激,因为唐朵以的卑鄙她才得以认识热心肠的南妮,因为认识了南妮,她的人生才迎来了阳光明媚的春天,所以她觉得,好人是有好报的,人只要不做坏事的话,命运一定会公平的对待的,心存善念反而是鄙夷那些用心险恶的最好的武器……

    风影突然间想起一件事情,姚玲玲在这里!之前她就扬言一定要和阿芙逼格高低,想弄明白为什么自己一直不理她,现在她的心情就不怎地,要是知道阿芙来了,她还不把箭头指向阿芙?

    “阿芙,你到楼上去试礼服吧,南妮她们在楼下试呢,没有试衣间了。”说完,风影就给站在一边的工作人员使眼色,姚玲玲牙尖嘴利的,阿芙怎么可能是她的对手,两个人一见面,阿芙还不成为她欺负的对象吗?所以,以前风影一直没有给她们见面的机会,现在这样的情况,只有把她们分开才是上上之策。

    阿芙一脸的疑惑:这么大影楼怎么会没有试衣间呢?她是要给南妮当伴娘的,不和南妮一起试礼服有什么意思?“我就是要上楼试礼服也要跟南妮说一声,南妮的眼光好,我一定要把礼服穿给她看。”

    影楼的工作人员早就已经认出阿芙是最近蹿红的歌星,心里也蠢蠢欲动的想要找她要一张签名,不过,这里是圣城一流的影楼,管理十分的严格,她们必须遵守职业操守,所以按耐住心里的激动,有礼的说道:“孙小姐,楼上也有试衣间,您先上去试一试,如果合身的话,我们可以让南小姐上去给您参谋一下。”

    工作人员不明白风影为何要说楼下没有试衣间了,只不过顾客就是上帝,顾客既然这么说,一定是有他的道理,她们不便拆穿。

    阿芙正准备上去的时候,南妮从里面的试衣间走了出来,刚才,影楼外的骚动她就有所察觉了,只不过那个时候她刚刚进去,身上的礼服还没有换上呢?这会儿又听到阿芙的声音,穿好礼服就快速的走了出来。

    现在阿芙虽然归到了梧桐娱乐公司的名下,可是因为阿芙是公司里镇店之宝,日程安排的满满的,南妮想要见到阿芙并不是这么容易,有时候就算是见面,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喝茶聊天,今天虽然说是试礼服,可是也是她们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聚一聚的时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