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 就不差钱(1/1)
作者:自由凤
    事实上,是她不让洪离升过来的,虽然现在胖猫已经和他们达成协议了,选出洪帮新一任的掌门人,可是胖猫这个人她太了解了,做起事情来是不计后果的,曾经有一个拼命三郎的称号,说不定他又玩伏击这一类的鬼把戏,所以她觉得洪离升留在家里还是安全些,她一个人出来还可以轻装简行,省事多了……

    那胖猫就算是再心狠手辣也不可能对他女儿的君君姨下杀手吧?

    “君君姨,你也过来接机吗?”叶华因为在那边取行李的时候耽搁了一会,这时才过来,他看见李佩君,老远就朝她挥着手。

    李佩君本来准备离开的,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见叶华,一脸的诧异,“叶华,你和名爵坐同一班飞机回来的吗?”

    叶华拖着行李箱小跑着过来,“是啊,不仅仅是同一班机,还是同一机舱呢,我们在飞机上一路聊回来的。”

    李佩君早就知道叶华到底是为什么回来的,可是当他亲昵的叫她君君姨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几乎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了,犯再大的错也可以原谅。她知道叶华向来心善,亲人,他只不过是听从长辈的摆布而已,这事情根本怪不得他。

    随即一笑,“这样吧,你跟我们一起走,然后我让司机送你回去,玲玲呢,她没有跟你一起回来吗?”

    “玲玲要留在圣城,不久之后就是鼎舅舅的婚礼,她也许参加完婚礼就会回来了,我因为家里,家里有点事情,所以就提前回来了。”后面的话他说的有些支支吾吾,唯恐李佩君会问他“家里有什么事?”如果真要他回答的话,他还真的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因为接到父亲的电话的时候,父亲并没有多说,只说要他一定在规定内的时间赶回来()。要不是李鼎的风影的那一番话,他根本是蒙在鼓里,因此如果李佩君问起来的话,他含糊过去的话,就等于是欺骗了他尊敬的君君姨,可是如实回答的话,他的行为就是和洪爷君君姨唱对台戏,左右为难。

    好在李佩君体谅他,并没有问,而是一笑,“快点走吧,你可以先到我家里吃顿饭之后再回去,今天名爵回来,我叫厨房做了很多好吃的,你和名爵也是好久没有见了,一起吃顿饭,就当好好的聚一聚。”

    叶华更加惭愧了,如果真的如风影所说,这次回来是洪爷抢洪帮帮主之位的,他还有什么脸去洪家别苑吃饭去?现在他在洪爷夫妇面前就是罪人,不仅仅是他们的罪人,更是洪帮的罪人,父亲和姚伯伯走得近,他也从父亲的嘴里偶尔知道一些姚伯伯的发财大计……按照他们的计划走,洪帮真的就为人所不耻了,可是他又提不起勇气去反抗这些,纠正这些,说起来他还不如玲玲那般的有主见……

    赶紧说道:“不用了,我爸说会来接我的,我如果走了,他岂不是接不到人了?名爵还会回圣城的,到时候我们可以在鼎舅舅的婚礼上再见面的……”

    “叶华,没有想到你这么准时!”一个粗大的嗓音传来,接着就是一阵脚步声朝这边走过来。原来是叶青带着八个手下来接机了,他的这个排场还真的大的有些惊人。

    他走到李佩君面前,勉为其难的叫了一声,“大嫂。”当他看见名爵时,脸上一闪而过一抹惊疑,不过很快就被他故意装出来爽朗笑声给掩饰过去了,“名爵少爷也回来了呀?要不这样,叶华也回来了,我请嫂子和名爵少爷吃饭吧,想吃什么随便点,我现在是什么都差,就是不差钱。”

    叶青穿着一身笔挺的斜纹西装,脖子上还特温雅的披了一条浅灰色的围巾,咋一看,斯文大方,一副绅士派头,可是这一开口,就狂妄至极,像一个暴发户一样。

    以前,他也许还会看李佩君的面子有所收敛,可是现在胖猫已经和洪离升撕破了脸皮,他这个胖猫身边的功臣自然就不需要顾忌什么,况且,两天以后,他的儿子就是洪帮的当家人了,他就是洪帮帮主之父了,嘚瑟一下无伤大雅吧……

    “爸,君君姨已经在家里准备了饭菜,洪爷还在家里等着呢,我们就不耽误他们一家人团聚了,改天有机会再一起吃饭也不迟。”叶华赶紧说道,并且伸手把叶青往他这边一拉。

    叶青本来也不是真的想请名爵他们吃饭,他那么说,无非是想在李佩君面前炫耀一下: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叶青了。于是点点头,用力的一拍叶华的肩膀,“你今天第一天回来,我这个做老子就听你这个做儿子的,大嫂,我们就不客气,先走一步了。”

    他这猛地一拍,叶华没有留神,单薄的身体差一点撑不住,腰际闪了一下才勉强站稳,随后,他朝李佩君投去一个抱歉的眼神,“君君姨,我就……先走了。”

    他知道这样很没有礼貌尊卑,君君姨现在还是洪帮的第一夫人,他和父亲怎么也不能走在她的前面的,可是父亲似乎特意气君君姨一样,早就抬脚走人了,他就只能快步的跟上去了。

    “我们也走吧。”李佩君显然没有把叶青的态度放在心上,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儿子回来对她重要了。

    她身边的两个保镖立刻接过名爵和周瑾手里的行李,然后一起往机场外走去。

    到了机场门口,两个保镖直接把行李箱放在一辆加长的劳斯莱斯的车上,劳斯莱斯面前还立着四个彪形大汉,这些彪形大汉看见他们走出来,一律有礼的弓身说道:欢迎少爷回来!

    名爵轻哼一声,算是回应了,然后拉起周瑾的走,温柔地说道:“上车吧,几个小时的飞机做累了吧,你可以到车上睡一会,到家了我再叫醒你。”

    “我不累,可以在车里陪伯母聊聊天。”周瑾一笑,却有礼的站住,让李佩君先上车。就凭这一点,李佩君已经看出她是一个懂事的女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