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土女人(1/1)
作者:自由凤
    被这么一个女孩子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叫板,她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嘴唇蠕动了半天才说:“你叫我……名字……就好了……”

    名爵的脸沉的更厉害了,一双眸子冷的几乎凝霜,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周瑾。

    雅婷把她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目光更是毫不掩饰的鄙夷,她知道自己刚才的话有挑衅的意味,以名爵的个性,并没有站出来护着“未婚妻”,她就断定名爵并不喜欢这个周瑾,之所以他们为什么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既然名爵都不喜欢,她就更加的无所顾忌了,谁叫她运气不好非要待在她喜欢的男人旁边呢,沦为所有人的笑柄也是她活该。

    “你一定不是京都人吧?我们京都人可没有你身上这股土味,对了,还有你这穿衣的品味也不怎么样嘛,这一身礼服还算是过得去,可是就不应该陪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以你现在的年纪,穿一双红色或者蓝色的高跟鞋才合适,因为艳丽一点的颜色才可以装嫩……”也许是她实在是从周瑾身上找不出什么缺点来,才在周瑾的鞋子上大做文章,反正从她嘴里说出去的话,都会有人附和和认同的。

    果然,跟她一起来的那个女孩子马上就开口了,“婉婷,你说的没错,这位周瑾阿姨穿衣搭配上还真的应该好好的学习学习了()。”她还特意加重“阿姨”这两个字的语气,然后右故作斯文的掩起嘴偷笑起来。

    “名爵,你说是不是?这么土的女人你怎么会带在身边呢?岂不是显得你洪少爷也很没品?”婉婷优雅的一笑,很快就朝名爵靠过去,“今天的宴会就让我陪着你好了。”如果她的话得到名爵的亲口认同的话,这个女人岂不是等于被名爵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狠狠的扇了两巴掌,到时候她脸皮再厚也不会留下来了吧?

    名爵猛一用力,就把她推出一米多远,她脚上也是穿的高跟鞋,如果不是跟来的女伴及时扶住她的话,她恐怕已经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推倒了。

    她难以置信,又气急败坏,胸口的气起伏不定的喘着,“名爵,你这是干什么?我又没有招惹你,你干嘛对我这么无礼?

    名爵紧紧拽着拳头,若非有那个特别的理由,他早就叫这个女人闭嘴了,因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侮辱的谁!眸子冷凝,薄峭的唇瓣冷傲的一扬,声音似乎穿越了千年的冰层,每一字都透着冰冷的气息,“你是没有招惹我,可是妞招惹到我未婚妻了,今天如果你跟她道歉,我可以既往不咎,否则的话,我就、要、你好、看……”

    气氛顿时变得很紧张,婉婷显然就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千金小姐,现在被自己所喜欢的男人这一番的对待,早就已经气得七窍生烟了,怎么可能就此道歉呢?可是到了这个时候她仍然不想把过错怪在名爵的身上,秀目一瞪,把周瑾当成发泄自己怒火的目标,“就你这一个土鳖也值得我给你道歉吗?你想都不用想!我有什么说错了吗?你就是一个衣着品味差,年纪又大的老女人,你有什么资格待在名爵的身边?你站在名爵的身边谁都可以看出你大了名爵一轮呢,像名爵这么完美的男人就应该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千金小姐在身边,那才叫相配,知道吗?是你把一切的美好给破坏掉了。”

    周瑾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她说完声音那么大,所有人都听见了,都朝这边看过来,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模样……可是这样的场合根本不容许她就这样不堪受辱的跑出去,如果这么做的话,人家不是笑话她周瑾,而是笑话名爵,笑话洪家,所以她是断然不能就这么离开的。

    看着名爵冷的面庞如同蒙上了一层寒霜,如果他真的生气的话什么事情都是做的出来的,现在,她想起前几个月在庭院里教训邱蓉蓉和尤刚的情景历历在目,那个时候都是双方的人在场,并没有外人,可是今天不一样,来的都是京都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就是这个叫婉婷的女孩子,出身也一定大的惊人,名爵在这里闹事的话,主人家的面子过不去不说,洪家也有可能是一瞬间名誉扫地,到时候恐怕就没有办法和伯母伯父交代了。

    所以今天的事情一定要和平解决,既然是这样的话,自己就得低下身段了。

    心里有了决定以后,她反而能够坦然面对了,她一抚自己披在肩头的秀发,然后拉了拉名爵的衣袖,有些撒娇的意味,“名爵,你不要生气了,刚才这位小姐并没有招惹我的意思,她说我穿衣服的品味太差也并没有错,只是她的理解有问题,在京都,有京都的穿衣品味,在圣城,有圣城的穿衣品味,我是从圣城过来的,我的这一身装扮在圣城的话,一定是恰到好处,可是我没有想到在这里就变成了衣品差,原来圣城和京都的距离可以造成这么大的差异……”

    “还有,我本来就比你大呀,这位婉婷小姐也说的没错,在别人的眼里,我们在一起是有一些不合适,可是我们彼此相爱,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有多么的挨着对方,别人的误解对于我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只有我知道你对我的爱是别的女人求都求不来的就可以了……”说完,她把头往名爵的肩膀上一靠,神情充满了满足和幸福。

    “说的好,说的真是太好了。”郭顾的声音再度的响起,只见她拍着轻轻的拍着巴掌,一脸赞许的笑着走过来。这边发生了纷争,她这个主人早就知道了,只不过是因为有女儿在场,她想给女儿一个历练的机会,所以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过来。当名爵一把推开婉婷的时候,她才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名爵是洪帮的太子爷,脾气倔强,行为不羁,就是再大的祸他都敢闯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