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耀眼的礼物(1/1)
作者:自由凤
    很快,郭顾端庄大方的走到舞台的中央,轻轻的一点头朝所有的来宾致敬,然后才轻启红唇说道:“首先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希望你们今天在我家里玩的开心,有招待不周的地方望各位来宾多担待一下,各位对我郭顾的好,我郭顾会会记一辈子的。”

    “其次就来说说的女儿了,我女儿从小到大都是我一个人拉扯大的,这其中的艰辛想必每个母亲都有深刻的体会,不过,看见女儿能够长成今天亭亭玉立的模样,能够按照我这个母亲的要求顺利的走好每一步,顿时又觉得曾经的那些付出根本就不算什么了,因为没有什么样的事情比女儿带给我的幸福感更强烈,拥有了这样乖巧的女儿就等于是拥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妈妈,我也是,拥有你这样伟大的妈妈也是我这个做女儿的最大幸福,我因为有妈妈而觉得自豪和骄傲。”郭珍珍含着眼泪走过来给了郭顾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还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一吻。

    这时候郭珍珍礼服之外多了一层披纱,头上也多了一个镶钻的王冠,粉红色的纱幔,粉红色的蛋糕,柔美的音乐,还有郭顾这位美艳的母亲,一切营造了一个唯美的意境,此刻的郭顾就像是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公主一样,美丽而幸福,似乎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拥有了。

    可是只有她自己的心里清楚自己还缺什么?当她扑到母亲的怀里,然后亲吻母亲的额头的时候,却偷偷的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的看向名爵!那是一张多么完美的面孔啊,那笔挺的身姿,孤傲的性格,清雅的五官造就的就是一轮闪闪发光的太阳,他无论是走到哪里都能够吸引她的目光……

    他是她生命里的阳光,只有他在她的生命里存在,才能够照亮她的人生,没有了他,在瑰丽的人生也是黯淡无光的……

    “所以,女儿郭珍珍是我郭顾的珍宝,就算是用世界上所有的财富来交换我也不会答应的,我一定要给她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说完,郭顾从下人的手里递过来的一个黑色首饰盒()。

    打开首饰盒,众人觉得眼前一亮,随即刺眼的光华让所有的人的眼睛轻轻的一眯,过了大约一秒钟才适应过了。首饰盒装着的是一条钻石项链,项圈有颗粒大小一致的钻石组成,每一颗都在一克拉以上,而中间最大的一颗钻石就显目了至少也在十克拉之上,钻石纯净透亮,火花闪耀,那一缕缕迸射出来的冷芒似乎能够直击人的心灵……

    在郭顾给女儿带上项链的时候,四周又响起来热烈的掌声……

    这么煽情而有高调的令所有人都沉醉其中了。唯有周瑾眉头微微一蹙,痛苦之色一闪而过,脸上马上又是带着一丝勉强的笑容……

    她不是主角,谁都不会注意到她,可是她身边的名爵却察觉到了,无论舞池中央有多么迷人的场景,都没有他身边的周瑾来的美丽和真实,最初看见周瑾一副神往的模样,他不禁的想:以后是不是应该给她一个最浪漫的婚礼呢?

    因此,她蹙眉这个细微的动作也没有瞒过他的眼睛,“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周瑾摇摇头,“没有什么,可能是今天伯母准备的晚饭太丰富了,我吃多了一些,这会儿肚子有点疼,你放心,我能撑过去,这宴会才刚刚开始,如果我们就这么离开的话太失礼了。”就是看在郭家母女这份热情上她也不能就这么没有礼貌的离开,如果这个时候选择离开的话,刚好能说明一件事情:她是被周婉婷给气走的!

    原本还大度洒脱,现在却又负气离开,这岂不是让所有人都误会她是一个虚伪的女人吗?

    “周瑾姐,过来陪我一起切蛋糕。”台上的郭珍珍正笑着朝她招手,她脸上的笑容比脖子上那一串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还要灿烂!之前,郭顾当着那么多宾客的面子送了一条钻石手链给她,现在小寿星又要她一起上抬切蛋糕,虽然周婉婷的一番无理取闹让她尴尬不已,可是郭家母女却给了她足够的面子,让她也成了这场生日宴会的女主角之一。

    所以,这番好意是不能辜负的!尽管这个时候肚子已经疼的翻江倒海了,她还是微微一笑朝舞池中走去……“瑾,你真的撑得住吗、”名爵不放心的跟了一步。

    可是这个时候台上的生日歌再度的响起,周瑾根本没有听到他的话,就算是听到了又如何呢?难道还能够当着满堂宾客的面驳郭珍珍的面子不成吗?

    名爵的心莫名觉得不安,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一切有看起来那么的正常!

    他突然想起消失了很久的周婉婷,在这里,只有她对周瑾有着巨大的威胁,可是这个时候她去哪里了呢?他看见台上的周瑾和郭家母女拿起绑着粉红色蝴蝶结的蛋糕刀朝着蛋糕象征性的切了一刀,随后就有郭宅的下人接过蛋糕刀,开始分切蛋糕给宾客了……台上似乎安然无事……

    他略略的放心了些,就开始用一双冷眸在人群里搜寻周婉婷了,可是哪里有她的影子,不但是她的人影看不见了,和她一起来的那个女伴也不见了,莫非她们已经提前离开了吗?他暗自的松了一口气: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她根本不知道周瑾的身份……

    从名爵第一眼看见周婉婷的时候就后悔了,今天真的不该带周瑾过来参加这个生日宴会。以郭阿姨在商界的地位,这个宴会很有可能会遇到出席的周家人!自己为什么先没有想到这一点呢?他看见周瑾蒙在鼓里,他也就不点破了,刚开始,他也看出来了,周婉婷并没有认出周瑾这个“姐姐”来,他一直存在着侥幸心理,也许京都的二代周家人并不知道有周瑾姐妹存在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