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2 一吐为快(1/1)
作者:自由凤
    李佩君心里已经清楚,微微一笑,“郭顾已经告诉我了,是周夫人,不过,周瑾,这是你自己的私事,根本不需要向我们交代的。”

    周瑾离开以后,她并没有向名爵打听这件事情,而是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良好的修养让她没有挖别人**的嗜好。

    “不,伯母,你们已经把我当成洪家人了,所以有些事情你们一定要知道。”周瑾向李佩君投去感激的目光,她没有想到李佩君已经知道了,知道以后,却还如此尊重自己,并没有向自己打听这件事情。

    “伯母说的没错,郭阿姨带我去见的人就是周夫人董芬,她是星宇集团董事长周锦添的妻子,而周锦添就是我的父亲,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

    李佩君和洪离升同时暗自一惊,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来自于圣城的周瑾居然会是京都首富周锦添的女儿,不过,再仔细一想的话,也就不觉得奇怪了,周瑾那高雅的气质就是与生俱来的,平常的女人是学都学不来的。

    “可是你怎么一直在圣城呢、”话已经说开了,李佩君也就直接问了。

    “我虽然是周锦添的女儿,可是并不是董芬的女儿,我和我妹妹都是私生女,这也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只有一个女儿的真正原因,我们的母亲去世以后,父亲就请了一个人照顾我们,等我成年以后,就去t国建筑大学读书,后来认识了一个男人,当时,父亲十分反对我和那个男人在一起,可是我因为恨他,心里想着要跟他作对,便很冲动的和那个男人结婚了。”

    “和他结婚以后,我过的并不幸福,所以在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就和他离婚了,带着孩子和妹妹一起在圣城定居了。”既然已经开了头,她索性就把一切都给说出来了。

    洪离升夫妇本来都是很深沉的人,可是这接二连三的震惊让他们再也掩饰不住惊讶的表情了,他们以为周瑾就是一个典型的女强人,一直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所以三十多了,还单着,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周瑾结过婚,还带着孩子……

    “名爵,周瑾说的这些你都知道吧?”洪离升看了儿子一眼,突然间觉得自己的儿子真的是长大了,居然能够承担和愿意去承担一个继父的角色。

    “嗯,我认识周瑾的时候就知道,这些事情她从来都没有刻意隐瞒过我,之所以没有跟你们说,就是想找一个适当的时机。”名爵点点头,目光里充满了担忧,虽然他相信自己的父母是开明的,也许不会计较这么多,可是他们毕竟只有他这么一个儿子,一直以来,都对他寄予厚望,娶妻又是终身大事,他们有异议也是很正常的表现。

    他担心父母会反对他继续和周瑾在一起,更担心父母会当着周瑾的面反对,那么她将要受到严重的伤害……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他只有带着周瑾离开这里了。

    在父母表态的时候,他已经在心里暗暗的做了打算,只要离开京都这个是非之地,他就可以和周瑾重归于以前平静的生活……

    “爸,妈,这不是周瑾的错,你们不应该怪她。”一贯冰冷的脸庞居然有些紧张。

    这样的神情李佩君很少在儿子的脸上看见,随即收起脸上的惊讶之色,淡淡的一笑,“我们什么时候怪周瑾呢?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天开始,就注定走的路和别人不一样,有些路是自己走歪了,而有些路,是命里注定的,谁也无从选择。周瑾是周锦添的女儿,她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父亲;嫁了一个不好男人,她就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她有一个孩子,作为母亲,更是不能选择自己的孩子,我从她身上只看见了命运的无奈和她积极生活的态度……”

    “妈,这么说,你并不反对我和周瑾在一起了?”一丝欣喜的火花马上就在名爵的瞳眸中跳跃起来,他拉着她手,握的更紧了……

    “要是以前的话,我和你爸可能会犹豫一下,因为这还涉及到以后子女的教育问题,可是我们见过她以后,都看出来了,她就是你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如果我们不接受她的话,一定会失去你这个儿子的,对吧?”李佩君一笑,望向名爵的目光充满了怜爱和理解。

    名爵可是她十月怀胎生出来的儿子,他虽然整天像块冰山一样让人难以靠近,可是他心里想什么,怎么能瞒的过她这个当娘的呢?

    “伯母……”她这么一说,周瑾突然觉得有些难受,好像是名爵强迫让他们接受的一样。

    “周瑾,你不要着急,听我把话说完,我之所以对你和名爵在一起没有异议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很喜欢你,一看见我就觉得和眼缘,我在你的身上实在找不到任何的缺点,都说鸡蛋里挑骨头,要真有骨头让我挑才对呀,所以呢,你根本就不需要感谢我们接纳你,那是你自己身上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我们所有人……”

    “说来,我和他爸还要感谢你呢,名爵自从认识你以后有多大的改变你可能不知道,我知道,他是长大了,你功不可没……”

    “伯母,我哪有你说的这么好。”周瑾的心是彻底落地了,面色一红,有些羞涩的低下了头。

    “你好不好我们说了都不算,只要名爵觉得你是最好的就可以了。”洪离升反而呵呵的一笑,原以为儿子带回来的不过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而已,没有想到居然是京都鼎鼎有名周锦添的私生女,这样的身份对比她的婚史和有个孩子的实情来讲,根本就是弥补了不足之处,他并不是一个势利的人,可是一个人出生你和教养他还是很看中的,所以,洪离升对于周瑾身份的改变倒有那么一丁点的喜出望外。

    出于私心的考虑,以后名爵真的接手了洪帮,再有周锦添这个岳父的帮忙,做起事情来不是如虎添翼吗?也许儿子就是那个能够改变洪帮命运的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