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4 赌局一开(1/1)
作者:自由凤
    “嫂子说的是,不过,这单看比赛似乎单调了一些,这样吧,我们开一场赌局如何?我们就赌这二场谁会淘汰如何?”胖猫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一脸的奸笑,“不但我们可以赌,在场的所有人都可以参、赌,既热闹,又好玩。?火然文w?w?w?.?”

    “猫哥这个提议太好了,今天咱们洪帮的兄弟和别的帮派的朋友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就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乐呵乐呵。”叶青此刻就像是听话的哈巴狗一样,胖猫说什么,他就跟着附和什么。

    这在黑、、帮之中临时开个赌局本来不算什么大事,可是今天是洪帮选帮主的大日子,在这其中开一个赌局,似乎有些不尊重这场比赛的意思,敖珏立即表示反对,“剩下的五个人身手悬殊太大了,这赌注可不好押。”

    洪离升已经明白胖猫的意思了,开赌局不过是一个幌子而已,而他真正的目的就是在赌局之中把名爵的身价压力,以烘托出叶华来,这一轮比下来,想必他心里已经清楚叶华在帮众之中的印象已经降到了一个冰点,如果不借势让叶华的出出风头的话,以后就是叶华真的胜出了,也会有很多人明服暗不服,这并不是他想要的效果。

    他想要叶华这个傀儡帮主,那么这个帮主必须的有一定的威势才行,如果这威势叶华他本身并不具备,那么就得由他帮着造势了。

    还有一点,这赌局一开,就可以分出泾渭来,谁是真心站在他这边的,谁有事假意附和的,他就可以通过下注来判断的,事情过后,他可以来一场大清理。

    “敖珏说的没错,如果这样开赌局的话,有一定的局限性,我看这样吧,我们就赌谁最后胜出,以进入决赛的四个人下注,这样更加的简单明了。”洪离升既然已经看透了胖猫的心思,索性就随他的意,因为他也想看看名爵现在在帮众的心目中到底有多少的分量。

    “那就依大哥的,既然是这样的话,进入决赛有四个人,那么这四个人应该都是很有实力的,赔率应该是一般多了。”胖猫哈哈一笑,十分满意,“大哥,你现在是洪帮之中地位最高的,这庄家理应由大哥做。”

    如果叶华能够顺利的赢了今天的比赛的话,那可谓就是名利双收了。

    “没有问题。”洪离升敛了敛眉,一口就应承下来了。

    周瑾听了半天也没有听个所以然出来,上一场名爵赢得漂亮,不过,马上就要进入预赛的最后一轮了,她不禁的有些担心起来。名爵的身手她是信得过,不过,几场比试下来,她发现这些上场比赛的除了叶华之外根本就没有一个弱手,越往后,名爵遇到的对手将会越强,这拳脚无眼,如果一不留神的被伤到了怎么办?

    李佩君看出她的担忧,拉住她的手,附在她的耳边轻声的说道:“你现在很担心名爵对吧?不用担心,你一定要对自己的男人有信心,在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流露出担心来,这样一定会让他分心的。”

    周瑾一听,再看见场中刚刚抽完签的名爵,他这会儿正朝着这边看过来,无声的视线似乎穿越了所有的障碍停留在她的脸上,目光温柔而坚定,似乎在告诉她:我一定可以赢的,你无需为我担心……

    周瑾这才意识到李佩君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她赶紧微微一笑,用浅浅的目光告诉他,她是相信他的……

    “如果你觉得坐在这里什么忙都帮不上的话,待会赌局一开,你也玩两把吧。”李佩君温和的一笑,刚才名爵出手的时候,她曾经仔细的观察过周瑾,她发现这个儿媳妇居然咬着牙,紧握着拳头,暗中替帮名爵使劲呢?这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她看起来比她这个母亲还要紧张,为了不让她做这么徒劳的事情,便有了这个提议。

    “怎么玩的?伯母,我实在不会。”周瑾自从到了洪帮总部以后,她觉得自己就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例如,这洪帮的层层人事结构比睿彻集团还要复杂,李佩君虽然给她做了详细的解释,到最后她还是听得一头雾水,还有,这洪帮的三十六个堂口,光各个堂口的名字就够她记的了,更不用说各个堂口之间的联系了。她知道李佩君跟她说这些,是希望她以后能够在管理洪帮的事情帮名爵一把,可是她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有这方面的慧根。

    如果要她过目一份合同,她也许很快就能够记住其中细节的条款,可是这些人和事完全是她陌生的领域,她的大脑跟着转不过……

    李佩君眉眼间笑意很快就荡漾开来,“你这孩子,没有吃过猪肉还没有看过猪走路吗?这还不容易,就像你相信名爵一定会赢,那么,你就买名爵赢,有多少钱就买多少钱,这就是对他的一种支持了。”

    周瑾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吧,就这么简单吗?我当然会买名爵赢了。”

    说话间,预赛的最后一轮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一次巧的很,名爵和叶华的对手都不是自己人。名爵的对手是胖猫手下的一名猛将——隆齐,隆齐身材魁梧,站在那里就是一堵肉墙,而且颧骨高耸,双眸幽深,一看就是那种浑身有使不完的劲那种人。

    叶华的对手是和阿峰同一时期进入洪帮的,外号叫豹子,他最大的长处就是出手很快,往往都是以快取胜的,在上一场的比武中,他就是因为快而使得对手在差之毫厘的距离之下败了,他能够进入决赛,是洪爷和阿峰预料之中的事情。

    最后还剩下的一人是叶青的手下——华丰,当初看着他进入最后一场,叶青和胖猫更觉得是天助我也,因为最后胜出的五个人中有三个是自己人,如果叶华运气好的话,进入决赛之前根本就不会遇到真正的对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