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0 有何居心?(1/1)
作者:自由凤
    可是他手刚刚挨着董芬的衣服,就觉得眼前一花,一头栽了过去……

    “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婉婷,周容,你爸晕过去了。”董芬尖利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那些佣人们脚步立刻纷乱起来,朝这边跑过来,而刚刚回房不久的周家三兄妹也忙不迭的又出来了,心里都在想:今天到底是一个什么鬼日子,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周锦添送到医院以后,很快就到了急救室,随后,周锦添的私人医生也赶了过来。私人医生和医院的主治医师一阵的交谈以后,才把董芬单独叫到医生办公室。

    她听完医生的说了两句话以后,身体就摇摇欲坠了,一张圆脸煞白一片,“怎么可能?锦添的身体一直很好,平时也很注重保养?”

    周锦添的私家医生声音低沉的说道:“疾病这种事情是解释不清楚的,并不是你平时注意养生和保养就不会生病的,再说人的体质也是有一个年限的,周先生已经快七十了,他身体的各项指标都在下降,所以……”

    听到医生说这些,董芬本来就烦躁的心情的更加郁闷了,突然间她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秀目一瞪,话语就像是冰雹一样像私家医生砸过来,“锦添既然早就得了这个病,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你这样做到底有何居心?如果不是他今天晕过去了,被送到医院来,你是不是打算继续瞒下去,你难道忘记了吗?当初你进我们周家当私人医生还是我力荐的,我当初真的是瞎了眼……”

    医生一听,额头上立刻就冒出了一层的冷汗,赶忙解释:“周太太,瞒着您周先生病情并不是我的意思,而是周先生的意思,这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也许周先生为了公司的股票,暂时不想把病情公布出去吧,这样一来,一定会对环宇集团造成不小的影响的……”

    “你这说的是什么鬼话?难道我还不清楚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吗?就算是告诉我了,我会到外面大肆宣扬吗?你这根本就是强词夺理……”说到这里,她突然间停住了,开始意识到什么了,然后赶紧转换话题,不再把矛头指向私家医生了,“你们说,锦添现在的病情到底怎么样了?还有没有办法治疗?如果国内不行,我们可以转到国外去治疗……”

    “我已经给周先生做过详细的身体检查,癌细胞已经侵入到了周先生的五脏六腑,扩散的速度十分得快,已经可以说药石……无灵……这样的情况到了国外也没有用了,周先生现在是撑一天算一天了……”医生马上从自己办公桌上拿出一大叠的检查报告。

    私家医生沉凝了一下,“周先生刚刚知道病情的时候,我就陪着周先生去了t国,那里有治疗这种癌症的先进技术了,做了几次的化疗,等检查报告一出来,还是没能控制住癌细胞的扩散……”

    董芬突然想起去年有一段时间丈夫经常去t国出差,她以为丈夫是为了去陪周妮那个丫头,为此她的心里还特别的不爽……原来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治疗了,他瞒她也瞒的太苦了。“今天我把话给你说清楚,瑾儿要是伤到了一根头发,我绝不会就此算了,我名下的股份以后就是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也不会让你们董家享受到分毫,我一定说到做到……”丈夫之前说过的话还犹在耳边回响一样,董芬的心尖都颤抖起来:他这么特意瞒着我,恐怕是早就另有安排了,周锦添,周锦添,枉我董芬这一辈子对你死心塌地的,到头来我得到了什么?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吗?

    董芬的脸颊由白转红,心里憋着一股气压抑的她恨不得晕过去,现在她最关心的不是周锦添的病情,反而是另一件事情……

    这时候,一个护士敲门进来,“周先生已经抢救过来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已经送往加护病房了。”

    “周太太,你现在还是去看看周先生吧,这个时候他最需要的你的鼓励和支持了。”主治医师说着,已经站起来,准备和她一起去病房。

    “是的,周先生现在虽然说很虚弱,可是周先生毕竟不是常人,当初在t国的时候,医生说周先生可能撑不过三个月,可是一转眼间就已经两个三个月了,其实,癌症病人的心态很重要……”私家医生也补了一句,他一直都在照顾周锦添的身体,每次疼痛发作的时候,他都看见周锦添拼命咬牙忍住,患病这么长时间来,居然没有让一个发现他生病的事情。

    私人医生一直觉得周锦添就是一个值得敬佩的人,这份敬佩并非来至于他事业的成功,而是他那份坚强的毅力,不是所有人在面对癌症这样疾病的的时候还有这份决心去对抗……他看到很多癌症患者一知道自己的病情以后就变得消极,一点斗志都没有,每天就知道自爱自怜,坐着等死,却不知道这样反而会令癌细胞更快的占领身体……

    董芬一脸的凝重,跟着两个医生一起往加护病房走去。

    很快,她就看见了躺在病床上,浑身插着各种医疗器械的丈夫,这时,他就像是一具死尸躺在那里,要不是胸口还有些微微的起伏,她真的已经感觉不到他的气息了。

    这还是那个叱咤商场,令无数人敬仰的男人吗?这还是当年那个让她一见心脏就砰砰直跳的那个男人吗?不,现在的他根本就是一个生命垂危的老头子,没有了当初的英伟的气质,更没有了昔日雷厉风行的魅力……董芬突然间发现自己用尽一生去爱的丈夫现在看起来是那么的陌生,连她自己最初以为的温情都没有……她的心就像是堕入一个深深的漩涡里,她想要抽身,却苦于无力挣脱……

    周容,周枫,还有周婉婷都站在病床边,一个个六神无主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