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 周瑾回家(1/1)
作者:自由凤
    “放心,我不会感冒的,家里这么暖和,我怎么会感冒呢?再说了,我跟周瑾相处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可是我是打心眼的喜欢她,已经把她当成我的儿媳妇了,她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我就是躺在床上也睡不着的。(品#书……网)!”看着儿子正一口一口的在喝汤,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那**白色的汤液似乎在一点一滴的给予儿子力量,让他有更加强健的心力去面对现在的煎熬……

    “谢谢妈。”名爵的喉头一阵的哽噎,母亲对周瑾的肯定也是对他的肯定,想当初他立刻学校去圣城的时候,一直偏激的认为父母根本不了解他,不懂他,他们不愿意让他待在他们身边是为了不想起那个未曾谋面的哥哥,他天真的想,只要找到哥哥了,以后一家人就会在一起了,他们再也不会用这么冷漠的态度对待自己了……

    这样的想法真的是太幼稚了,其实一直不是父母冷漠,而是他对父母冷漠,身为洪帮的领头人物,对未来会遇到多少的凶险根本无法估计,而他的未来也是她们最担心的,为了他能够有一颗坚毅的心去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们不得不对他严苛,对他管教,可是到最后却造成了他如此偏激而荒诞的想法……

    现在他除了自责,就剩下感激了。

    “谢什么谢?你不觉得跟我说谢太见外了吗?你是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正如周瑾和周锦添的关系一样,他们是父女,有着阻隔不断的血脉关系,周锦添既然当着你的面说周瑾不会有事就一定不会有事的,你根本不需要为这件事情过分的忧虑,之前我也去找过胖猫,他亲口跟我说过,周瑾根本不在他的手里,由此可见,他还没有操纵周瑾生死的权利,所以,现在周瑾应该是安全的。”胖猫提出的那个条件李佩君一直没有说出来,现在救周瑾的事情已经有眉目了,说出来也是徒增丈夫和儿子的烦恼……也许最后真的如大家所愿,只能根本没有什么事,只不过是虚惊一场……

    “您说得对,我们应该相信周锦添,对他有信心。”名爵目光坚定的说,似乎不是为了说给李佩君听,而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你能够这样想就好了。”

    名爵匆匆的把汤喝完,然后接着打周瑾的手机,可是手机似乎永远都处在关机状态……

    与此同时,在圣城的周宅,一串清脆的门铃声似乎把寒冷的早晨给撕破了一样,急促的声音让人觉得隐隐不安。余嫂刚刚起床准备做早餐,现在只有乐乐在家里,她要负责做乐乐的早餐,接着还要送他上学去,因此她要起得更早。

    隐隐约约听见外面的门铃声响,刚开始的时候,她以为是听错了,现在天气这么冷,大多数人都缩在温暖的被窝里谁愿意起床?况且,小姐和洪老师去了京都,也不可能这么快回来,就算是回来也会提前通知她的……

    可是门铃似乎不知道疲倦的响着,余嫂这时才确定真的是有人按了周宅的门铃……

    “来了,来了|……”余嫂把脖子一缩,快速的往门口跑去,心里还在犯嘀咕,这么早谁会来找小姐啊?小姐又不在家?当她到了门口的时候,门铃声却嘎然而止了。

    余嫂更觉得奇怪了,刚才还不依不饶的狂按门铃,现在自己应了,门铃声反而突然间停止了?门一打开,一看,哪里有什么人?只有那如浓烟一样的雾气,五米之外什么都看不见,四周就像是隔着一层厚厚的纱账一样……

    “什么人啊?不会是闹鬼了吧?可是现在已经是白天了,就算是有鬼也该躲起来了呀?”余嫂自言自语的说道,她一直都有些迷信,遇到奇怪的事情就会把逻辑往鬼神方面去想……想着,她的身体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寒颤,浑身一激灵,鸡皮疙瘩都浮起来一层……

    她刚刚要准备关门退回去的时候,听见一缕细微的声音,这声音很微弱,似乎是从地下发出来的……她低头一看,这一看不要紧,顿时吓了一跳,原来在脚下不远处的地方躺着一个人,仔细一看,这人不是别人,而是她的女主人——周瑾。

    她立刻大叫:“小姐,你这是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不要吓余嫂啊。”

    尖利而慌张的声音穿透层层浓雾飘向很远的地方,在这寒冷的清晨里,所散发出来的力量足以惊醒所有人的好梦……可是这里是别墅区,每一户都相隔的有些距离,就算是有人听见了,谁也不愿意冒着寒冷出来多管闲事?

    躺在地上的周瑾悠悠的醒过来,当她看见面前这张脸慢慢的由模糊变为清晰,是自己所熟悉的那一张脸,余嫂?居然是余嫂?“余嫂,真的是你吗?”她努力的摇了摇头,头昏昏沉沉的,想爬起来,却觉得浑身无力……

    “小姐,当然是我了,不是我还有谁?你这是怎么了?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余嫂使尽全身的力量总算是把周瑾扶的坐起来了。

    周瑾抬头,就看见自己家的大门,这才确定自己真的是回家了。在她记忆的最后那个片段里,她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了,永远的离开乐乐,妮妮和名爵了,没有想到自己现在居然回家了……

    唇角泛过一抹庆幸的笑意,“余嫂,我是不是回家了?我真的回家了吗?”

    “你当然是回家了,你不回家能够看见我吗?小姐,洪老师呢?他怎么没有跟你一起回来?还有,你这到底是怎么了?怎么晕倒在这里?你身体很不舒服吧,快点起来,地下凉,呆时间长了一定会感冒的……”余嫂几乎把催奶的劲都拿出来了,这才颤巍巍的把周瑾扶的站起来。

    一阵冷风吹来,周瑾觉得自己的牢牢清醒了很多,身体似乎也有了一些力量,用手扶住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