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这不是玩笑(1/1)
作者:自由凤
    和周瑾一家刚刚吃完晚饭,就听见院子里的门铃响了,余嫂去开门,门一打开,吓了一大跳,只见一个烫着爆炸头,脸上画的五颜六色的的女孩子站在门口,这个女孩子根本不等余嫂有任何的反应就直接往里冲去,并且大声的叫道:“君君姨,狗哥哥,你们在吗?你们快点出来啊……”

    庭院里的那些保镖起初还一惊,当他们看清楚来人以后同时松了一口气,谁也没有去阻拦她……因为她就是姚玲玲,在洪家一直有特权,就是姚奇峰和洪爷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她仍旧是洪家别苑的座上宾……

    李佩君听见姚玲玲的声音,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上午和玲玲分开的时候,她说要回李鼎家好好补一个美容觉,明天做伴娘的时候一定要美美的,李佩君还特意让叶华陪她回去的,这会儿她怎么会找到这里来了?

    可是洪离升和名爵对视了一个眼神,心里都明白胖猫的事情是瞒不下去了……李佩君对着父子可是太了解了,一看他们的神色便知道了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瞒着她呢。她没有多说,立刻起身走了出去,迎面就看见姚玲玲一脸狼狈的朝她扑过来……

    姚玲玲的脸上本来画着浓妆,可是这一哭,泪水,睫毛膏,眼影,唇彩,还有腮红都混合在一起了,就像是一个被人给弄得乱七八糟的调色盘一样,看上去五颜六色的,连本来面目都看不清楚了。

    唯有那一双清澈的眸子里盛满的悲伤让人一下子就看清楚了,脸颊上湿漉漉,眼圈红红的,不知道已经哭了多么久了,这会儿看见李佩君就像是看见依靠一样,直接扑到她的怀里,脸上那么的色彩也就毫不留情的蹭在李佩君的衣服上了。

    “君君……姨……”姚玲玲悲伤的连说话都打结了,一开口就想哭,语句断断续续的,“我爸……我爸……他被人杀死了%……是……叶叔叔……打电话通知我的……君君姨,这一定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对不对?你快点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李佩君的身体一僵,她终于明白丈夫和儿子那怪异的神态是怎么一回事了……感觉到怀里的身体正不停的抽搐着,她的心也跟着颤抖起来了,姚玲玲的母亲是因为帮胖猫挡子弹去世的,玲玲最亲的人就只有胖猫了,现在胖猫也不在了,她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无依无靠了……

    李佩君很想安慰她,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她知道这种丧亲之痛任何的安慰都是无效的,唯有7用时间慢慢的去治疗它……她轻轻的拍着姚玲玲的后背,哽噎着说道:“好了,不用伤心,即使你爸真的不在了,这个世界也塌不下来,还有我君君姨呢,我一定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的……”

    颤抖的身体突然间从她的怀里离开,只见姚玲玲抬起头,难以置信的看着李佩君,眼泪更是不争气的往下淌,一双大眼睛里闪动着绝望而悲切的光芒,“君君姨,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呀……难道你早就知道我爸爸他已经出事了吗?……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随即她又像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一样,摇摇头,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后退去,“你不要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爸就这么离开我了!……他昨天晚上还给我打电话了,只不过是我……没有接而已,他一定是觉得我不孝顺,没有接他的电话,所以他才故意让叶叔叔给我打电话,跟我……开这个玩笑,吓唬我的……对,一定是这样的!”

    这些话姚玲玲几乎是从她自己的喉咙里吼出来的,是她自己最大的声音了,这么大的声音似乎就是要让她自己相信父亲的死并不是真的……

    “玲玲,你爸爸真的不在了,如果你想做一个孝顺女儿的话,我可以立刻安排专机连夜送你会京都。”一个清冷而沉闷的声音响起,这声音把姚玲玲心里最后的意思希冀也给毁灭了,她不得不面对着残酷的现实……

    突然之间,身体的力量像被抽干了,轻飘飘的,站都站不稳了,她倒是宁愿自己像一片落叶一样,随风飘舞,虽然无依无靠吗,可是却没有烦忧,永远都不需要去面对生活的残忍……

    就在她的身体快要倒下去的时候,一个强有力的臂膀把她给扶住了,随后,耳边传来一个熟悉而冷沉的声音,“玲玲,你要坚强一点……”这个声音就像是沉睡中的一声冷喝一样,让她顿时就清醒了过来,眼前是一张极美也极冷的脸庞,不过,那双透着些许冷漠的眸子里此刻却闪过一丝的担忧……

    “狗哥哥,真的是你吗?”虽然眼前的面容是那样的清晰和真切,她还是觉得自己在梦里一样。

    名爵实在是不会安慰人,唇角轻轻的一扯,就算是笑意了,“玲玲,是我,猫叔的事情我和我爸都已经知道了,猫叔是在碧福园喝完早茶以后在门口被人暗杀的,所以,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就要面对现实,别的事情就不要多想了,你现在最需要的做的就是马上赶回京都,见猫叔最后一面。”

    从小到大,玲玲都喜欢跟在名爵的屁股后面,“狗哥哥,狗哥哥”的叫着,可是名爵却很讨厌她这个跟屁虫一样,很少理她,可是即便是这样,她仍旧喜欢跟着他,像一条甩不掉的小尾巴,那时候,她觉得名爵是她世界的主心骨,他长得那么漂亮,又那么会打架,跟着他,谁也不敢欺负她,事实上,她就是洪帮的小公主,根本没有谁敢欺负她,招惹她……

    现在,她也像小时候一样,听话的点点头,“我听你的,现在就回京都去。”

    李佩君赶紧过去一把搂住她,“好孩子,明天我参加完李鼎的婚礼就回去陪你,君君姨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这一切的,君君姨一定会像你母亲那样保护你的……”(未完待续。)